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19 5 先生们女士们菜粕下周开启暴跌模式,今天涨只是受周末 又双叒叕叠 10-13 02:48
92 0 难受啊 基民76h3M39616 10-13 01:21
505 3 美国豆粕暴跌了,国内豆粕下周一开盘跳水 RainK 10-12 23:45
154 1 1024调整完毕,开启上↑涨模式 浪子忧心 10-12 23:06
271 1 下周就要上涨了,这波回调确实狠了点,持有多单的朋友 MTF摩诃 10-12 22:12
134 1 豆粕节后无耻低开爆我仓!没有道歉!没有补偿!天理何 账户已注销 10-12 21:52
492 0 说一下个人的观点。第一,下周人民币升值的概率较高第 浪子忧心 10-12 21:17
358 2 美豆多,但到港少,这要跟哪, 股友150x3q5219 10-12 19:24
110 0 明天还要跌 宜安科技钉子户 10-12 18:25
189 1 节前一群人喊多,我说会下跌。现在一群人喊跌,是时候 徐骁慬 10-12 18:22
187 2 什么情况,为什么爆辣后都说空军赢了。 小南夹头永辉 10-12 18:21
356 5 看个美豆就能赢钱那你直接赌美盘好了 浪里翻多 10-12 17:32
708 9 巴西推迟播种,周一涨停,空头爆仓 请叫我兆哥 10-12 17:28
131 1 靠大盘拉上去就是给空的机会,美大豆丰产只能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-12 17:07
174 1 反手做空了,赌对了,美豆暴跌,咋拉上去的咋拉下来, 有责任心的黎越5 10-12 16:56
608 11 摩根没招了来来回回一个丰产05在2700-2800难解套了 浪里翻多 10-12 16:51
224 2 多单没事的。周一低开不会超过20点。周一早盘美豆也许 东郊老邪 10-12 16:11
347 1 周线节别下跌模式正式开启,又要回到1000以下了[捂脸] 又双叒叕叠 10-12 15:50
116 0 一到周末利好消息满天飞。周一不当误杀杀小多头 账户已注销 10-12 15:35
217 0 周一按照美豆现在的跌幅,大概会低开44点左右,价格应 格什么呢 10-12 15:14
89 0 做空就是捡钱 追跌停板的哥 10-12 15:00
148 1 一直不涨主要是我做多了 柴犬炒期货 10-12 14:29
672 7 巴西播种继续延迟滞后 豆粕3000 10-12 14:16
432 3 没有意外周一3100了 楚门的世界 10-12 14:13
174 2 豆粕!我只要一个道歉行不行? 账户已注销 10-12 13:46
640 8 昨晚节奏完全看不懂,空单全部最后一分钟平掉了。以我 慢慢mm 10-12 13:46
191 4 @追涨杀跌的熊猫 我炒股的胜率不错吧,清仓120次,79% St茅台退 10-12 13:04
272 3 多一首 倾国倾城的霄云6 10-12 13:01
116 0 豆粕国庆节后恶意低开爆我仓!请豆粕尽快联系商讨道歉 账户已注销 10-12 12:56
95 0 $豆粕主连(DCE|mm)$ 豆粕3000 10-12 12:18
510 7 下周暴涨! 全职模拟盘抄家 10-12 12:18
142 1 我就不撤,空到明年4月 提篮桥进修班 10-12 11:59
388 3 一晚上辛苦涨了30点,就外盘这样子,估计一个低开还得 gnsnsggebr 10-12 11:32
1256 3 昨天和大豆相关的农产品凌晨集体跳水。美国农业部(USD 捻花成佛 10-12 11:21
120 0 只要敢大跌,我必加 豆粕3000随便加 10-12 11:08
137 1 都这个价位了,不知道你们怕什么[滴汗],拿住就行了, 股友910K5W2892 10-12 10:54
99 0 屁股洗干净了,,星期一等着 楚楚可怜 10-12 10:33
431 9 我愤怒!节后无良豆粕低开爆我仓!导致我对这波上涨缺 账户已注销 10-12 10:30
255 3 一觉醒来。证明自己的判断没错。总有一些自以为很聪明 账户已注销 10-12 10:23
177 1 豆粕节后低开爆了我的仓!同时导致我后面一些列好的做 账户已注销 10-12 10:13
449 1 多头不要怕,下周一国内股市其他大宗商品都是大涨,豆 豆粕3000 10-12 09:27
309 3 本来夜盘想多豆粕的,还好忍住了!!就知道这玩意妖的 有正义感的魏霏18 10-12 09:01
331 4 看着吧!晚上报告一出美豆必破1000。内盘可想而知, 账户已注销 10-12 08:59
167 1 搞毛线,晚上看走势好多了豆粕,外盘? 数据为王007 10-12 08:50
215 2 最早提示的是2800~2900已经进场这么久了,现在倒车接 期海纵横之T神 10-12 08:46
557 4 这就是为什么两大外资疯狂加空的原因,人家早就提前掌 如果想要如何得到 10-12 08:36
385 5 豆粕非理性下跌。这个万手谁的部下 鲁地金犁头 10-12 08:36
153 2 同比下降这么多,晚上还不得彻底起飞呀 豆粕3000随便加 10-12 08:29
168 3 豆粕501你们手续费多少钱一手呢?东财,求科普一下 兵不厌诈168 10-12 08:16
108 0 不怕美豆跌,下周一二是进多的好机会。 股友913H07V050 10-12 07:57
228 2 昨晚,多平了,做空还只为错了,没想美豆跌这么多。震 小小的气势 10-12 07:40
180 1 美豆粕8连阴了,下周肯定反弹 豆粕3000 10-12 07:34
293 5 豆粕创新低在路上,报告依然丰产,巴西,阿根廷产量不 期市大白 10-12 07:33
82 0 这么多人都在多? 乾坤论道 10-12 07:32
263 1 美豆大跌你怕了吗?很打脸,但哥根本就不怕,因为,我 jiangk888 10-12 07:02
652 12 娃哈哈,美豆下半夜涨停板,带动豆粕妹下周一涨停板, jiangk888 10-12 06:59
89 0 做多的人昨晚太多了吗,所以直接开套我们 不要你送名字 10-12 06:44
84 0 要涨了哦[吃瓜][吃瓜][吃瓜][吃瓜][吃瓜] 浪子忧心 10-12 06:15
92 0 天都塌了[哭] 起名有啥用 10-12 06:01
561 9 多头们现在还笑得出来吗?[大笑] 疯狂的蓝精灵 10-12 04:39
776 11 美豆跳水 L高处不胜寒 10-12 04:35
366 5 周一能到2950吗? 股友1N2G916711 10-12 04:32
203 1 美豆跳水周一完了 宜安科技钉子户 10-12 04:04
717 1 【小北说期】10/14豆粕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:逢高进 小北说期3 10-12 02:58
149 2 还有一手多周一跌下去直接补仓根本不用慌 做空捡钱 10-12 02:52
166 1 看看内盘豆一和玉米的日k,你就会发现农产品的机会到 他什么也不知道 10-12 02:21
158 0 今晚豆粕期权翻倍,出了百分之七十周一开盘跌下来就补 战飞扬跋扈 10-12 02:09
443 5 豆粕下礼拜一可能会涨停。外盘站稳,内盘存在补涨因素 南方V财富 10-12 01:30
93 0 开门,我要做空,好急啊 需要低调 10-12 01:16
752 0 美国农业部在报告中表示:“预计大豆产量为46亿蒲式耳 vito94 10-12 00:56
86 0 评论区的strong哥真厉害 账户已注销 10-12 00:48
592 1 美国农业部:10月美国2024/2025年度大豆产量预期为45. 涨不起你 10-12 00:42
102 0 外盘给颜色看了,周末有过不愉快的喽,豆粕下山是必然 股市-街头 10-12 00:36
83 0 不错不错今晚美豆暴跌,看看豆粕多单还能持多久? B特大叔 10-12 00:34
89 0 我的多单,完了 等等等看周月线 10-12 00:33
167 3 白天尾盘开了手空,服了,晚上就往上走 樱花啦啦 10-11 23:46
536 4 你们今晚要做空两粕赌今晚美豆报告利空,还不如做多纯 上山下海 10-11 23:15
166 2 又是诱多吧。。除了01都别的还在跌,靠着01小反弹,才 开心口号 10-11 23:13
110 2 豆粕节后低开爆我仓!对我造成了严重的精神损害!导致 账户已注销 10-11 23:12
306 4 为什么05这么废,谁告知一下 股友8862072XD0 10-11 23:1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