棕榈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91 0 5510保卫战 untap 02-18 13:49
455 0 w底已成 沉浮810068688 02-18 13:49
597 5 内盘最后半小时起飞,收盘后马油暴涨,明日高开高走 沉浮810068688 02-18 13:48
742 2 多头开始吼叫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02-18 13:43
389 0 底部加多成功上车,等待起飞 沉浮810068688 02-18 13:41
367 0 咳!亏大了 此期可待 02-18 13:36
353 1 多单不慌,今天起不来等明天。 让我再调整调整 02-18 13:36
665 3 现在忽悠散多的,非坏即蠢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02-18 13:36
591 1 逐步加多 沉浮810068688 02-18 13:33
566 1 是不是该加点多呢 懒虫221620 02-18 13:33
538 3 婴儿底5500 沉浮810068688 02-18 13:32
412 0 每天振幅至少98点。现在基本到达底部了 一颗白瓜 02-18 13:32
391 0 下午,我觉得会有个反弹然后在跌,要么是先跌在涨 足智高雅得张良 02-18 13:26
924 3 果断抄底 做人赁良心 02-18 13:06
488 0 出口又下滑了。哎,猪和蝙蝠吃棕油吗。。。 一眼花开 02-18 12:59
546 0 [图片] 找不到来时的路 02-18 12:53
500 0 九州在不在 抓紧时间慢慢整 02-18 12:52
1125 2 正确面对冷静分析,棕榈油跌至历史低位问题不大 江恩淼森 02-18 12:42
398 0 妈的,还得跌 黄先森555 02-18 12:36
1484 2 现在的棕榈油相当于去年11月初的镍。 智者愚公 02-18 12:32
638 0 小心多头这次用的是日拱一卒的战术每次都是把自己的防 股友随便吧 02-18 12:29
828 4 空单居然按上多单去了,唉!等卖的时候一看,我操居然 有判断力的凌冠2 02-18 12:24
355 0 抄底 股友AqSWwS 02-18 12:05
422 0 你们玩儿的真套路都先把敌人放近了再开火...是双方子 股友随便吧 02-18 11:57
679 0 最近是震荡整理。不管是整理还是整理后拉高。都是为了 卡波兔Y8717A 02-18 11:53
808 1 正面看待问题,历史低位等着它 江恩淼森 02-18 11:49
707 1 还是菜油强,棕榈油和豆油都弱爆了。 笑看风云1588 02-18 11:43
891 2 5606成功加仓,爽歪歪 股友26A2766i57 02-18 11:38
604 7 在鸡蛋里面玩,手续费太贵。还得回来。这个手续费便宜 韩1974 02-18 11:38
492 0 多空双杀才能说明各位大拿 股友LYhZd0 02-18 11:37
1324 10 5535设的多进了,设多平5565,跑,然后设5572空,来回 广西新陆 02-18 11:33
1980 0 做期货之前,一个朋友和我说了他的看法,说期货不像股 账户已注销 02-18 11:32
574 2 果断多 沉浮810068688 02-18 11:31
781 3 果断多,信者发大财 沉浮810068688 02-18 11:29
560 2 可以放心做短多了,只是别期望太高! flydream5 02-18 11:26
1037 2 我不是什么高手我只知道顺势而为,当前国内环境谁给你 股友62ln526966 02-18 11:24
637 2 我的5700空单 套的很深啊 什么时候解套啊 股友rxKzMB 02-18 11:23
486 0 当大家都看空的时候,就是不跌,外盘跌国内不动! 艺笔浓墨 02-18 11:22
518 1 今天难道连70都爬不上去么? 晨风微微 02-18 11:21
710 2 现在都不敢追空了,被搞怕了 做多赚1000万 02-18 11:18
615 0 马盘跌,拉到5570附近呀,设空了 广西新陆 02-18 11:16
668 1 婴儿底频现 沉浮810068688 02-18 11:16
515 0 看不懂 账户已注销 02-18 11:14
386 0 可上可下的位置,小散们多看看少动, 利好天成 02-18 11:07
448 1 炒底,下午涨停 股友If52NE 02-18 11:06
456 0 买个空看电视剧去了 男默女泪 02-18 11:03
658 3 5578空的不知道该不该出,虽然我是空头感觉要涨呢。 漆黑的小熊猫 02-18 11:02
438 0 扶不上墙 买包辣条压惊 02-18 11:01
403 0 等待,看后市的行情了。 天上丶尘埃 02-18 10:59
599 0 还是空 蛰伏2 02-18 10:55
567 0 大盘要崩了 untap 02-18 10:48
494 0 先把去年的心魔去除再来做空 拿不住了 02-18 10:48
1378 1 沙漠蝗虫已经被印度控制住了人民网发布,东非是沙漠与 江恩淼森 02-18 10:47
864 3 5日线突不了么?5570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燃烧回忆 02-18 10:46
6527 33 做期货就像和很多人一起玩扑克,不管别人姿势多么帅气 银和积金曹孟德 02-18 10:44
657 0 沙漠蝗虫也被灭 江恩淼森 02-18 10:43
1067 2 今日必将大涨 沉浮810068688 02-18 10:43
589 0 马棕榈油开盘暴跌,这边延迟的 股友G8Yac6 02-18 10:41
674 2 多方现在骑虎难下,想放弃不甘心,想做多,大环境大趋 保持稳定 02-18 10:40
444 0 5572又空一次看看,看破5500么 广西新陆 02-18 10:38
475 0 短线技术好的还是很挣钱的 flydream5 02-18 10:38
489 0 马棕果然是爹 Seven醉 02-18 10:36
490 0 说实话,我感觉现在还是多方有优势,多起来吧 DENG520 02-18 10:36
469 0 有本事就多空双杀 大空头神之手 02-18 10:36
433 0 仿佛吃根冰激凌 拿不住了 02-18 10:35
561 0 是5572。打错了 卡波兔Y8717A 02-18 10:29
1306 6 今天的高点比预想的要弱。再看看,如果下两个一小时。 卡波兔Y8717A 02-18 10:27
523 0 我现在心里慌得一笔,哈哈哈…… 大空头神之手 02-18 10:26
488 0 120日依旧是强支撑。 千年如一日 02-18 10:25
469 0 今年下跌是主旋律!不做多!只做空! 自由的柳宜仲 02-18 10:24
571 0 86没买到空可惜了 你喜欢哈哈哈 02-18 10:18
650 2 空头趋势 梁价值 02-18 10:17
538 0 油脂不易过期,哪怕复工年前备春节的库存足够支撑20天 账户已注销 02-18 10:16
707 1 昨天借蝗虫炒作,今日蝗虫已死,该怎么走你懂的 账户已注销 02-18 10:14
477 0 这两天考验短线技术啊 flydream5 02-18 10:11
872 3 5550婴儿底 沉浮810068688 02-18 10:10
586 0 5550抄底,吃50点绝对没有问题的[赞][赞][赞] 漩涡香蕉君 02-18 10:10
521 0 强力洗盘,诱空 各种不服有种跌停 02-18 10:09
476 0 5535空单全跑了,入代为安 广西新陆 02-18 10:08
476 0 不停的探底 股友xXXISv 02-18 10:0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