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粕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23 0 学镍了 股友r3kklg 03-10 21:33
121 0 别上庄和机构的当,这些罪大恶极。 嫩韭菜苗0305 03-10 21:33
292 1 下来磨磨唧唧,上去飞一般,这就是典型诱空啊 闲看风起云涌 03-10 21:33
146 0 开多那是不可能的 股友W6BuI0 03-10 21:33
121 0 空单完蛋了几把 小林割韭菜 03-10 21:32
214 1 买空的真是飞蛾扑火啊 平顶山上山顶平 03-10 21:32
134 0 多多多,赶紧进 丁杰指金 03-10 21:32
135 0 一个豆粕炒出黄金的感觉[哭] 小草草2021 03-10 21:32
445 6 会不会来个新高 账户已注销 03-10 21:32
154 0 就是这么肆无忌惮 长中短都是惨 03-10 21:30
136 0 天天新高,930再度来袭 稳住才能胜 03-10 21:30
138 0 $豆粕2205(DCE|m2205)$要涨停了,继续多 限仓只11111手 03-10 21:30
131 0 低开高走,高开高走 股友r3kklg 03-10 21:30
145 0 把豆油拉起来? 西鲲鹏 03-10 21:30
124 0 多多什么时候是个头呀,难道真的无顶的走下去吗,猪吃 力争利 03-10 21:30
136 0 俄罗斯 好运回来了哟 03-10 21:30
140 0 诊断结果:冲高大回落。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3-10 21:29
131 0 $豆粕2205(DCE|m2205)$多头完全控制节奏,不见连续涨 路飞V 03-10 21:29
123 0 4500真的会到的,多多多 与狼共舞D 03-10 21:28
127 0 涨涨张 股友FSFNuD 03-10 21:28
155 0 无语,资本操控太厉害了,外盘跌,你不动,外盘涨,你 小航9020143057 03-10 21:28
254 2 它凭什么一直强? 倔强青铜25 03-10 21:28
138 0 $豆粕主力(DCE|mm)$太T娘的猛了! 好好16888 03-10 21:28
141 0 注意没有,只要你反手,它就一路狂奔。坚持,它就反转 勇敢坚毅的朱淳美 03-10 21:28
140 0 4198都上不去吗? 破产也要入金 03-10 21:27
131 0 它凭什么一直涨? 倔强青铜25 03-10 21:27
127 0 牛,少吃40个点 丁杰指金 03-10 21:26
123 0 上涨比下跌流畅多了! 股友2YKSQY 03-10 21:26
147 0 09合约跌05涨,再看菜粕09比05涨的多 奥普零零 03-10 21:25
135 0 开多睡觉,明天点钱 基民1dqkEA 03-10 21:24
298 3 3685的空,好冷冷的我射射发抖 相信眼睛不要脑袋 03-10 21:23
144 0 千万别空 账户已注销 03-10 21:23
284 0 $豆粕主力(DCE|mm)$整了半天是头部放弃百姓啊 QIan隆 03-10 21:23
159 0 还会多 财色全收 03-10 21:22
130 0 看来没好日子过了,的 知名的卫子彤1 03-10 21:22
143 0 涨涨涨 开朗de朗姆酒 03-10 21:22
142 0 09是在试探吧?上次是超低开,然后就一路涨上来,这次 天狼的召唤 03-10 21:22
129 0 空头不会砸外盘? 妖刀22 03-10 21:21
135 0 09怎么4097开盘,怎么不直接涨停开盘 基民YAEnfO 03-10 21:21
139 0 $豆粕2205(DCE|m2205)$哈哈,爽歪歪,打爆空头 养pig的农夫 03-10 21:21
148 0 还是多头厉害 小林割韭菜 03-10 21:20
504 6 09离3700越来越远了,我就想回本,那么难吗? 股友598730Ef52 03-10 21:20
131 0 空单顶不住啊,跟涨不跟跌, 股难操9533 03-10 21:20
132 0 wang20151743 03-10 21:20
137 0 做多捡钱啊 股友7RXXrJ 03-10 21:19
144 0 总有还要冲进来做空本来拉不上去,有了你,拉上去了, 不讲武德的大蘑菇 03-10 21:19
131 0 一柱擎天 股友2YKSQY 03-10 21:18
148 0 经过这几天终于明白什么是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 一步步盈利 03-10 21:18
134 0 又有好多人被套了 账户已注销 03-10 21:18
132 0 坏透了 财源州鹤得墨子 03-10 21:18
144 0 也太疯狂了吧 金豆豆a 03-10 21:18
168 0 你觉得有多少成交量是散户的?来说说吧,我认为低于5 股友35xP950730 03-10 21:17
165 0 保证金现在是多少比例 欢喜地张三丰 03-10 21:17
140 0 真TM变态 富贵险中求99 03-10 21:17
141 0 09今晚4100见了 平顶山上山顶平 03-10 21:17
139 0 是不是又提保了,我的保证金咋多了1000啊 欢喜地张三丰 03-10 21:15
233 2 我在4011补了一手多单,满仓多 平顶山上山顶平 03-10 21:14
133 0 就差3个点就开仓了 股友2315z3e100 03-10 21:13
140 0 直接坏透了 财源州鹤得墨子 03-10 21:12
233 1 09就开100多点,什么鬼 股友150x3q5219 03-10 21:12
140 0 妈呀!09在排地雷吗? 依风而动 03-10 21:12
191 2 顶部,空定了!守!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3-10 21:12
135 0 多起来,逼空头 股友7o8160t311 03-10 21:12
138 0 震荡出货快转势了,至暗时刻快过去了 妖刀22 03-10 21:11
147 0 多头都是吃豆粕长大的吗? 金豆豆a 03-10 21:10
154 0 看样子多头又想拉升 股友2YKSQY 03-10 21:10
199 1 大量空头等着解套 股友752V6Y7685 03-10 21:09
251 4 上来什么不管,先空两手,赚两百就跑,每天薅羊毛 每天都能赚点 03-10 21:09
188 1 豆粕买卖一手,手续费多钱? 股友0K591e1260 03-10 21:09
218 1 别是猝不及防砸下来吧。。。 PC12136 03-10 21:07
188 1 高开这么多,有爆仓的吗? 羽扇纶巾w 03-10 21:07
168 0 09合约啥意思这种高位跳空人为操纵高位开空直接赚钱, 张秀瀚EDP 03-10 21:07
152 0 多豆空菜 福利啊 03-10 21:07
140 0 双阴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3-10 21:06
151 0 2209扫止损 账户已注销 03-10 21:06
139 0 坏透了 财源州鹤得墨子 03-10 21:05
184 1 爱吴瑞暴涨 福利啊 03-10 21:05
216 3 赶快做空!!!!!!! o该用户已成仙 03-10 21:04
231 1 好了,接着奏乐接着舞,空单别抗了 幸运的七 03-10 21:04
148 0 真的是妖粕啊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乐淘淘的爱玛黎丝 03-10 21:0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