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粕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3 0 豆粕做多策略 David999 11-09 10:43
101 0 你们都止损了,不敢再做空了。我等了一月了,我敢 多头如何把货卖给散户 11-09 10:43
71 0 豆粕多头趋势,择机做多,肯定跌不下去的 David999 11-09 10:41
79 0 大行情来了 股友F0pXF7 11-09 10:41
103 0 150手空单,最少赚辆宝马 多头如何把货卖给散户 11-09 10:40
73 0 拉红还不简单吗,十字星而已 luoyoco4576 11-09 10:39
78 0 4100,是多空争夺阵地 基民k76IsG 11-09 10:38
75 0 4000,多空决战血流成河位置 基民k76IsG 11-09 10:38
74 0 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得住年华 基民k76IsG 11-09 10:37
121 1 今天再拉起来,就厉害了 股友2W22R71613 11-09 10:36
81 0 豆粕需求低迷 天眼量子积金 11-09 10:34
63 0 先看4080 空多大点事儿 11-09 10:34
80 0 稀里哗啦,豆粕哑火了 菜籽涛涛 11-09 10:33
81 0 这玩意涨到4300,应该是没多大问题吧。 无私奉献得莎拉 11-09 10:20
85 0 菜粕领跌 豆粕即将跟上 天眼量子积金 11-09 10:16
67 0 补缺行情 股友59L830c878 11-09 10:11
90 0 期货跌,现货确涨了…… 股友99617R2t60 11-09 10:09
67 0 大家怎么沉默不语 难道都亏钱了 巴菲特别准 11-09 10:09
120 1 为啥老想空……亏几年了 炒玻璃买宝马 11-09 10:05
63 0 股友75n7h80278 11-09 10:04
67 0 真磨人啊 拉锯战 巴菲特别准 11-09 10:03
85 0 这两天继续磨 空多大点事儿 11-09 09:58
77 0 真狗,又这样慢慢拉起来了 期股长虹 11-09 09:54
183 2 弱弱问一句能拉红吗 西郊龍主 11-09 09:50
76 0 不用挣扎了,跳吧 工作认真 11-09 09:50
128 0 日线反弹已经到了压力位4160附近遇阻回落,有多单的可 微笑玫瑰 11-09 09:39
310 5 这次下探很有力,各位大佬能不能追空呢? 翻滚吧gogogo 11-09 09:39
99 0 追多纯碱去了,豆粨太菜了! 我和白糖不共戴天 11-09 09:39
89 0 背靠5日线,仍看多。美巴豆供应,利好因素仍未完全消 南山V辑势构情策 11-09 09:39
169 1 看来多头还是狠啊[发呆] f608 11-09 09:31
87 0 猴老师说每一次下压就是开多加多的大好时光!多多多吃 红老师 11-09 09:30
319 8 抗了一个月空了昨晚为啥要清仓啊扇自己几巴掌 捡满口袋 11-09 09:24
85 0 可惜了,昨晚的空单,收盘就卖了,要想赚钱真难 佳妮18岁 11-09 09:22
95 0 跌破4100,短期回调打开 基民k76IsG 11-09 09:20
88 0 急跌一天缓跌三天 空多大点事儿 11-09 09:18
107 0 豆粕2401日内4100-411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,目标416 坤仔解析 11-09 09:14
108 1 15分钟横盘重心逐渐下移贴水,转入反弹下杀小波段通道 股友q5Alx6 11-09 09:13
79 0 3809的空,溜溜眼睛 股票1234 11-09 09:11
90 0 中午就拉翻红的 luoyoco4576 11-09 09:10
175 3 突破失败了![滴汗] 霸绝聆仙途 11-09 09:09
106 1 终究我还是没有加仓 司马仲达是在下 11-09 09:08
129 0 这波看到4300,拿稳单子不放松 拿不住了 11-09 09:07
100 0 爹不下去的,涨是大几十点的拉,跌是跌二十点,回涨15 luoyoco4576 11-09 09:07
91 0 59的空平一下 空多大点事儿 11-09 09:05
160 1 最低4106什么鬼 不跑不涨666 11-09 09:04
154 2 好活,我持仓天天涨,平了立刻直线跌,老电子盘,评论 一手止盈不止损 11-09 09:04
130 1 抄底,低多策略不变 拿不住了 11-09 09:04
101 0 不破4100都是骗炮破了就[哈欠] 醒与悟 11-09 09:03
98 0 钱都被资本家赚了,养殖户亏蒙 小小子彥 11-09 09:02
109 0 把前天买的在昨晚平掉了,不敢再买多单 水之形 11-09 08:41
826 9 有人说傅海棠这两天开空豆粕,目前扔在建仓,真的假的 ajbdxhidbd283849 11-09 08:33
108 0 补下缺口再上 空多大点事儿 11-09 07:59
262 0 豆粕还能大涨吗?母猪去产能20-30%,生猪散养户很多都 期货投机二十年 11-09 07:42
303 2 放心,国泰和中信会配合摩根和乾坤,继续围剿国投安信 期货就是欺骗 11-09 06:59
144 0 放心,国泰和中信会配合摩根和乾坤拉升的,暴跌是不可 期货就是欺骗 11-09 06:56
141 0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$豆粕主连(DCE|mm)$$科创50(SH00 外环东路第一深情 11-09 03:17
960 3 明天是涨还是跌呢? 满山猴子我腚最红啦 11-09 03:14
183 0 明天豆粕低开100厘米[大笑] ST天下 11-09 02:46
114 0 跌停拉倒 齐天大圣悟空 11-09 01:31
516 1 美大豆已经完蛋了,开始跌破趋势,试问多天明天如何踩 A涟漪 11-09 01:26
230 1 没东西炒就搞些降雨少啊干旱啊现在又搞个什么气候啊, 只做粕 11-09 00:36
380 2 这货现在要么上天堂要么,不存在中间缓冲地带,想做多 yanzhiweixh0898 11-09 00:35
744 23 3594战略高地必将红旗飘扬 繁花啊宝 11-09 00:19
110 0 离场了这点位不好 春日阳光 11-09 00:09
614 3 外盘爆拉空单明天难搞了原来豆粕才是硬通货[鼓掌][鼓 B特大叔 11-08 23:50
108 0 又拉外盘? 齐天大圣悟空 11-08 23:40
104 0 明天后天会不会突破新高。 豁达的吕莉 11-08 23:28
564 3 发现没有,豆粕有力量在压着,但是不敢空了,国内豆粕 好运来啊啊啊 11-08 23:12
334 3 【交易参谋长】豆粕要看05合约的了,目标4000 看好下半年 11-08 23:11
117 0 没没解套就出来了明天不知道咋走太妖了 捡满口袋 11-08 23:06
98 0 还没解套麻麻地受不了了先出来明天看情况再进 捡满口袋 11-08 23:03
101 0 重空了,明天发大财! 明亮的天空亮2023 11-08 23:02
91 0 非洲猪瘟来了,这玩意还卖这么贵 股友N589v92103 11-08 23:00
79 0 贱样[大笑] 细心的泉之蓝5 11-08 22:59
90 0 趋势还没转,买买买 股友59L830c878 11-08 22:59
167 1 要收4145以上 一阳大叔 11-08 22:58
254 1 横盘一个小时之后来了一铁锤,这一锤的力度刚刚好→懵 A施主请留步 11-08 22:57
157 1 59的空才赚几个点走了,这波下杀为什么不早点来啊,没 冲浪蜗牛 11-08 22:55
82 0 等回调差不多我也来追多! 我和白糖不共戴天 11-08 22:53
102 0 下铁才开始,明早低开,被套的空军都睡觉去,明天喜洋 股友1R991p9100 11-08 22:5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