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8 0 豆粕今晚准涨 股友h63931795i 12-02 19:39
637 8 多说逼仓,12合约为何跌的那么狠啊??? 有志向的韭菜 12-02 19:26
298 0 看不惯这群渣,要不停的曝光。国投跟中粮正在偷偷建远 明月有夕 12-02 19:05
173 0 看评论就知道为什么不会跌,全是做空的。 再也不重仓啦 12-02 18:17
274 0 美元低了,外盘跌了,现货跌了,这玩意还在高位如此坚 股友191O67153J 12-02 17:51
645 3 还有人记得菜粕2205合约最后一个交易日4.29事件吗?你 股海无忧 12-02 17:30
401 1 豆粕2301必仓走势,空单完蛋了 股友r81988Q708 12-02 17:28
276 1 看看豆粕2212。还有400个点空间呢 八方来财得千道流 12-02 17:23
246 1 多空都在平仓。握手言和了。 股友0651v89d69 12-02 16:59
158 0 东证加多了,晚上又要先拉上去。 刀梦浮生 12-02 16:51
332 0 【鑫光点评】12/2 晚盘策略:豆粕2301 鑫光点评 12-02 16:25
533 0 江野点评:豆粕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2-02 16:02
207 0 中信常年在各个盘多单前三名,是想做多买货喂猪还是喂 股友637k2c2736 12-02 16:00
229 0 所有农产品都跌就是豆粕主力跌不动这就是命吧 cccs1980 12-02 15:55
866 4 真的扛不住了,做空豆粕,一共亏了9万多了,一直补加 期望日进斗金 12-02 15:54
311 1 逼空拉3天拉爆最后一轮, 然后05回归. 完美 Sai_91 12-02 15:54
188 1 不玩了 billy925 12-02 15:31
447 2 空头急,关键是出不了货。今天现货4900。再跌,就可以 陌晓妖 12-02 15:18
434 2 再有6舔期权就交割了,吃完期权空单虚值权利金后才能 实值一 12-02 15:18
421 2 中粮和国投正在配合散多有序撤退 我们需要成长 12-02 14:59
199 0 多头跑了,晚上跳空 股友s1D5Ow0378 12-02 14:58
171 0 搞毛线啊 肥仔彬 12-02 14:51
189 0 国投今天抛空应该有25000手 小小子彥 12-02 14:50
155 0 控盘高手高高手 小小子彥 12-02 14:46
155 0 从来没看过大落 体贴de李子 12-02 14:44
128 0 ↓↓↓↓↓↓ 明亮的天空亮2023 12-02 14:43
191 1 今天可以举报 刘志勇29684 12-02 14:38
261 1 豆粕这个月应该有一个6个点以上的大跌 做期还贷 12-02 14:34
136 0 双头确立 账户已注销 12-02 14:33
218 0 好无语,外盘涨你不动,大盘涨你不动,想怎么样,别洗 账户已注销 12-02 14:27
266 1 我可以说一句,无法无天么,哈哈哈。减了这么多仓位, 股友77839e883k 12-02 14:25
161 0 涨吧 体贴de李子 12-02 14:22
441 2 多头急,关键是出不了货。今天现货4700。再跌,就可以 悠游者007 12-02 14:16
177 0 多头耐心等待,别慌,其他的品种开始逼仓了,怕空头个 账户已注销 12-02 14:16
205 0 服不服,不服都不行。套路玩的溜溜的。每次都完美的错 miki025 12-02 14:13
184 0 尾盘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2023 12-02 14:07
311 2 要么爆拉到4600要么暴跌到3900往下现货价一天比一天低 股友2652X91R15 12-02 14:05
246 0 看样子这个冬天好多都要逼仓了!豆粕,纯碱,尿素,石 KCZD多看少动 12-02 14:02
162 0 起飞形态,继续抄底吧,拉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12-02 14:00
183 0 一旦出现利空的消息就会涨!出现利多的咨讯就会跌!! 达人交易先生 12-02 13:48
190 0 这就是个废墟,没意思 我买就跌卖就涨 12-02 13:48
180 0 今天收阴线。双阴。乌云盖顶! 明亮的天空亮2023 12-02 13:42
580 4 销户去了,大家保重,我最后的遗言:享受生活,千万别 账户已注销 12-02 13:39
205 0 现货都在5000以下了 照这样10号左右应该可以跌到4600 CsP 12-02 13:22
213 0 豆粕暴跌,外盘暴跌都无法挡住主力做多为什么 坚持向北不动摇 12-02 13:18
262 1 赶紧拉,我一成仓位,每拉一百点我加层,有本事拉到60 吉姆罗杰斯 12-02 13:05
548 3 现货已经到达4700附近 基德01001 12-02 13:00
472 0 豆粕2305:豆粕延续高位震荡整理,短期的结构形态偏回 投资界的老船长 12-02 12:46
144 0 止损就是止盈 股友27T9370r29 12-02 12:27
227 0 把人都逼销户了,豆粕不简单啊 出名的软腻 12-02 12:17
224 0 你们空头急什么,现在均价4800多还有500点基差呢!机 玻璃不能多啊 12-02 12:12
278 0 销户前,告诉大家:千万不要空豆粕,每个合约到期前都 账户已注销 12-02 11:44
298 3 01豆粕4116的空还有在的吗 韭菜哥哥 12-02 11:38
417 0 今晚美国非农数据公布 股友LEu0EJ 12-02 11:30
191 0 多头牛逼 股友DRfWDq 12-02 11:27
297 3 [满仓][空仓] 明亮的天空亮2023 12-02 11:25
450 3 豆粕别玩了,01都3万八的保证金了 人鬼心肝情 12-02 11:21
249 1 豆粕和甲醇 一起走过的蹉跎岁月 12-02 11:20
173 0 千万别开空 股友d80Eum 12-02 11:19
195 0 主力急了,出不了货也要拉爆你们 水滴穿石A 12-02 11:09
187 0 [加仓][看空] 明亮的天空亮2023 12-02 11:08
445 3 豆粕摆烂了 嘉文笔记 12-02 11:07
393 1 0105玩这么大基差,主力摆明了在这坑你,你何必执着呢 西北股王老田 12-02 10:59
160 0 菜粕带着豆粕跑?什么情况?菜系逼空吗? caiguagua104 12-02 10:59
187 0 最近这些东西高位一直不跌 华尔街马后炮 12-02 10:56
173 0 不做了,浪费时间 期货长线和程序化 12-02 10:32
185 0 赶紧开空 哉微哉微 12-02 10:31
408 2 这位大神也是没谁了,还有比他亏损点位更多的吗?[大 我叫爆仓小名赔光 12-02 10:30
204 0 今天准备销户的,报个名 账户已注销 12-02 10:25
153 0 牛轰逼 股友18h32q2309 12-02 10:25
211 0 05不行啊,弱多了,01每次下跌都是立马拉回来,05拉不 苍天在我 12-02 10:24
219 1 豆粕不讲武德 豆粕3000 12-02 10:22
205 0 多头移仓2305最好。 股友A53629y371 12-02 10:15
170 0 彻底不要脸了 必须学会止损 12-02 10:14
195 0 没有趋势,只有跟随外盘震荡!毫无意义! 你的妖怪在找你 12-02 10:13
217 1 前些日说多头只应平多清仓,偏不信,还要开多,也不知 股友A53629y371 12-02 10:13
169 0 涨停不就好了,演的不累吗 大邪修 12-02 10:10
176 0 跟涨不跟跌,你是真的 熊锦江本尊 12-02 10:08
177 0 继续抄底,多单不动,逼仓行情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12-02 10:07
203 0 硬豆粕,随时你都能拉回去,真服了 股友18h32q2309 12-02 10:0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