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粕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34 2 2501合约在计价大豆丰收,2505合约在计价巴西干旱减少 如果想要如何得到 10-23 22:20
91 0 01废了不行了 开心口号 10-23 22:17
87 0 震荡了这么多天究竟是要上还是下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0-23 22:15
86 0 拉爆空头,谢谢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St茅台退 10-23 22:15
144 3 什么样动力,能吧你拉起来 楚楚可怜 10-23 22:14
96 1 挂3000平了 做空捡钱 10-23 22:12
80 0 上来就是闭眼空 我来也1978 10-23 22:05
122 3 就你了,试多起来 深沉的慕容亦凡1 10-23 22:05
135 1 外盘豆粕爆涨,跟不跟? 正宗野生交易员 10-23 22:04
91 0 砸砸砸摩根乾坤大挪移来了 B特大叔 10-23 22:03
75 0 空01多05?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23 22:01
139 2 商品鲸期:豆粕仍然是看弱的 商品期货鲸期zgw 10-23 22:01
78 0 外盘爆拉 正宗野生交易员 10-23 22:00
93 0 买05吧,01被控盘 跟着乾坤走 10-23 21:59
91 0 美豆都站着5日线往上冲了,你咯着装病猫呢! 股海魔途 10-23 21:59
97 0 豆粕对不起我!期货市场对不起我!! 账户已注销 10-23 21:58
80 0 O1可以放弃了,没必要吊死一棵树。 股友1DSEgW 10-23 21:57
130 2 豆粕低开爆我仓!豆粕低开爆我仓!我要怎么做才能维护 账户已注销 10-23 21:54
83 0 破玩意,拿了很久还是亏损 股友0d99E63116 10-23 21:52
74 0 你一进它就改变 股友8337OG3587 10-23 21:51
109 1 垃圾啊真后悔卖了05买01了[哭] 绝对不做空 10-23 21:50
94 0 周线双底,慢慢涨!我一点不急,中途还顺手加了个仓, 一苇_以航 10-23 21:46
77 0 随便捡一个都比你个强 股友TqH5zL 10-23 21:45
113 1 豆粕05合约是粕类龙头 Doing5 10-23 21:40
75 0 呼叫养殖企业,呼叫全国养殖企业。全部过来开多单,然 提篮桥进修班 10-23 21:38
75 0 一个字干。 提篮桥进修班 10-23 21:38
84 1 2505多单,目标2885 提篮桥进修班 10-23 21:37
74 0 养殖企业快开多单。 提篮桥进修班 10-23 21:36
101 1 摩根和乾坤的成功率偏高啊 账户已注销 10-23 21:35
87 1 今晚的豆粕比菜粕硬的多好样的啊下半程是不是该砸了还 鲁地金犁头 10-23 21:35
75 0 干翻摩根 拿不住股就去耕田 10-23 21:32
78 0 空不愿意砸,多愿意托,偏多看待 幸福的文飞文 10-23 21:30
82 0 多平,空开的大单这么多吗?我的多单很煎熬 中阳武 10-23 21:26
145 2 跟自家老公一样,特别想举一次,可有其心而无其力,每 夏天百香汽水 10-23 21:24
133 2 豆粕加仓05 DB527 10-23 21:21
75 0 白天菜粕强晚上豆粕强 超神不是神 10-23 21:20
77 0 哈哈,真容易赚啊,这猪食,三千点以下随便抄底 luoyoco4576 10-23 21:16
70 0 豆粕已经转多,大家可以上车了。另外可以关注镍了。逢 男人1996 10-23 21:16
79 0 中粮转多就有希望了 夏天的风007 10-23 21:15
93 1 05的豆粕比01的强不少啊 kekkk 10-23 21:10
78 0 拉爆空狗 我买就跌卖就涨 10-23 21:07
83 0 终于有点要涨的意思了,开多了宝贝!今天目标3030 卡秃噜皮了 10-23 21:07
97 0 空头品种的价格最高合约,而且还是主力合约,往往是跌 梦非梦之吴王 10-23 21:06
71 0 多多多 你是阴人 10-23 21:03
76 0 你就是我梦想 快快乐乐之宝瓶座 10-23 21:02
80 0 这货里怎么聚了这么多空头大佬啊, 驰生伟业 10-23 20:52
83 0 多单始终都逃脱不了被闷棍命运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 哔叽霸波卡 10-23 20:47
188 5 猜开盘价咯 只求还本 10-23 20:46
82 0 $豆粕2501(DCE|m2501)$ 基民75E95A7502 10-23 20:26
123 2 都看空,晚上开盘我这老韭菜就开10手多 财神买必跌卖必涨 10-23 19:51
245 0 【青山点评】豆粕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:2990-300 青山点评6 10-23 19:45
79 0 晚上开盘先下杀 RainK 10-23 19:45
85 0 又要低开了[哭] 账户已注销 10-23 19:13
262 4 你们都怎么做期货,为啥我觉得期货这么难做? 愣头小散 10-23 18:54
173 1 多头快跑,摩根又跑来做空豆粕了 与狼共舞D 10-23 18:08
91 0 今晚估计要看跳水表演了 Jimmylin5201 10-23 18:05
336 1 10.24盘前布局思路豆粕2501:此前加拿大新政策导致的 沧澜点评 10-23 17:59
83 0 回到2800 Propstewart 10-23 17:59
97 0 中粮估快速变脸,重要 本来嘛 10-23 17:55
121 0 丸辣,海水倒灌,我在海边晾晒的一万吨豆渣全毁了 执行纪律不要乱动 10-23 17:26
216 2 海水倒灌有影响吗? 股友0735811aE0 10-23 17:00
114 0 降温了,猪的食量上来了会大量消耗豆粕 欧纳 10-23 16:54
109 0 玉米这么弱的品种都见底了,何况豆粕豆粕在加速去库, 欧纳 10-23 16:54
93 0 开空赚爽了,给是给空头赚钱的 夏天百香汽水 10-23 16:51
81 0 就算不做多,这个位置不能去做空了 欧纳 10-23 16:50
148 0 为什么我说涨到3月份,看看那个能繁母猪存栏3月份时候 欧纳 10-23 16:49
108 1 豆粕没有什么波动了 愉快的喝水 10-23 16:48
12307 15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0.35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10-23 16:47
238 3 05中粮直接减空5万多手?看多远期?[为什么] 直接一把梭 10-23 16:47
250 7 上3000一定要空,捡钱一样,你看外资大力做空,因为人 账户已注销 10-23 16:40
139 2 3个月拉到3500历史会不断重演 欧纳 10-23 16:33
120 1 中粮跑的比兔子还快 皮卡丘爱做多 10-23 16:33
95 0 摩根的空单将为接下来的上涨提供强劲动能 哈哈 欧纳 10-23 16:32
97 1 跟着摩根走吃肉 豆粕之王 10-23 16:09
153 1 这个月能不能下摸2900?会不会 坤太美将军 10-23 16:04
133 1 摩根还在加仓呢多头宝子们注意安全 他什么也不知道 10-23 16:02
316 0 仟盛论期:10.24豆粕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0-23 15:46
175 2 北南美以后年年丰产吗 浪里翻多 10-23 15:26
120 2 赚钱好难这品种现在为何如此垃圾 浪里翻多 10-23 15:10
102 0 趁还有价差移仓09吧,节后0109价差177点.现在只有78点 此生相逢也不枉 10-23 15:0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