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榈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1 0 诱了很多空散进去,接下来就是慢慢拉不下跌让你们玩空 确认上车法则 10-25 11:26
207 0 还在诱空不讲武德 盟主胡汉三 10-25 11:24
330 6 继续看多,多就是爽,跟着多的都能慢慢挣钱到最后[大 确认上车法则 10-25 11:24
234 0 全球供应紧张,需求大,还要涨,重新涨回一万点 账户已注销 10-25 11:20
276 2 买了点棕榈油,白银 乐136 10-25 11:19
169 0 这么斯文???不拉个3--4百点??? 股媚君心 10-25 11:18
169 0 10000 逆光飞翔悠 10-25 11:13
500 6 兄弟们,9550到了哈,我先止盈了,我之前说过了,我的 账户已注销 10-25 11:11
179 0 不涨到1万5还不如都砍了种榴莲 盟主胡汉三 10-25 11:10
311 3 油慌来了 盟主胡汉三 10-25 11:06
275 2 此时不多何时多,下午冲击9800 九日九火 10-25 11:05
164 0 是时侯该下来了 巴菲特子 10-25 11:04
166 0 多空犹豫期,没有什么行情今天,都散了吧 支点撬动地球 10-25 11:02
336 3 靠了。这货不跌了。老子9400空单又站岗了 基民xwh8UM 10-25 11:00
271 1 买多的都是短命羔子 股友926N8570R3 10-25 11:00
165 0 多起来吃肉吗? 九日九火 10-25 10:55
360 3 挂9574开空 启东空空大师 10-25 10:53
432 6 一开空就拉,又在解套的路上了! 启东空空大师 10-25 10:53
367 4 黄昏之星已经出现,就看后面能跌多少了。 小空一把 10-25 10:52
423 3 我又解套了,哈哈,不是被套,就是在解套的路上! 启东空空大师 10-25 10:48
320 2 好想空它啊。[怒] 账户已注销 10-25 10:46
325 3 好大的缺口,这周一定补上 只做纯碱 10-25 10:44
246 1 今日持续观察,收盘会不会反包 股友3c27083v06 10-25 10:42
180 0 这伙庄家有意思 果壳来了 10-25 10:39
183 0 我喜欢 果壳来了 10-25 10:39
304 1 捡钱的机会又来了哈哈 追涨的小达人 10-25 10:24
365 4 这货还得上10000! 启东空空大师 10-25 10:17
251 3 9570加空两手 精彩人生999 10-25 10:16
217 0 别人做多做空我不知道,反正我是做多了,对错听天由命 账户已注销 10-25 09:32
412 1 棕榈油两手准备 期货观察手A 10-25 09:20
177 0 咋上去的还得咋下来,15分钟诱多已结束,剩下的交给空 九日九火 10-25 09:19
265 2 看到1万7 盟主胡汉三 10-25 09:17
163 0 逢高空单加仓 精彩人生999 10-25 09:17
178 0 空起来,今天绝对不会翻红,短空好时机 九日九火 10-25 09:16
279 2 封号斗罗.万剑无声本人:年底之前一直长线做多豆一a220 账户已注销 10-25 09:16
529 4 周一开始平空做多,棕榈油,我的观点是,周一,9300与 账户已注销 10-25 09:12
200 0 空单速速离去!!!12000必定会到! 小亏怡情啊 10-25 09:07
185 0 开始平空反手多了,托们, 账户已注销 10-25 08:59
223 0 10000点平空了8手,就几个小时的交易,少了好几万,唉 账户已注销 10-25 08:54
198 0 期货欠棕榈一个涨停 长线小王子888 10-25 08:47
1286 11 周一大豆要爆涨了……!!!…… 账户已注销 10-25 08:42
671 4 永安,海通减了几万手多单,还这么拉 买开即涨卖开即跌 10-25 07:24
242 0 怎么看外盘价格? 股友23P373875m 10-25 06:26
970 4 豆一现货目前6010主力合约目前是6125差115点。第一, 账户已注销 10-25 02:43
1395 5 棕榈油在酝酿大行情,最少2000点行情。 小亏怡情啊 10-25 01:46
607 2 给个痛快的,空头主力。直接跌穿好么 小亏怡情啊 10-25 01:45
1944 5 极寒天气对24度棕榈油凝结需求影响 股友QLCYkj3802 10-24 23:20
927 3 【期市常胜将军】棕榈尾盘减仓,多头获利了解,晚上继 股友289W88I597 10-24 22:51
1098 8 最后通牒,周一空单速速止盈离场!!!最后提醒一遍, 小亏怡情啊 10-24 22:37
226 0 不拉只能八手杀到七千才走 征途反行其道 10-24 22:34
434 1 摩根,中信多棕榈油空菜油,可以低多棕榈油,空菜油吗 希望晴天 10-24 22:16
726 3 我就笑笑,不说话!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24 21:49
978 4 还没见过这货跌停呢,周一会不会跌停? 只做纯碱 10-24 20:48
765 7 前天空棕榈,昨天暴涨,高位止损,结果尾盘跳水,晚上 账户已注销 10-24 20:42
446 1 空,空空,空空空。 莫得感情的猎人 10-24 20:38
737 4 棕榈油2201晚盘具体操作建议:棕榈油走势弱势明显预期 股友W9965067h2 10-24 18:59
284 0 明早开盘9416 重回市场的韭菜 10-24 18:35
915 16 总感觉要涨停! 启东空空大师 10-24 18:08
468 0 棕榈油布局空单进场,顺势做单获利就这么简单!!!! tfytfwstf541 10-24 15:53
291 0 那位大神知道棕榈油昨天和今天的现货价格 小空一把 10-24 13:40
757 3 这个月还剩5个交易日,争取实现每日500元的目标,完成 期市挣点生活费 10-24 12:13
267 0 空一手试一下仓位! 账户已注销 10-24 12:11
645 2 半年没做期货了,今天来看看,还真不是我能玩的转的, 千万不要逆势 10-24 11:30
391 0 凭我韭菜的经验来说,这尾盘跳水不正常 股友8ho8302023 10-23 22:56
392 0 周一又要大跌了 股友8ho8302023 10-23 22:54
320 0 看周一美元开盘跌就买多,美元开盘涨就买空 lowits 10-23 21:42
967 14 我发现这里还是有大神的,我数了数,有5个人不错的, 希望晴天 10-23 20:17
886 3 涨涨涨,涨个锤子,满大街的人,饭店小贩,做卤菜的, 期友零零漆 10-23 19:29
565 3 马棕拉那么多都不跟,看来空头士气正旺 广东打板战神 10-23 19:21
1483 26 期某人再来预测一下走势,有人想看吗[想一下] 账户已注销 10-23 18:02
961 11 我认为做期货总要有一点信念,这一次不管棕榈油怎么波 小亏怡情啊 10-23 17:38
1146 27 马猴子会不会像袋鼠? 莫闻其名 10-23 16:51
534 1 平一手,棕榈油 乐136 10-23 15:23
1091 12 咬着牙坚持,第一次全仓不止损。拉到10080的时候,挂 账户已注销 10-23 15:21
548 3 75张10000的空,砍还是留[想一下] 枫凌懿 10-23 15:00
344 0 再次俯冲到9200我就要锁仓了。关键点位,观望[发呆] 账户已注销 10-23 12:02
844 8 我还以为棕榈油没有空头主力部队,这下让我见到了。 上海滩华盛 10-23 11:12
530 1 说一千道一万,没有资金进场,一切未可知,这才是期货 期友零零漆 10-23 09:40
913 2 美元果然大跌 lowits 10-23 08:28
733 6 这里都跌那么多,红枣还在上方,你们有懂的看看。怎么 希望晴天 10-23 07:5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