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6 0 养猪场直接改生产饲料更赚钱!!!都做饲料不养猪了, 我和白糖不共戴天 10-13 09:09
187 0 这特么,下不来了,这么长时间上涨,超出我的想象了, 账户已注销 10-13 09:08
189 0 BF.7席卷国外,各大养殖场要在冬季大量囤货,避免去年 hwkamaha 10-13 09:06
175 0 不好意思,今天10手,1分钟吃了65个点位,哈哈哈平仓 思维定律 10-13 09:05
187 0 现在空单都是白给 大邪修 10-13 09:05
176 0 猛的一塌糊涂,前几天看样子就是诱空,要去4500了。[ 苍天在我 10-13 09:04
168 0 多,加仓 FSLX11 10-13 09:04
293 0 赶紧买大豆榨油吧,利润基本都超100%咋样都赚钱[鼓掌] 大宝SODMi 10-13 09:03
532 8 [大笑]空散又懵逼了吧,算了,实在忍不住笑了,看了一 我叫爆仓小名赔光 10-13 08:43
187 0 今天应该能涨回去了吧 反向指标之王WWW 10-13 08:37
190 0 生猪突破27元,快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-13 08:13
373 0 美国产量预期继续下调,全球供应预期上调。美豆产量10 不听忽悠就是犟 10-13 07:59
187 0 放量上涨要回调,今晚空它[笑哭] withmaps 10-13 07:50
487 0 豆粕2301:周三豆粕最高触及4081,中阳线报收。形态上 股友豪气吞金2 10-13 07:43
6935 0 资讯 【USDA月报】美国农业部调降美国大豆、玉米和小麦产量 豆油资讯 10-13 07:42
184 0 11月合约不会跌 账户已注销 10-13 07:32
534 2 今天公布了几起外汇案,都是2018年前的,如果现在的豆 你说平不平 10-13 04:51
490 3 今天晚上开空的人太多了,还有一跌 生意多谋的关羽 10-13 04:26
243 0 豆粕等待4300到4500之间做空吧,等待就是挣钱 与狼共舞D 10-13 03:03
591 4 近月合约拉这么高会有散户最后当冤大头接手吗?最后多 多文广进de任我行 10-13 02:27
199 0 丰产,高价卖,谁最受益,二狗? 你说平不平 10-13 01:02
200 0 跟涨不跟跌,涨上去就下不来,这就是市场。。空都翻多 账户已注销 10-13 01:02
650 4 现货5千多,主力坚定诱空,然后逼空涨到5千,真正的期 股友5370kQ5110 10-13 01:01
926 0 【美国农业部10月供需报告:美国大豆利多】10月美国20 兽医炒股 10-13 00:19
195 0 5022尾盘没成交谢天谢地 热情洋溢的蜻蜓 10-13 00:07
224 0 报告利多。空头要绝望了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头像很漂亮 10-13 00:02
221 0 芭比Q,美豆吃大力丸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 00:01
1723 21 有人有1000万吨豆粕存货,到处都堆成山的豆粕你说没货 极限上下 10-13 00:00
6157 7 资讯 极端天气会否影响今年中国粮食安全? 豆油资讯 10-12 23:59
677 2 美豆已经回到1月份的报价,咱们金粕它不一样,我说它 账户已注销 10-12 23:56
469 4 搞毛啊,现货居高不下。 羊了只狼 10-12 23:55
1762 13 养猪户说豆粕昨天降了400,一帮人也在那怼 极限上下 10-12 23:55
526 3 这11月份合约是真狠呀,一点回调没有 风萧觉寂 10-12 23:21
233 1 维持住价格国储才好把陈豆卖掉 股友lh8YqS 10-12 23:01
202 0 干了个寂寞[大笑]睡觉 寻龙分经手 10-12 23:00
282 2 全部都是空单埋伏!大家一起加油开空单,0.86的比例 生意多谋的关羽 10-12 23:00
209 0 一晚上波动20点稀有 就觉得今年 10-12 22:59
163 0 拉尾盘是吧 道雪仙尘一剑灯 10-12 22:56
161 0 死活上不了4064 基民73f1g17508 10-12 22:52
178 0 一上4070后空单暴发 生意多谋的关羽 10-12 22:52
291 1 如果空单涌出来平仓,也许是多方吃肉 生意多谋的关羽 10-12 22:50
197 0 世道都不太平了还玩什么,保命要紧 马上暴富的小李 10-12 22:48
194 0 此处该突破主升浪 股友bA6ulP0122 10-12 22:44
232 0 72的空,62走了,一晚上赚了100块钱[滴汗] Yojoon 10-12 22:43
208 0 别信保民生,多起来 真诚的欧辰韬 10-12 22:43
603 7 缺的是大豆么?缺的是豆粕么?不,缺的是国家对物价管 账户已注销 10-12 22:39
202 0 跌吧,4000 srpcll 10-12 22:39
319 1 大部分人在4100以上开的空单 生意多谋的关羽 10-12 22:39
232 1 这么一直涨有什么意义 疯一样的拿捏 10-12 22:37
203 0 别跌,外盘涨,你可别跌啊 股友P96683H936 10-12 22:33
191 0 涨啊!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豆二哥 10-12 22:31
189 0 开空的应该高兴一下 生意多谋的关羽 10-12 22:31
188 0 跌不下去,一跌就马上有多头托着 账户已注销 10-12 22:29
203 0 外盘涨这么多你都不跟,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交易者A 10-12 22:27
874 5 资讯 国内商品期货日间盘豆油主力涨幅居前 豆油资讯 10-12 22:18
236 0 不好弄啊,看外盘,似乎报告可能利多,但上次也是报告 归来一瞬 10-12 22:13
348 4 有本事你就涨啊!哥的39手空单怕你嘛,有本事拉爆我啊 老师不带我吃肉 10-12 22:13
211 0 呵呵,不缺豆子缺榨油机啊 求术问道 10-12 22:11
299 2 豆子和尿素一样,高位龙头是不会轻易跌的,放心吧,还 账户已注销 10-12 22:07
194 0 空单利润吐完了 归来一瞬 10-12 22:03
184 0 次次内盘一开把美豆狂拉猛拽, 账户已注销 10-12 22:03
208 0 11,继续多,明天有新高 大哥富贵险中求 10-12 22:02
189 0 全大宗最强势品种,谨慎空 账户已注销 10-12 22:00
184 0 空头加油平仓,或者反手多单 我们需要成长 10-12 22:00
170 1 别下来啊,玩呢啊 账户已注销 10-12 21:59
203 1 撤退 账户已注销 10-12 21:59
229 0 有玉米,小麦价格支撑,买到就赚到,2305豆粕,砸出一 利己思维 10-12 21:58
205 1 赶紧涨停让我爆仓 疯一样的拿捏 10-12 21:55
226 1 高空不解释 股友1DSEgW 10-12 21:54
359 2 【获利】豆粕昨晚的高空注意获利 期市常胜将军 10-12 21:49
185 0 赶紧涨停,别耽误功夫了 股友l2381681X3 10-12 21:46
195 0 豆粕11要上五千三吗,这逼空行情厉害。 股友5370kQ5110 10-12 21:46
357 2 珍爱生命远离期货,经历的都是历史级别的,这个市场没 新生代C神 10-12 21:46
339 0 豆粕分析 聚财z哥 10-12 21:43
171 0 01多,05空 反向指标之王WWW 10-12 21:42
218 0 有玉米,小麦价格支撑,买到就赚到,2305豆粕,砸出一 利己思维 10-12 21:41
155 0 空转多,6200没问题 大发积玉的张三丰 10-12 21:39
164 0 今晚还当要创新高,再拉500个基点也不是没有可能 你怕不怕顺势者昌 10-12 21:38
181 0 2211合约逼空么,把主力合约带起来了 归来一瞬 10-12 21:38
182 0 这个豆柏可不好空,这么耍我看对手盘在哪 不平凡的马尔 10-12 21:3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