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2 0 直接搞翻绿了我好接回来 点金神手在线 04-14 09:45
89 0 我是不需要豆粕如果真的需要我觉得2900应该不会亏本 谦虚的沈锐4 04-14 09:44
110 1 上涨加空,明显是诱多,这么多大豆到港,等接盘侠吧 股友m5831861X7 04-14 09:44
84 0 多傻了吧? 偷玉米 04-14 09:44
81 1 满仓多多多下午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4-14 09:42
92 0 跌不下去了,冲啊 股友dv54Ch 04-14 09:42
202 0 周末唱多的出来溜溜一下基本面可预期的,这周开始直到 牛金山的大掌柜 04-14 09:40
89 1 多头要发力了 小神婆啦啦啦啦啦 04-14 09:39
83 0 一样的套路,拉高出货震荡下跌 我不是主力 04-14 09:39
96 0 危化品甲醇西北和江苏的价差也不过400元,一个普通货 专心的芒和 04-14 09:39
88 0 小钱玩这种便宜的,赚不了,也不至于死 杀阡陌666 04-14 09:35
224 2 南方价格3000出头,北方价格3600,价格差怎么这么大了 抄底摸顶123 04-14 09:35
103 0 不要说中粮现货,屁都没有,市价都不敢放仓,就怕盘库 感觉你还在 04-14 09:35
172 4 多起来抱个猪腿好跑路 ag2019 04-14 09:33
88 1 喊涨停的人呢,出来继续喊啊 股友87D98E7881 04-14 09:33
78 0 别家急马上一波暴涨 新鲜的蓝韭菜 04-14 09:32
75 0 支撑太强,下不来 瞎蒙的人可以不 04-14 09:31
79 0 多头主力是来搞笑的么,操作一顿猛如虎,结果盘面一看 ll风中飘絮 04-14 09:31
87 0 去看下昨天新闻吧,美国对我国部分电子产品免关税了这 实事求是叶子农 04-14 09:30
89 1 突破不了这个支撑就不会下来 瞎蒙的人可以不 04-14 09:30
83 1 这叫涨停,笑死人了 股友m5831861X7 04-14 09:30
75 0 笑死 ll风中飘絮 04-14 09:29
79 0 饲料厂可以用公司账户买多05合约套保的,当然空头进口 红色海岸啊 04-14 09:29
75 0 中粮空头把手,稳定价格,手里有的是现货 期货玩的就是概率 04-14 09:27
77 0 涨停!!!三个板 被纯碱伤过的心 04-14 09:27
85 0 以后别叫了,现在期现是各玩各的,没有参考价值了 说一不二的雄鹰 04-14 09:27
75 0 五一空头玩玩不信等着瞧 小小期货能手 04-14 09:25
69 0 星期六涨停星期天跌停星期一平开 冲着圆梦来的 04-14 09:25
390 2 做个梦,醒了。梦见下周三我逮了一个,然后呢,边上有 账户已注销 04-14 09:22
72 0 看吧空头压制非常厉害。 股友582X9P3506 04-14 09:22
88 1 能不能盖住,不让它涨 股友63556ad989 04-14 09:21
72 0 举报中粮操纵市场 财运满堂的游坦之 04-14 09:19
73 0 被多头的气氛组搞得周末没过好 缠徒途 04-14 09:19
91 1 拉不上去就开空,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 柔弱的墨夜2 04-14 09:18
73 0 还看抖音吧 浮盈加仓只多不空 04-14 09:17
64 0 这也太弱了吧高盛的万手大单呢 浪里翻多 04-14 09:17
72 0 打压太厉害了,现货一万都没用 基民WOetZx 04-14 09:16
70 0 只要中粮还活着,估计豆粕永远不会长起来 股难操9533 04-14 09:16
140 2 外盘豆粕跌了1%了 牛金山的大掌柜 04-14 09:13
105 1 这两天大家订好的涨停大概不会来了 股友u5SwCd 04-14 09:11
73 0 中粮会出手的 九道一 04-14 09:10
88 1 苗头不对,我十手空可要跑啊,利润都快没了 基民8863316ql1 04-14 09:09
67 0 美豆进不来,巴西大豆可以补上。上不上去的。 路在脚下哈哈 04-14 09:09
73 0 只涨05? 人覺非常麏 04-14 09:09
83 1 股吧都看多那就是要空 豆粕跌破2200 04-14 09:09
66 0 每周都是高开低走,当当都一样啊, 股友xqE3Ib 04-14 09:09
77 0 原来豆粕1.8个点就是涨停, 空豆粕到破产 04-14 09:08
65 0 挂3120的空 股友6CE5316157 04-14 09:08
60 0 暴涨冲冲冲下午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4-14 09:07
72 0 就这?吹得这么厉害,才涨这么一点,热度一下去暴跌来 我是国泰的水军 04-14 09:05
69 0 真是利好是利好,盘面是盘面,打脸了吧 ll风中飘絮 04-14 09:05
67 0 暴涨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4-14 09:04
99 1 这个叫涨停???一堆多头笑死人了周末,发了几百个帖 原油亏了241万4 04-14 09:04
64 0 昨天一堆小作文,啥豆粕报价大涨 二飞冲天 04-14 09:04
64 0 都脱钩不买了还看啥美豆…… Wither 04-14 09:02
66 0 高空高空 基民HMo3FM 04-14 09:01
67 0 空平?哎。活该不赚钱。 股友xqE3Ib 04-14 09:00
62 0 啥?就这 永不碰镍苹果白糖焦炭燃油黄金白银 04-14 08:59
126 2 市场永远是少数盈利的仔细品 无处可逃20150632 04-14 08:59
313 5 哈哈,平开,一堆多头在yy,结果平开,哈哈哈 原油亏了241万4 04-14 08:59
66 0 想拉 你是阴人 04-14 08:58
88 0 美豆比周五还跌了啊。。。 股友262768O23M 04-14 08:53
71 0 涨还是跌?怎么买?买定离手 叶公好假龙 04-14 08:51
419 0 夜盘农产品油脂系龙头棕榈油2509合约站上8200暂时维持 上山下海 04-14 08:46
111 0 高开低走,慢慢震荡下跌 小小鸟YY 04-14 08:45
79 0 这么多人等着暴涨,情况不妙啊 只求还本 04-14 08:45
96 0 今天涨停嘛? 股友27133ly925 04-14 08:36
176 0 4月11日成交方面,全国主要油厂豆粕成交33.90万吨,较 股友62k19289Q9 04-14 08:35
94 0 这周活埋 期路长漫漫看 04-14 08:35
156 0 一场反君安反恶意空粕的行情在急速孕酿中!唐山地区竟 顺势逆势 04-14 08:30
175 1 从4月7号开始一直都在喊,狼来了,结果都是冲高回落, ll风中飘絮 04-14 08:29
363 1 少看抖音,真有什么周一盘面都会表现,老铁们仔细想想 ll风中飘絮 04-14 08:29
318 3 天天炒作四月大豆大量到港!现在现实情况现在榨油厂没 负嗨糖 04-14 08:23
184 4 $豆粕2509(DCE|m2509)$ 股友0267v8981K 04-14 08:19
599 5 多单已打满坐等周一起飞, 火火土土金 04-14 08:16
287 2 周末现货又涨了300,05合约交割价4200,送钱你们都不 乏人行远533 04-14 08:15
202 2 一个周末的时间,好像整个市场都看多了,绝对有问题 股友m5831861X7 04-14 08:05
725 16 大概三个月前我都说豆粕可以抄底了,才刚刚起步。为什 期海纵横之T神 04-14 08:05
290 4 生或,今天我一个人外面路边挖野菜吃,捡废品卖塑料瓶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04-14 07:46
285 2 有大佬说周末现货价格见顶,我认为美豆还会继续上冲助 邕江扫地僧 04-14 07:3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