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57 2 又卖到了3590最高的地方,按照以往经验又是卖飞了,晚 云辉投资 07-08 17:50
576 0 豆粕2109豆粕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急速拉涨,报收 夏明世 07-08 17:46
416 0 7月8日豆粕收评 日线交易员 07-08 17:34
287 0 会有今年新高 一条小船 07-08 17:31
327 0 永安是多头,做空有点辛苦 自由地睡莲 07-08 16:29
518 1 咋不冲了呢? wang20151743 07-08 16:27
633 2 豆粕做空3378目标 期货点金2020 07-08 16:00
438 1 多豆粕空菜粕 稳住才能胜 07-08 15:31
753 1 场外面全是豆粕车排队装货[好困惑] 豆豆班长 07-08 15:09
316 0 对于我这种只想挣几十就跑的人来说,你们分析的再好, 简单的交易者 07-08 15:01
510 1 观望[围观]还是偏空 还没割完的韭菜 07-08 14:58
334 0 上天! wang20151743 07-08 14:56
335 0 强拉没用跌,高处不胜寒,还是下来比较安全 股友DRVnPC 07-08 14:53
348 0 冲冲冲! 魔法炼金师 07-08 14:42
795 1 豆粕继续关注3600压制做空! 股友12y83H6357 07-08 14:33
1099 1 豆粕最新走势分析,关注3580破位情况 期货小仙女3 07-08 14:31
819 0 美国中西部大豆产区降雨,有利多数地区大豆作物生长 期海游鲨 07-08 14:22
319 0 还是玻璃无敌 威士忌与美女 07-08 14:19
371 0 3555日线10天线都不破,估计日内震荡偏多,3555——35 跟风操作简单粗暴 07-08 14:05
438 2 这……忍不住买几手多了![怒][拜神] ing999 07-08 13:59
1004 0 豆粕2109:行情短期依然有反弹测试的形态,不过趋势形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08 12:44
570 1 我原以为,甲醇够恶心的,双柏有过之无不及啊,几十块 恭喜广进de 07-08 12:14
322 0 多方的在哪里? 股友A5105L3381 07-08 11:50
352 0 快跳水了 从不割肉666 07-08 11:50
347 0 我改做空了,看还能不能是反指 人生无常啊呀 07-08 11:47
327 0 诱高骗炮进行中,有胆子你就冲。 只搞美股的靓仔 07-08 11:28
380 1 上下就这10来个点活动呀? wang20151743 07-08 11:09
756 1 豆粕继续高空思路 账户已注销 07-08 11:07
391 0 跟着暴跌吧 豆豆班长 07-08 10:58
420 0 今天上涨趋势温馨提示 TT加油站 07-08 10:56
364 0 庄家成本3510,你叫他咋个下来。 外盘爆拉了 07-08 10:24
555 1 外盘都下来了,你不来 家财兴隆de令狐冲 07-08 10:17
792 0 7/8盘中策略:豆粕2109 股友751NG01937 07-08 10:03
369 0 没有撤退可言……顶起 TT加油站 07-08 09:46
1034 1 2109豆粕回调位置3520-3500可以做多,不止损,回调做 股友6q8939X896 07-08 09:33
610 0 豆粕2109,走势偏振荡,有止跌企稳迹象,关注3550~354 股友6g361700X8 07-08 09:29
673 0 逢高做空,美国风调雨顺[鼓掌] 股友8159fm3691 07-08 09:17
711 0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大_道至简 07-08 09:02
1841 10 如果你做多,你看前期在最高位也就3800,已经几个月了 只搞美股的靓仔 07-08 08:59
704 0 千年韭菜妖888 07-08 08:41
1441 10 2109豆粕趋势多头,现在是日线3310-3702=392点的回调 股友6q8939X896 07-08 08:29
1154 6 吧里没人说今天走势和端午节前很相似,呵呵,但是我这 跟着奈奈有肉吃 07-08 08:21
1015 1 豆粕回落可做多 账户已注销 07-08 02:21
322 0 平多开空 回个本 快点觉悟吧 07-07 23:11
340 0 多空双杀 钻石法则的执行者 07-07 23:09
270 0 这货不好玩,还是铝好弄 太空飞tkf980502 07-07 23:04
361 0 看看美玉米,就知道方向了,挺是挺不过去的 随缘3518 07-07 23:02
747 5 【获利】豆粕3700的空单注意获利130余点 韦伯期市常胜将军 07-07 23:01
344 0 震荡得太快了。 就是兰争啊 07-07 22:55
693 2 横久必跌 曹哲哲 07-07 22:47
797 2 豆粕,今晚的走势还不错,小幅度反弹测试上方压制线区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07 22:25
1035 3 外面看,豆粕都在往下走,这个偏偏要往上走。搞的不伦 很快乐的小伞 07-07 22:23
342 0 1:1 风往哪里吹123 07-07 22:09
417 1 国内的商品都要看外盘的脸色的, 贪婪或欲念 07-07 22:07
365 0 涨吧涨吧,快到3600啊!我要加仓空啊。 优雅淡然的庄兰芳 07-07 22:02
431 0 多空主力是一家赚钱平分,割的是散户, 股痴WXZ 07-07 22:00
582 1 3300见! wang20151743 07-07 21:56
363 0 我开空了,要是接着涨我就继续空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很快乐的小伞 07-07 21:56
321 0 不跟外盘了? 没有但是 07-07 21:56
606 0 这是有多少人做多啊[为什么] 基民ZIDR2S 07-07 21:53
676 2 我擦,我一多你就跌,, 股友637PZ11261 07-07 21:51
443 0 都在说空 股友GijLYn 07-07 21:50
318 0 明显诱多 风往哪里吹123 07-07 21:46
414 0 落袋为安,今晚不搞了! 积少终成多 07-07 21:45
356 0 这个也是空单为主,不知道怎么回事,现在看这些的走势 很快乐的小伞 07-07 21:44
333 0 诱多被识破 风往哪里吹123 07-07 21:44
619 1 [满仓][满仓][满仓][抄底][抄底][抄底][空仓][空仓][ 拉出去打靶 07-07 21:43
317 0 今晚尾盘下跌3500 基民TjtSxR 07-07 21:40
422 0 拉半天两秒下来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LHF峰少 07-07 21:37
390 0 快点快点,加空加空。 听风就思雨 07-07 21:35
416 0 回光返照! wang20151743 07-07 21:35
456 1 诱多 风往哪里吹123 07-07 21:34
478 1 我就想问一下星期五晚上3700那一千多手到现在亏多少 千年韭菜妖888 07-07 21:33
444 0 3628的多啊,什么时候回来啊,割肉了心又疼 lr夏日微风 07-07 21:32
381 0 形势一看不妙,空转多假多假多。 听风就思雨 07-07 21:31
344 0 多多多 大_道至简 07-07 21:29
408 0 开盘半个小时一直是多头表演,空头完全没有还手之力。 积少终成多 07-07 21:27
363 0 多头还是强啊,真强。 积少终成多 07-07 21:26
352 0 等外盘启动 随缘3518 07-07 21:26
310 0 美豆开盘会不会爆跌,和昨夜一样 与狼共舞D 07-07 21:2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