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粕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5 0 3437埋个止盈单,下午顾不上看盘了。 期货不惑 03-21 11:24
154 2 你们后悔了吗? 多头如何把货卖给散户 03-21 11:23
251 0 豆粕关注日线压力 大头马看市 03-21 11:22
62 0 信哥的多单吃肉平仓了 北半球的犹豫 03-21 11:21
225 4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[大笑] 千屿风帆 03-21 11:20
64 0 完了完了要跌停兄弟们冲啊最好的做空点位[得意][得意] 作手大丁蟹 03-21 11:19
64 0 完了完了要跌停兄弟们冲啊最好的做空点位[得意][得意] 作手大丁蟹 03-21 11:19
323 6 放心,那么多空单要平,这波到3800稳了 天外流星剑客 03-21 11:19
74 0 05多头好弱,09多头好强 期货不惑 03-21 11:17
64 0 别涨了,我还没上车[哭][哭][哭] 比较擅长失败 03-21 11:17
60 0 注定是个黑色星期五 股友158782mR93 03-21 11:16
71 0 现货又涨了50 冷静心态重要 03-21 11:14
64 0 空头加仓好犀利 期货不惑 03-21 11:14
92 0 多单可以持有 股友一直在 03-21 11:11
64 0 今天应该能到3400 涅槃翻身 03-21 11:10
67 0 空头小韭菜们,冲啊 期货不惑 03-21 11:10
85 0 信哥的多单可以离场了,先锁定利润 北半球的犹豫 03-21 11:07
66 0 怕条毛,拉不爆我,肯定会回调的 极乐合欢散 03-21 11:06
65 0 大哥,换一下位,让小弟上 统计师 03-21 11:06
147 1 3400不破一下再下吗[捂脸] 踏青牛而上 03-21 11:03
97 1 震荡上行,该回调点了 哈哈哈哈gu 03-21 11:02
66 0 3420-3450可以分批空开始。至少100点利润 XGLL油 03-21 11:02
249 1 3005多单拿到现在,要不要走 敢敢打憨憨 03-21 11:00
247 2 真的周四开始涨 修己修心修性修行 03-21 10:56
65 0 涨起来,3400给个空的机会。 期货大灰狼 03-21 10:55
207 4 国投安信是不是要完蛋了 华东野战军 03-21 10:55
60 0 3600指日可待 股友60h1k56977 03-21 10:54
162 2 今日价 股友1XNhlq 03-21 10:48
71 0 豆粕控盘严重,短线不给任何机会。 攻守之接化发 03-21 10:48
50 0 下不去,不要想 涅丨槃 03-21 10:47
55 0 要绷不住了吗 迅捷的余淳美 03-21 10:42
70 0 不追,等待跌下来再买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03-21 10:36
282 1 遇事不决多豆粕 模玉龙杰赤 03-21 10:33
400 2 豆粕对应之前1350的美豆,现在美豆才1200,笑死 股友Q3GKMn 03-21 10:30
177 0 阿根廷暴雨刚好下在大豆主产区 股友5V83m17761 03-21 10:28
193 0 东财大涨吧,1.5块一手,有要的吗,, 股友1132O15V93 03-21 10:28
97 0 就提醒这一次:豆粕妥妥的多头趋势,刚进入上涨加速阶 期货不惑 03-21 10:26
81 0 45度上去好吗?敢不敢来接我一下? 他8哦墨迹 03-21 10:21
101 0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。3387预埋止盈单早盘瞬间成交,刚才 期货不惑 03-21 10:19
78 0 #榜一大哥#下午我拿1.5个亿砸豆粕[加油],砸出2个跌停 让献b 03-21 10:16
92 0 都看好豆粕北上,,我现在慢慢加空,看能喝点汤不 三大家人 03-21 10:14
83 1 应该到3400点 股友88590ZO859 03-21 10:13
80 0 看龙虎榜,这波要纱大户咯 Sign5910 03-21 10:11
140 1 散户都做多不要做空,目标3500 冰上快舞 03-21 10:10
426 16 没想到豆粕能到3400,中间经历多少曲折啊。 他什么也不知道 03-21 10:10
66 0 哇菜粕跳小水了 雁向北飞 03-21 10:09
356 6 港口大豆库存堆成山,741万吨放在那里,4月,5月,6月 冰上快舞 03-21 10:09
90 0 市场到处充斥着做空的氛围[为什么],行情还需震荡,等 英子英子子1 03-21 10:08
164 1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,有多单仓位重的可以减减仓留部分 微笑玫瑰 03-21 10:06
71 0 胡涨八道,兄弟们冲啊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3-21 10:04
67 0 短空入场,15到20点 道趋自然 03-21 10:03
79 0 不让下来了吗?[大笑] 碧海银沙GX 03-21 10:02
57 0 信念 家和万事兴金山 03-21 10:01
70 0 不下来了?那你涨停我再加点 一夜之粥 03-21 10:00
72 0 3600冲吧 股友60h1k56977 03-21 09:59
194 2 大通涨时代来了,尽情做多[呲牙] 围观的NPC 03-21 09:58
66 0 外盘跌不跟跌,外盘涨跟涨,豆粕主力大大地坏 账户已注销 03-21 09:58
70 0 涨不过外盘[傲] 统计师 03-21 09:57
93 0 管他的借钱我过来空他我就不相信他不回调 阿文玩转期市 03-21 09:55
150 2 高位开了20手空单赚30个点就走 高学历铁粉007 03-21 09:55
89 0 到了3500在空吧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沉默的黄金 03-21 09:53
80 0 空头跑完多头跑 股友ZL3jHv 03-21 09:50
84 0 这个点位可以空了 极乐合欢散 03-21 09:48
73 0 空头赶紧投降吧![鼓掌][鼓掌] 股友88590ZO859 03-21 09:46
78 0 外盘30点。他涨50点 股友22z73809U6 03-21 09:45
90 0 老子的多单已经在高位平仓了,赶紧回落多点,最好像棕 雪宝战神 03-21 09:45
82 0 下午表演跳水。空军得老铁们。别急 股友33k569i967 03-21 09:44
66 0 3400+ 期货小确幸 03-21 09:43
83 0 豆二不跌豆粕下来了? 股友88590ZO859 03-21 09:43
74 0 假摔接人 统计师 03-21 09:43
132 1 以前那些说能降到26002800的是不是托 股友6E7F609907 03-21 09:42
68 0 多头加仓 股友88590ZO859 03-21 09:41
73 0 完了完了要跌停 作手大丁蟹 03-21 09:41
97 1 今天能过3400吗 无多空道人 03-21 09:40
104 0 一笔订单卖了12万吨大豆都拿出来炒作暴涨,还未知方, 一朝领悟 03-21 09:38
262 6 地狱般的二个月,3400的多,低点2928,持仓浮亏96%, 磊磊落落的杨桃 03-21 09:35
442 13 空单硬扛了将近200个点,你们都扛了多少?还有更多的 东海的海岸 03-21 09:35
88 0 看样子日线突破上涨的概率比较大啊[赞] 小傻瓜00 03-21 09:34
67 0 我还不信你还能跌下来 股友88590ZO859 03-21 09:34
76 0 如果到3480我就全清掉 看见我就浮亏 03-21 09:3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