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4 0 还有些啥冒说现在种植成本增加了。前二三年2600都在种 A風雲A 09-20 14:56
92 0 不要给我面子了,上4000吧,我跑了[加油][加油][加油]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9-20 14:55
92 0 虎口夺食,赚回160手续费[想一下]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9-20 14:53
306 1 昨天猛跌,今天能涨,期市来回收割,股市一砸再砸 王547200 09-20 14:53
251 2 还能下来吗亏25个点了 乌龙凤雏 09-20 14:47
72 0 多头又来了,干多干多 股友2YKSQY 09-20 14:42
94 0 加多冲起来跟着中信有肉吃 十块钱呢 09-20 14:42
91 0 这是要往4000走啊~怕不怕…只是我开的多啊 今非不许 09-20 14:42
88 0 太不给面子了,回一下3985更难[大哭]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9-20 14:37
375 2 夜盘又是反弹高开,立贴为证!织布震荡波动,上蹿下跳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20 14:37
88 0 豆粕疯了,自己人也搞,让我空单出去,今天保证不空了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9-20 14:34
92 0 下来一下,大哥,多单没上车,还有几手空单扛了几点,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9-20 14:31
415 8 豆粕暴跌已经迈开步伐,美豆收割,南美开始种植,天气 ccc111114658 09-20 14:29
65 0 多头就不缺子弹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9-20 14:29
71 0 估计是涨一天,尾盘秒泄,3970以下收盘。 开心就好身体健康 09-20 14:28
75 0 生拉硬拽的,下来让我抄底,咱们火箭上[滴汗][滴汗][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9-20 14:25
283 1 死空单,游击战,死多头持久战!资金为王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20 14:25
79 0 能用空单来回折腾空头,我也是醉了!不上不下的资本游 股友933oQ27557 09-20 14:24
658 5 豆粕震荡走势 大头马看市 09-20 14:23
71 0 突然这么硬??!!大哥,你害我现货赔的还少[滴汗][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9-20 14:22
72 0 空头是砸下来一根K线,跑一次,就这天天还龙虎榜数据 股友933oQ27557 09-20 14:22
73 0 上下来回织布震荡波动区间,200点,玩来玩去!稳价控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20 14:19
81 0 拉高就空,杀低就多,震荡行情 贪嗔痴到极致 09-20 14:17
73 0 冲不上去???GG思密达 股友8975hu5682 09-20 14:17
84 0 4000点考验又来,不要急着突破,千万要站稳3990以上 最强狙击手 09-20 14:17
78 0 来回割 王547200 09-20 14:16
75 0 让你上四千点,你也是重复昨天的故事! 股友933oQ27557 09-20 14:13
72 0 3980稳住先 最强狙击手 09-20 14:06
79 0 还稳住3980再往上突破 最强狙击手 09-20 14:02
80 0 供货商报30而已,你想涨多少 她不吹 09-20 13:57
270 1 摩根的高位多单,一德全部接住,你细品 股友77007i3Q15 09-20 13:50
88 0 60金叉15、30上升趋势。我没理由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-20 13:48
67 0 多最平宜的最安全 就只想赚包烟钱 09-20 13:47
63 0 慢点割,韭菜还没长出来 那就均码吧 09-20 13:39
94 0 多09不会错 就只想赚包烟钱 09-20 13:38
80 0 战况好激烈 登高望远镜 09-20 13:35
144 0 短线就是走钢丝,且得不偿失! 股简道8888 09-20 13:05
91 0 你就是在涨我也不多[奸笑] 细心的泉之蓝5 09-20 11:43
256 1 我踏马是没想到这个位置补仓都能被套这么多,多头算你 张小姐张婷男友 09-20 11:28
74 0 这豆粕太,就是下不来 股友29X10E5939 09-20 11:19
412 4 不管你买什么都在横盘,消磨你的意志 希望3839 09-20 11:15
76 0 织布震荡,上来下去,下来上去!来回折腾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20 11:14
88 0 你们还去接多,小心,昨天下午的跳水,你们忘了?小心 地平线上一抹光 09-20 11:14
81 0 我真服了一买就跌一卖就涨[哭][哭][哭][哭] 北京疯投 09-20 11:06
386 3 短期看3980,站稳再震荡上行 最强狙击手 09-20 11:05
66 0 下不来你上去,上去再空你,暂时按兵不动 账户已注销 09-20 10:50
399 4 现在还在做多的都是些什么人 板小王9769 09-20 10:49
72 0 要红了 堆金高雅的章小萌 09-20 10:44
94 0 这走势,大概率是一德半日游,摩根,乾坤继续减仓 地平线上一抹光 09-20 10:39
76 0 短期看豆粕站稳3980,震荡上行 最强狙击手 09-20 10:31
552 4 啥走法,多还是空?大神指点一下 开心就好身体健康 09-20 10:22
371 1 贸易商报价,+30 她不吹 09-20 10:21
340 2 别看菜粕追多豆粕,主力就希望你们追多!所以最终结果 地平线上一抹光 09-20 10:19
90 0 豆粕好叼真能抗 期货首席操盘手 09-20 10:14
105 0 主力:我想清仓,你们谁要?无人应,那我拉菜粕,豆粕 地平线上一抹光 09-20 09:57
118 0 不怕死的请开空单现货基差17%,从去年开始空单不知道 喜羊羊888 09-20 09:45
90 0 召唤俄罗斯空天军[大笑] luoyoco4576 09-20 09:31
99 0 空就对了[大笑] 股友Vvaugo 09-20 09:24
101 0 快高空,我需要对手盘 敏捷的周艳1 09-20 09:22
79 0 跳水了别被骗! 雁向北飞 09-20 09:19
108 0 结束了,小问题 无无语 09-20 09:17
123 0 短线看涨 股友53F699i298 09-20 09:03
132 0 挣得蚊子腿,赔的大象腿[捂脸] 股友d099939W82 09-20 08:57
502 2 尾盘61刚平多单,想想下舍63又接回,瞎逼操作。 活着回去 09-20 08:23
96 0 飞机起飞了[微笑] 诚恳的游小达1 09-20 07:32
391 3 见鬼了,豆粨起来了! 我和白糖不共戴天 09-20 02:30
106 0 抄底成功嘿嘿嘿 游资接力赛 09-20 00:12
642 12 来统计一下有多少人被套住了。1.重仓套。2.半仓套。3. 名字只要10个字 09-19 23:54
658 1 豆粕挂了一次档,多单继续持有! 股简道8888 09-19 23:41
458 1 没有菜粕强。。 LSllc 09-19 23:08
102 0 没有菜粕强 LSllc 09-19 22:58
93 0 反弹 谨慎为事 09-19 22:50
114 0 多09没错吧,最坏打算才跌到3000 就只想赚包烟钱 09-19 22:48
432 1 涨这么多天,涨这么多一但开始下跌不是10天半个月就能 股友Q039031z58 09-19 22:48
340 1 好久没看到红了,绿瞎了我的眼[为什么][为什么] 最强狙击手 09-19 22:47
279 2 开空不套人,多就不一定了 无无语 09-19 22:47
92 0 转头买了菜柏,期待涨停 高原秀杰 09-19 22:45
113 0 不说了不说了,免得说我是拖,反正我现在抄底开多[滴 最强狙击手 09-19 22:43
84 0 只要RM2311翻红,节前菜粕大反弹开始,关注。 c快乐d 09-19 22:43
119 0 明天现货涨50期货收4030 铜锣湾扛豆豆阿乐 09-19 22:4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