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猪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5 3 买了实物交割卖出去都赚钱的 三渔悟道 12-31 10:54
58 0 感谢养猪的人,让我们吃到了如此便宜的猪 charleshghaz 12-31 10:50
80 0 近期会有一波小反弹,主要还是因为对牛肉过度进口的立 千米狙击手 12-31 10:45
54 0 鸡蛋,牛羊肉都在跌,生猪会到哪去? 新手出道123 12-31 10:40
59 0 每天开盘拉高下跌,套人进来套保,散户越觉得过年快来 钱钱钱9 12-31 10:37
205 6 2501还有多少人有头寸?15260的多单,下午两点就要强 期货达人峰哥 12-31 10:28
58 0 太假了 风清扬123456 12-31 10:27
59 0 年终资金要结算, 孤王胆 12-31 10:20
64 0 还在怀疑中上涨,豆粕价格说明存栏根本不及预期,散养 Laojibft 12-31 10:07
56 0 …… 坚冰融烈日落 12-31 10:07
60 0 0还有六千多持仓 破千军 12-31 09:43
102 2 看样子下午要跌了 账户已注销 12-31 09:42
160 5 看到没,牛羊肉还在跌,猪肉怎么涨? 股友Z5IBxW 12-31 09:34
157 4 好多人看数据怎么喜欢看一半……emmmm,交易终究是孤 福气又安康的7 12-31 09:31
62 0 在纯纯的资金盘研究技术的有多少? 欧阳满仓 12-31 09:20
63 0 12600铁底了,全力做多,年前吃大肉! 超短战机把握者 12-31 09:13
99 0 支撑位附近多 拂尘问道 12-31 09:00
313 0 生猪重要信息:1、据钢联统计,12月由于猪价低迷,预 期货_彭于晏 12-31 08:57
80 1 今天收年线、季线、月线、多看少动 鑫财华 12-31 08:53
67 0 今天涨,逢底加点仓,迎接新年 SS9666 12-31 08:41
128 2 产能过剩。牧原一家就存栏近五千万头!涨毛线 二零二九 12-31 08:00
71 0 外盘玉米,豆粕收盘的时候大跌。明天接着拉高套多头。 钱钱钱9 12-31 07:28
346 4 现货暴跌,可能要完求! 中神通_行参 12-31 00:16
87 0 养猪的不挣钱也要把我们散户,二十年前零售价就六块, 股友622Tt27006 12-30 23:46
121 0 全国均价15.6,一月有望突破16,然而跟01没关系,跟03 钱程似錦 12-30 22:14
172 0 没有什么猪周期!2025年进入生猪亏损期!所有合约月、 怒放的水仙1589 12-30 20:28
8362 2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螺纹钢减仓量位居榜 对二甲苯资讯 12-30 20:20
225 3 家人们开始跑路了,明天涨停 超短战机把握者 12-30 20:01
117 1 看来九月份的生猪的价格还要再跌呀 charleshghaz 12-30 19:15
912 1 资讯 今日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2.35元/公斤 生猪资讯 12-30 19:14
258 15 应该允许散户进入交割才对,多头在交割前准备好保证金 兰心的龚崚 12-30 17:35
236 10 别看一哥拉价猛如虎,根本不敢维持跟别的地区的高价差 轻仓盈利重仓韭菜 12-30 17:21
1970 8 资讯 1月生猪供应量或环比再增 生猪资讯 12-30 16:41
165 2 今天收盘看持仓,家人们底部保卫战结束了,估计是已经 几内亚夏天的雨季 12-30 16:34
70 0 这个多头持仓比例真好,可惜榜一砸盘起不来 做精y只股 12-30 15:49
96 1 散户已经买多,又骗进去去一批,明天肯定加速下跌,必 股友3097e9579P 12-30 15:48
77 0 散户成功吸引进场,明天加速下跌,必破前低! 股友3097e9579P 12-30 15:43
94 1 跌了整整一年了,不反弹一下吗?涨个2000点也行啊 超短战机把握者 12-30 15:18
391 6 今天近月做短线第一次亏了,下午继续短多,远月哥还有 西郊蛇王 12-30 15:18
394 7 2501持仓量还有8000手,这是要去拉猪吗?可以哦!这个 欧阳满仓 12-30 15:04
65 0 03还能涨 SS9666 12-30 14:32
814 0 资讯 12月25日猪粮比价为7.74 较12月18日持平 生猪资讯 12-30 13:54
105 1 陪你到天荒地老 雪碧啊啊 12-30 13:50
308 6 据我仔细观察,貌似要来了。 荒野淘金者 12-30 13:24
291 10 陕西关中,毛猪出栏8块。早晨问了我养猪的兄弟 财富骗我 12-30 11:49
65 0 拉高套多散然后套保 钱钱钱9 12-30 11:39
140 2 进入交割月后会连续涨停。但是跟小散没关系。 欧阳满仓 12-30 11:33
70 0 牛羊肉都没有涨,猪肉会涨?我信你个gui。 股友Z5IBxW 12-30 11:29
72 2 富贵险中求, 异次元流浪者 12-30 11:09
107 1 存栏量太大,头上悬河呀 股友103292A96y 12-30 10:49
81 1 让我等吃一口肉能死啊? 知行可以 12-30 10:46
111 2 还砸不砸,给句痛快话! 超短战机把握者 12-30 10:45
73 0 调查有个鸟用,牛肉都没涨,何况大批上市的猪肉? 股友Z5IBxW 12-30 10:08
62 0 持仓量减少,轻仓空一下 特赚大赚Z 12-30 10:05
88 1 今天可能断崖式下跌 手捧半卷书 12-30 10:04
71 0 牛肉都跌大了,猪涨的空间有限 SS9666 12-30 10:03
58 0 今天家人们很孟啊,的隔壁鸡蛋强多了! 养家炒股票 12-30 10:00
121 2 感觉东财这会摸底成功,我跟几手 小小期货能手 12-30 09:48
88 1 又要跳水 荒野淘金者 12-30 09:34
63 0 拉高一点然后跌每一天都这样 钱钱钱9 12-30 09:23
80 1 比,竟然还不跌,不像主力的作风 只会赔钱扛单韭菜 12-30 09:19
6449 13 资讯 价格周报|生猪需求增量不及供给增量 猪价维持低位 生猪资讯 12-30 09:08
209 2 超市的猪肉为什么不降价 Donggua123 12-30 08:52
250 4 多头散户每天都在入,就是来送钱的。现货涨期货跌妥妥 钱钱钱9 12-30 08:51
552 0 生猪重要信息:1、据钢联统计,12月由于猪价低迷,预 期货_彭于晏 12-30 08:51
14053 31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0.06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12-30 07:32
528 8 今天价格又掉了,这真是有意思了。 荒野淘金者 12-30 05:03
424 5 估计周一01要涨停板 股友Z01037q550 12-30 03:33
199 2 基差太大,必涨无疑! 中神通_行参 12-29 14:52
475 7 昨天的进口牛肉调查把我整的以为要猪肉要暴涨了呢,今 有魄力的阿杰66 12-29 12:21
127 1 $生猪2503(DCE|lh2503)$ 观市老者551518 12-29 10:45
150 1 我瞅嘛着,姑么着,寻么着快药到底低了 北海苍梧 12-29 02:24
92 0 周线反着买,憋墅靠大海 北海苍梧 12-28 21:41
301 3 之中级别的利好直接涨停了,越远月好 几内亚夏天的雨季 12-28 20:17
90 0 $生猪2503(DCE|lh2503)$ 观市老者551518 12-28 16:49
105 0 $生猪2501(DCE|lh2501)$ 纯洁得小山竹 12-28 13:25
517 6 周一肯定高开 孤王胆 12-28 12:51
148 1 温馨提醒一下9月份菜粕反倾销调查的时候豆粕收了一个 有魄力的阿杰66 12-28 12:44
106 1 每每现货周六涨周一就落,要说不是故意那就没意思了, 钱程似錦 12-28 12:40
12078 13 资讯 精选 | 本周重大资讯回顾 (12/23-12/27) 对二甲苯资讯 12-28 12:0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