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猪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3 2 尾盘暴力拉伸非奸即盗,节后哭吧 追涨而且杀跌 04-30 18:28
216 4 期货还可以这么玩,这跟供需价格有个毛关系,纯粹是为 新手ss 04-30 18:23
344 0 家人07静空头,准备暴力拉涨 股友5N9560106v 04-30 17:39
296 11 明天猪价继续涨哦,估计节后开始拉涨 股友5N9560106v 04-30 17:34
167 0 今日放空的点位不行,持仓亏损。不过五一放假,放轻松 世该棉发大忙 04-30 17:32
62 1 买错了不应该买7月的,回撤太大,爆了 让开我来接盘 04-30 17:25
139 3 最后这一分钟交易迅速拉升,是不是触发了平仓策略,大 指点江山的赵括 04-30 17:17
403 14 恭喜抄底成功的人,明天要涨飞天了 股友5N9560106v 04-30 17:06
4322 0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0.62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04-30 17:02
104 2 空头完蛋了,暴涨800? 股友59Y4QE 04-30 16:32
3469 0 资讯 精选 | 本周重大资讯回顾 (4/27-4/30) 对二甲苯资讯 04-30 16:28
91 3 为什么2611比其它月弱那么多? 好股不套人11 04-30 16:09
66 1 2611回撤有点大啊! 韭伍後 04-30 15:56
114 4 什么时候强平啊 股友98238X287E 04-30 15:49
440 7 我想说,看到这条的你们想想为什么不要去多07,期货市 RETALIATION 04-30 15:47
162 2 虚值期权做空200手,收割5天节假日时间价值,拿到时间 黑龙胡二哥 04-30 15:35
203 2 你说期货哥韭菜吧,看看期权,期货还跌了,认沽期权直 西北大汗子 04-30 15:22
73 1 5月9400的收尾价,算不算高?没有想像预期中的大反弹 股友1035932YC6 04-30 15:17
101 0 去农村看看吧,说肉多,真实去了解一下,埋了多少肉, 农子乔168 04-30 15:16
176 5 我是多头,如果今天尾盘不拉,节后就会一片繁荣,千万 农子乔168 04-30 15:07
49 0 这是玩啥……不过还好我买的2607 日落归天海 04-30 15:02
42 0 尾盘这真是刺激啊。 顺势而为是为道 04-30 15:02
40 0 05就这么水淋淋的平了? 倚天屠龙1888 04-30 15:01
60 1 资本们到底是诱多还是诱空? 悲伤的小情绪 04-30 15:01
42 0 28秒涨100,也是够牛的。还好小赚一笔 稳健的阿杰66 04-30 15:01
55 1 准备跳水 悲伤的小情绪 04-30 14:58
59 0 丑话说在前面,回来第一天肯定有回调,或者冲高回落, 农子乔168 04-30 14:56
40 0 节后逢高空07,感谢今天你没跌,让我被消息刺激的多单 摸顶大于抄底 04-30 14:56
42 0 感谢今天能让我赚点手续费平了多单。节后逢高空你,再 摸顶大于抄底 04-30 14:54
186 6 新人不懂05 07价差这么大 是主力故意的吗!剩余持仓的 执着的圆 04-30 14:54
31 0 多平大军马上到 A天天吃肉一路长红 04-30 14:53
55 1 一会给大家表演个多平 A天天吃肉一路长红 04-30 14:52
43 1 都说要多远月,主力又开始套做多远月的了… hhh我不是韭菜 04-30 14:50
47 1 11合约准备启动,你们去那里 农子乔168 04-30 14:50
52 1 空点07做期现回归。 赖名文 04-30 14:47
25 0 坐等节后咯 报复操盘手 04-30 14:46
36 0 这是不让玩了,这么谁还来玩07.. 花开纳福地文泰来 04-30 14:45
33 0 从此进入老太太下楼梯的趋势 能者隐于市 04-30 14:43
56 2 收盘前会不会有一波大跌? 如诗我闻 04-30 14:42
40 1 搞半天,就07涨幅最小 一只钻天鼠 04-30 14:41
72 1 明眼人都看得出07成为最弱合约了吧?05空头去07,散户 RETALIATION 04-30 14:39
30 0 扭扭捏捏跌不下去,节后开盘暴跌 股友6W18i07285 04-30 14:37
54 1 05最后拉起来了,然后加空07。07散户与05的归宿一样一 能者隐于市 04-30 14:37
172 7 哈哈哈,次最低点!手艺还行 永不碰镍苹果白糖焦炭燃油黄金白银 04-30 14:36
33 0 lh202607会升水吗? 股友0016g56r29 04-30 14:35
30 0 稳步提升,不要幻想大跌大涨…… 农子乔168 04-30 14:29
31 0 5手,只平到了1手400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04-30 14:28
36 0 05的散户太惨了 股友5Q363K 04-30 14:27
33 0 最多空都难受估计又得逼你持仓过节压大小了 西北大汗子 04-30 14:27
31 0 11400附近开空,每次都赢,爽爽 能者隐于市 04-30 14:27
36 0 我说有大阳线吧 后会有期_倩 04-30 14:26
48 0 说新一轮下跌的人看看苹果605,生猪607节后会大跌吗? 蜗牛不吃菜 04-30 14:25
43 1 收假后会降保证金吗 股友085l38m081 04-30 14:24
28 0 123开始表演 股友T806791t83 04-30 14:23
36 1 05起飞了,07冲啊 冒险家1999 04-30 14:23
29 0 强平完就拉 股友o806A58510 04-30 14:22
28 0 不玩07了,就你不动,太恶心了.. 花开纳福地文泰来 04-30 14:21
26 0 就特么07不动,服了 派大星6666 04-30 14:20
49 1 准备新一轮瀑布了 股友T806791t83 04-30 14:19
28 0 突破了横盘区间 业余投机二十年 04-30 14:19
23 0 无耻,强平了就开始拉了。 股友o806A58510 04-30 14:18
20 0 2605已经强平了 股友o806A58510 04-30 14:17
142 4 今天高点精准杀入空单50手,节后收割 黑龙胡二哥 04-30 14:16
70 3 真是没想到啊,这么平静 顿失滔滔 04-30 14:15
22 0 多空都没盼头了,就这样平稳平掉了。 牛气6666 04-30 14:11
24 0 情绪炒完了,还不回归现实? 刚正不阿的祝芊蒙 04-30 14:11
52 2 05反弹200之后,节后07开始暴涨 股友5N9560106v 04-30 14:09
28 0 豆子鸡蛋纷纷跳水这货也危险了 目光锁定 04-30 14:09
28 0 没有实力呀 股友677883q0H6 04-30 14:07
32 0 05的多头主力几点上班 西郊蛇王小号 04-30 14:03
27 0 消费太差了 努力加油谢谢 04-30 14:02
23 0 多头又不行了。没实力啊 A天天吃肉一路长红 04-30 14:01
34 1 政策猪,涨涨涨,涨死你们 报复操盘手 04-30 14:01
185 6 生猪庄家乖一点玻璃庄家今天已被蛇哥降伏想自找麻烦就 西郊蛇王 04-30 14:00
24 0 准备起飞冲上12000 股友78c06V7220 04-30 13:57
21 0 股友085l38m081 04-30 13:56
27 0 目前市场情况来看,节后情况不容乐观呀 股友5Q363K 04-30 13:55
18 0 起飞 股友085l38m081 04-30 13:55
22 0 五一,市场上只有小刀手出猪 沉着冷静的付浩凌 04-30 13:53
29 0 全力干空估计要有瀑布了大口吃肉 yzimmo 04-30 13:5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