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煤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6 3 国泰和中信两大多头还来不[滴汗] 账户已注销 07-21 07:46
226 0 大伙什么时候到2301去,和2209的差价越来越小,避免两 期市老韭 07-20 23:23
186 0 看了没有,黑色系就是焦煤下跌 喝点白开水 07-20 23:13
303 2 快跌吧,快来收割我,我做多了国泰中信永安银河东证 足智亨通de陆小凤 07-20 23:11
199 0 $焦煤2209(DCE|jm2209)$ yxs19529947 07-20 23:08
195 0 不要脸,尾盘还砸 股友865786yE95 07-20 22:58
178 0 老板啊!什么时候能反弹,说一下哦。 行者老臣 07-20 22:41
403 5 今天爆拉时间点很可能是10点15分,或者10点半,还有个 拉风的网名 07-20 22:37
203 0 跌的有点无厘头 阳泉哦也 07-20 22:37
178 0 外围大涨,你大跌[怒] 股友865786yE95 07-20 22:32
179 0 焦煤涨跌全凭主力心情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32
215 0 上一年做空被套,今年做多被套 好人好运奈奈 07-20 22:31
274 1 挖煤的,你凭什么赚那么多的钱 HFGY9918 07-20 22:31
202 0 反弹就空你! 大海森林888 07-20 22:28
200 0 收盘价即是最高价,记得做空哦[大笑] 蛇蛇来投机 07-20 22:27
304 1 这些机构只敢在家里折腾,割韭菜,做国际期货全亏的一 夏日阳光xxh 07-20 22:27
178 0 空空空!一直在打压价格.... 大海森林888 07-20 22:26
166 0 可以抄底了吗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26
164 0 有病吧 谁谁谁谁谁谁谁谁 07-20 22:22
442 3 低位放量,稳了 股海割肉人 07-20 22:20
351 1 越走越低,大家统一空吧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20
167 0 多头任人宰割 年年州鹤地孤独博 07-20 22:18
177 0 跌破1500指日可待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17
352 3 有没有因为买了煤炭股被迫关注这个期货品种的? 秋入冬时 07-20 22:17
192 0 要跌停了,大家加把油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17
292 1 现在这个情况不要随便入手09合约,一但套住,绝对没有 随便玩玩不上头 07-20 22:16
204 0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15
239 0 经过拜登和欧盟多方努力和采取各种打压措施,都不能让 H丫Zq 07-20 22:14
188 0 别忙着抄底,这走势就是在诱人抄底 冬哥11111111 07-20 22:13
164 0 大家快来助力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12
210 0 豆油要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12
165 0 空怎么做怎么赚,多怎么做怎么亏,看来做空吧 年年州鹤地孤独博 07-20 22:11
175 0 天天做空,天天赚,欧耶[胜利]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10
166 0 眼睛闭着做空,十天里面九天做空稳赚!!!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07
181 0 这久期货都是这样的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06
191 0 越跌越空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06
167 0 空到它姥姥家 蛇蛇来投机 07-20 22:03
185 0 跌到0好吧,逗 zhenglei1 07-20 21:56
168 0 主力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账户已注销 07-20 21:55
298 0 焦煤比国际上动力煤价格每吨低800元,后市下跌空间有 H丫Zq 07-20 21:53
184 0 开始抗跌了 期待恬淡日 07-20 21:51
364 3 如果没人想焦煤涨。我就把它打压到1600点。 股友VVh6EP3571 07-20 21:47
341 3 机构叫我们开空了,看来今晚是时候做多了[胜利][胜利] 拉风的网名 07-20 21:47
330 3 多空双杀,怎么玩 股友865786yE95 07-20 21:47
212 0 傻瓜式期货,无脑做空就必赚,国家可以亏,但是资本家 账户已注销 07-20 21:41
276 2 唉吆喂,刚刚这十几分钟我感觉多空双杀啊,太难了吧 大发来财的文泰来 07-20 21:30
176 0 看看螺纹和焦煤走势发生分歧。这都是因为我拉升螺纹, 股友VVh6EP3571 07-20 21:27
172 0 机构都赚大了 股友MPfUGS 07-20 21:26
309 3 反攻吧,多头大主力[滴汗][滴汗] 账户已注销 07-20 21:21
233 1 一路空下来的感觉,真好,君临天下,躺着赚钱[空仓][ 足智亨通de陆小凤 07-20 21:21
169 0 鉴定为纯纯的玻璃走势,空这两个直接发财[傲][傲] 遛鸟人马拉卡 07-20 21:21
163 0 09合约继续空吧 零零后 07-20 21:20
200 0 螺纹就是我拉上去的,焦煤也是我打下来的。如果想焦煤 股友VVh6EP3571 07-20 21:16
161 0 这次是要直接把煤炭踩死? 股友0861z58X63 07-20 21:16
155 0 破位了 西郊蛇王小号 07-20 21:15
240 0 纯碱09合约 多就对了 SX198870趋势来了 07-20 21:15
248 0 【赢商品之利】焦煤1950继续做空。止盈1900-1800.防守 赢商品之利女助手 07-20 21:04
229 0 【期市早班车】焦煤短线继续偏空! 期市早班车 07-20 21:01
281 0 7月20日焦煤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7-20 20:56
450 1 焦煤 今日收益满满,晚盘具体操作详情如下!! 股友87298V672Z 07-20 20:40
249 0 诸葛论期7.20焦煤晚盘个人看法:晚间可关注1950下方空 诸葛论期 07-20 20:26
309 0 焦煤2209:晚盘多单,跟上!跟上!跟上! 股友33d626p875 07-20 20:05
838 0 【焦煤2209合约晚评】当前整体产业链利润仍集中在焦煤 娅琳品金 07-20 19:58
504 1 焦煤2209合约:昨日焦煤多拿下40个,晚盘最新策略多单 股友289690Z07e 07-20 19:50
183 0 焦煤多收益90点,落袋为安,等待下波信号,实时消息看 股友289690Z07e 07-20 19:50
488 3 无语了,被自己蠢哭了,抄底了10来次多,每次都强行平 股友865786yE95 07-20 19:45
541 3 外盘红油油,焦煤开盘价会多少 账户已注销 07-20 19:26
194 0 舒服吗,国泰君安? ueibjeons 07-20 18:10
549 4 今天尾盘抄底的,晚上大赚 西郊蛇王小号 07-20 18:06
382 3 跌停去了? 回本不来了 07-20 17:58
881 0 2022年7月20日期货大宗商品——当日简评!趋势方向不 期海视角 07-20 17:50
382 2 2600多的现货价格,居然还在跌,真的是疯了还是傻了。 赵代斌哥哥 07-20 17:36
1565 4 又回到了分歧阶段 慢慢来009 07-20 17:19
283 1 伦镍赔的钱要加倍空回来 梓量嗏悦碧佳赢 07-20 17:18
176 0 Newbee,有种你跌到8月底 髦髦虫 07-20 17:14
359 3 幸好做的是01,要是做09就打止损了,09主力太黑 讨喜桃子 07-20 17:09
306 0 【罗堂主论期】7.20焦煤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7-20 17:00
465 1 有没有大佬说下交割标准的卡值是多少,原煤不入洗直接 股友dVgTrV 07-20 16:58
227 0 夜盘先跌再涨,来回上下翻飞,把散户钱弄光 你们是真的很蠢 07-20 16:48
375 1 这样跌,这焦煤还不如卖到欧洲,至少价翻倍,这价格真 俺是来玩的135888 07-20 16:3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