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633 8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1.11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11-06 08:27
2777 0 资讯 CBOT农产品期价全线上涨 南美天气与乙醇需求提供支撑 豆油资讯 11-06 06:32
62 0 又赚了一万多 我是股神你是笨蛋 11-06 04:02
275 1 绿色通道了 日月星汉 11-06 01:17
196 4 中粮是套保的吧 方向盘 11-05 22:51
38 0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11-05 22:41
125 1 豆粕今天龙虎榜前20名加多3万手,同时还减空3万手,两 真独孤行 11-05 22:38
44 0 豆粕比纯碱好多了 艾米221 11-05 22:34
43 1 打败自己人的只会是自己人 价格没动钱少了 11-05 22:32
211 4 豆粕真是入魔了,外盘跌它涨,外盘涨它还涨,库存这么 一朝领悟 11-05 22:13
83 1 162万手,多头主力来个逼仓,能涨到多少去? 股友69E1A65366 11-05 22:12
54 0 多单已经吃饱了,走了,轻仓做空这个位置胜率比做多高 o刺o客o 11-05 22:11
39 0 真tm硬 股友2O12O53511 11-05 22:09
39 0 还是资金为王啊。哪怕是捕风捉影或者是一个毫无实质意 多财斗金得李秋水 11-05 22:06
57 0 事出反常必有妖,追涨还是谨慎一点点哟。反正我是不敢 情系期货3653 11-05 22:05
41 0 支持大豆上涨,因为我们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轻轻松松赚钱 11-05 22:05
38 0 中信真牛 流浪的小燕子 11-05 21:59
33 0 看2605我就知道该空它了,我转空了 不讲道李123456 11-05 21:59
113 2 因为什么事情涨这么猛啊 順势饵为空弱多强 11-05 21:50
67 2 会到2600 海棠论期888 11-05 21:50
41 1 加多加多,继续加多,冲 稳住前进_执行深 11-05 21:49
36 0 比菜粕还硬 xx小散户 11-05 21:48
45 1 顺势做多吧,对手盘已经就位了 惠天大获全胜 11-05 21:42
40 1 外盘下来了你还在涨,真的要上天吗! 流浪的小燕子 11-05 21:41
55 2 大佬今天能上3086吗 爱炒期货滴小白马 11-05 21:39
37 0 跟老外干到3200 偏财广进 11-05 21:39
48 1 昨天一根大阳线诱多了 要想富多吃素 11-05 21:39
78 2 关税暂缓,应该利空这个品种吧,怎么会上涨呢 价值回归是正途 11-05 21:37
65 1 徽商东财多头开始入场了,注意细节 豆豆班长 11-05 21:27
49 1 美豆跳水了 来开个会吧 11-05 21:21
28 0 独立行情,继续新高走起 坚守交易原则 11-05 21:15
33 0 友友们今晚26050你加多开多了吗?哈哈 红老师 11-05 21:13
37 0 原来是中信买的多啊 流浪的小燕子 11-05 21:10
121 0 减空增多,反弹有延续 屯里老杨 11-05 21:07
34 0 今天成交回报很漂亮,应该还能下一城,挂个3099试空一 花花很花 11-05 21:04
116 4 把钱还我不玩了 扛着倚天剑去砍柴 11-05 20:56
229 5 割早了!怕啊 日月星汉 11-05 20:54
206 3 $豆粕2601(DCE|m2601)$ 日月星汉 11-05 20:52
30 0 多起来 我就是来发评论的 11-05 20:26
72 0 散户就喜欢看后视镜基本面,看基本面就吃面。别现货涨 股友1Q6123851T 11-05 20:22
32 0 这么多人看多,就空 一个方向猛搞不扛单就对了 11-05 20:14
221 3 我领悟一个新理论让它必须爆跌:做空豆粕妹,亲自动手 jiangk888 11-05 20:13
75 2 干翻中粮。跟着外资吃汤,吃肉,跟着中粮吃大面喝水。 股友63L965C865 11-05 20:01
297 1 无忧论期豆粕2601布局11月6日美豆收获加速,大豆上市 无忧论期 11-05 19:58
36 0 今晚接着新高,跌下来我再买点 田逍遥 11-05 19:39
82 2 外盘一个点了 惠天大获全胜 11-05 19:36
73 0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,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 微笑玫瑰 11-05 18:52
177 4 豆类太变态了啊 超级短线小王子 11-05 18:11
3826 8 资讯 榨利修复需求支撑豆粕价格 豆二资讯 11-05 18:10
171 4 这货在我们这里零售价2元一斤,老板说根本卖不动 股民36Km2mb 11-05 18:05
96 0 11月6日豆粕26013060-3050多3095-3105(个人建议仅供 扬帆论期 11-05 18:01
57 0 不要再看现货做期货了,你又交割不了,跟随趋势做就行 豆粕3500 11-05 17:32
348 0 11.6盘前布局思路豆粕2601:目前中方尚未公布美豆采购 沧澜点评 11-05 17:32
121 1 豆粕下方低多2860附近多刚好看到3060附近清仓,本想在 大头马看市 11-05 17:23
54 0 的千万别来个断头铡,多单让我吃肉肉 花瓣雨885 11-05 16:57
47 0 我不玩了,让我下车吧,给个机会,各位大佬们 股市圆通高手 11-05 16:49
92 2 这周末现货跳涨100+,养殖户饲料快吃完了。 股友1Q6123851T 11-05 16:22
51 0 按理说咱们多了进口渠道,不跌吧也不该涨吧 每笔交易 11-05 16:22
96 0 日月星汉 11-05 16:13
46 0 外盘还在涨 惠天大获全胜 11-05 16:00
81 1 摩根又在作妖 股民36Km2mb 11-05 15:59
56 0 多起来,相信我!昨天我就看到不对劲了,这波不到3200 陕鼓PPT运营中心 11-05 15:52
121 1 豆粕只要跟摩根大通就行。摩根在豆粕上是无敌的,巴西 花落谁家落袋为安 11-05 15:46
156 5 听我的做多。现在还能赚点钱。不要以为外盘跌他会跟着 陕鼓PPT运营中心 11-05 15:44
50 0 昨晚信我开多的有多少人。基本都迟到60个点以上了吧 陕鼓PPT运营中心 11-05 15:44
57 0 要加钱买美国豆了,除了豆油以外带个豆字的都在暴涨。 股友9Km9269879 11-05 15:35
169 0 农产品没有隐性库存,养殖户对1112月的高需求是板上钉 股友1Q6123851T 11-05 15:34
94 2 今天亏大了,双针顶也顶不住 股友09D383N926 11-05 15:32
68 1 中粮期货就是反相指标,真差劲 一个方向猛搞不扛单就对了 11-05 15:31
59 0 玩期货,你不擅长赚钱,这不是你的错。但是你一定要学 豆粕大王 11-05 15:29
312 11 真是奇葩啊,不买美豆的时候,美豆期货跌跌不休可以理 股友w86FCw 11-05 15:19
143 0 方向明确,量能为王,晚上继续嗨 火火土土金 11-05 15:19
65 0 打我损我接回来它又上去再打损,这时候要下来了。盯着 天下三分财 11-05 15:16
62 0 总结一下,就是目前也没有说买,也没有说不买美豆,总 赵嘉凯 11-05 15:14
460 16 周一外盘涨,内盘跌60点。周三外盘跌,内盘跌60点。太 自然的窥探 11-05 15:14
49 1 保护费就是买豆子,买回来加价卖个农民 跟着乾坤走 11-05 15:08
64 2 豆油和豆粕各走各的 鲨人的大救鱼 11-05 15:06
51 0 豆粕涨的我都看不懂了 一朝领悟 11-05 14:57
39 0 空头懵逼了吧 不跑不涨666 11-05 14:57
39 0 3100做空3200继续空一个月时间交割差不多可以做空了 童真还是 11-05 14:5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