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料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6 0 加速跳水,麻利点。 龙抬头6666 07-08 15:45
121 0 7250做空7480做多 chives005 07-08 15:42
409 0 股市和大宗商品的牛市来了。牛市来了[牛][牛][牛] 货源归边666 07-08 15:37
100 0 pp都下来了,知道怎么做了吗 股友sIA9z1 07-08 15:33
110 0 学学你家PP行吗?下跌从不拖泥带水,认清自身价值,污 龙抬头6666 07-08 15:32
197 1 股市要是进入了牛市,在期货里的小散还留吗? Y心情咖啡Y 07-08 15:31
127 0 上吊线已形成,周五之前从哪来就回哪去,7000以下好好 龙抬头6666 07-08 15:26
136 0 这个庄家还算良心的,没有急跌,给小散留够了跑路时间 龙抬头6666 07-08 15:18
212 0 下周或者下下周到7500我就来空你 新手作N 07-08 15:14
111 0 拉的越高摔得越重,追高的小散估计今年就要站岗山顶了 龙抬头6666 07-08 15:06
98 0 塑料垃圾,环境污染物。麻利点跳下来,别浪费大家时间 龙抬头6666 07-08 14:53
116 0 早盘空就爽了 每日酸奶 07-08 14:53
204 1 永安在拉高出货,利用运输炒作, 亏损不补仓 07-08 14:46
120 0 商品还是回归价值,我就不信永安能拿这么多多单去交割 亏损不补仓 07-08 14:46
116 0 看夜盘,夜盘不新高就空起来。下午应该没什么行情 账户已注销 07-08 14:34
424 0 这么高的价格,除了开空还有别的选择吗? xieyue1 07-08 14:31
813 4 贷款做空!不成功,便成仁! xieyue1 07-08 14:05
623 0 市场在15号左右见分晓,空头6800点 海燕1118 07-08 13:43
391 1 多头跑路 账户已注销 07-08 13:24
372 5 7485的空下午能盈利吗 明天还有梦 07-08 12:12
334 2 限塑令外加中石化新型塑料上市代替传统塑料你还涨这么 反向指标之王WWW 07-08 11:52
157 0 再见再见见好就收,主升浪过后的调整可能一直调整可能 紧跟市场节奏丶 07-08 11:33
205 0 破塑料,禁塑令都出来了,厂家知道后期消费只会越来越 龙抬头6666 07-08 11:30
217 1 折腾了一晚上,从-2000成-120了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噜啦噜啦嘞么 07-08 11:27
463 0 千金难买龙回头,老夫多单满上了! 十年期龄老夫 07-08 11:26
509 0 为何01的塑料永安的空单比多单差那么多 股友v567h6 07-08 11:24
465 0 全球都在限塑,聚乙烯将跌得一塌糊涂。 股友ljVnnO 07-08 11:22
152 0 日增没了,价格上去了,割肉的太多了 七哥名字好听 07-08 11:22
142 0 尾盘关注下日增,不回来应该就是开始移仓换月了 小灰灰594288 07-08 11:12
529 0 塑料依旧强势,多单可以考虑止盈一次 账户已注销 07-08 10:57
1095 7 限塑令大家有没有看到 精气十足55 07-08 10:55
124 0 7430空,7400撤,来回吃,也能挣。 菜鸟来送韭菜 07-08 10:50
591 1 10几天的坚持,抓住了一波行情,敬畏市场 Vigoss 07-08 10:50
313 0 今年1月,国家发改委、生态环境部发布《关于进一步加 张顺焕 07-08 10:49
117 0 假拉,没有故事讲了吧[大笑] 亏损不补仓 07-08 10:48
146 0 趋势线不变多单继续持有,回调就加多,跟着永安没错, Y心情咖啡Y 07-08 10:48
129 0 忍了几天,一追就套。 wangmeng11 07-08 10:37
416 0 又在诱空了,小心 DQ005 07-08 10:31
134 0 瀑布来吧,我在7100等你,的 龙抬头6666 07-08 10:24
373 3 这波主升浪吃的就一个字,爽 adamant415 07-08 10:24
398 0 清醒点吧,板块利好出货 以后叫朱栏 07-08 10:00
672 5 算了,愿赌服输,亏了3W多,清仓出局。留一点回股市慢 信念值千金 07-08 09:58
335 0 被一条叫永安的狗给咬了。 张顺焕 07-08 09:47
135 0 4525 股友H76c901567 07-08 09:45
214 1 塑料这鬼为什么头也不回的涨呢?真没见过一个只涨不跌 再不做煤炭 07-08 09:44
186 1 牛市到来,国内经济大好,买涨不亏 股友HkjqNM 07-08 09:41
276 2 做空赔了大几百割了。然后追了多,难道早上又要被闷杀 看尽繁华艾 07-08 09:36
328 1 还要涨,继续开涨 loljujl 07-08 09:35
284 0 其实两桶油的塑料库存一直在70吨左右徘徊,机构研报今 股友G8Yac6 07-08 09:32
147 0 拉一波回调三分之一或者不回调的逼仓走势,有点意思~ 小灰灰594288 07-08 09:16
172 0 [好困惑]星期一出来到现在还空仓看着你。你好硬啊。 账户已注销 07-08 09:10
586 0 限塑令请关注 精气十足55 07-08 09:08
462 0 好爽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以后叫朱栏 07-08 09:08
153 3 为什么这样涨 账户已注销 07-08 09:02
130 0 7250干多到7350,然后做空到现在 chives005 07-08 09:01
202 0 塑料回调后,继续加多,看7600 期货美羊羊 07-08 08:55
120 0 今天必空大涨 AA林庚1238678 07-08 08:39
118 0 这货难不成要涨停。 菜鸟来送韭菜 07-08 08:36
139 0 不要在牛市做空,懂不懂都是做空的要买单 到底是不是吃过饭 07-08 08:29
136 0 太强了,草 账户已注销 07-08 08:11
427 0 看年线在山谷,看日线在山顶。反正今年经济这么稀烂, 账户已注销 07-08 06:13
151 1 [哭]7100的空单还在吗?能回本吗? 富贵多谋的小龙女 07-08 05:23
220 0 美油今晚还要上涨,突破41可能性很大,但同时做顶的可 小小苏 07-08 05:22
191 0 我,这点逼酒喝的,一觉醒来差点破了产,咋不做噩梦呢 物是人非丿 07-08 05:19
132 0 期吧好久没这么热闹了,虽然亏了不少,还是希望大家有 账户已注销 07-08 05:04
276 1 为什么聚乙烯的相关行情资料我们根本搜不到???,这 信念值千金 07-08 04:57
148 0 不要不相信主 L鑌7287 07-08 04:49
172 1 你们看看历史价格,现在这个价属于底部,最高16000多 张子眚 07-08 04:49
93 0 晚上买了3手空亏3千多,也是服了 日日好心情 07-08 04:23
124 1 也该出货了 没功夫陪你闹了 07-08 04:04
108 0 如果说:美油跳水,塑料会怎么走? 小小苏 07-08 02:45
332 0 10几天的坚持,抓住了一波行情,敬畏市场。感谢 Vigoss 07-08 02:26
120 0 一周涨了650点 AA林庚1238678 07-08 02:25
375 4 庄家喊空大胆加多,庄家喊多大胆的空。没错的 V元亨利贞V 07-08 02:23
578 7 [哭]就必须让做空的散户割肉才收手吗? 富贵多谋的小龙女 07-08 02:21
159 0 涨2060点 AA林庚1238678 07-08 02:20
194 0 尾盘开空试试水 赔多赢少小韭菜 07-08 02:10
127 0 五矿国投爆仓 AA林庚1238678 07-08 02:09
129 0 多头无后援 要撤退了 .持仓天量了 股权霸 07-08 02:09
102 0 一夜,哦不半夜回到解放前 和光同尘d 07-08 02:0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