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煤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3 0 不是说缺吗?库存还涨了,逻辑证伪!!! 封板谈笑间 06-05 09:32
26 0 故事讲完了 从2018到2030 06-05 09:31
33 0 跌上一点空头就信心倍增了,还有喊跌停的了,一会机构 股友70gy003871 06-05 09:29
397 9 内外盘两大工业品龙头龙头随着外盘美原油刚才跌破技术 上山下海 06-05 09:29
24 0 大胆空 股友PEVTYc9483 06-05 09:29
42 0 到头了?空? 道阻且长长长 06-05 09:28
45 1 增仓暴跌了 万沙成塔 06-05 09:28
16 0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量化交易 06-05 09:28
39 0 昨晚操作失误最低价的空单,属实是吓我一跳,原以为今 天使波段 06-05 09:27
40 0 被行情拖累,晚上冲1500 股友7v6850O887 06-05 09:27
53 0 主力机构都在多头,这时候散空就不是对手盘了,先杀大 股友27Cx313618 06-05 09:27
25 0 什么是神仙打架,这才叫生活 静能生慧遇事一笑 06-05 09:27
36 1 多头给力,我相信你们。。可以到1500叫我空的。 静能生慧遇事一笑 06-05 09:26
39 1 干得漂亮诱空成功 智通智能AI 06-05 09:25
43 0 眼看它起高楼,眼看它楼塌了 爱赌才会赢人生 06-05 09:25
71 3 洗的差不多,开始上攻 馬刂成功 06-05 09:24
31 0 昨晚我说要跌了开两手空..设反向止损.现在把反向止损 感觉还好啊 06-05 09:24
23 0 跌几个点多头又得瑟了 俺是明白人 06-05 09:24
17 0 什么是神仙打架,这才叫生活 静能生慧遇事一笑 06-05 09:24
31 0 变盘了,持仓锐减 从2018到2030 06-05 09:24
23 0 很明显诱空,回调继续加仓干多 nb逢高空 06-05 09:23
24 0 18多 洗脚奢望 06-05 09:23
26 0 每次我割半仓,就下跌,真就是看着我仓位操作是吧 涨跌看运 06-05 09:23
31 0 昨晚永安大幅度加仓空单!跑吧快点 烧碱大空头 06-05 09:23
22 0 怎么熄火了,主力不是很喜欢拉爆空头吗?继续拉啊拉到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6-05 09:23
24 0 多头还不跑钱多咬手 犟股投 06-05 09:22
25 0 剩下二手45空,反弹40就保本出局 没有时间炒股了 06-05 09:22
45 0 焦煤欠空单一个跌停 热忱的禹缈 06-05 09:22
20 0 看看13能不能破 搞定橡胶 06-05 09:22
24 0 一会就上去,先把不坚定的洗了,10点准时上1456 吕七优人 06-05 09:22
29 0 都这个位置了,随随便便就是瀑布,空头拿住了 股友i6283u2082 06-05 09:22
25 1 怎么不继续炒了 股友69Q1819l23 06-05 09:21
32 0 快抄底啊,你们不拉新高我怎么加空单 马克西冰 06-05 09:21
53 1 昨晚1444最高点平了多单,1440转空了,止损1450,1410 今晚哒佬虎 06-05 09:21
44 0 如果能到五日线下方那下周一全面复产概率很大啊 感觉还好啊 06-05 09:20
22 0 肿么肥事,咋绿了啊 俺是明白人 06-05 09:20
17 0 哦,看来主力还是选择先调整了 人覺非常麏 06-05 09:20
20 0 套住了吗?多头。这位置做多送钱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6-05 09:20
41 1 大宗商品整体指数走得不好。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6-05 09:19
31 0 跌到姥姥家 热忱的禹缈 06-05 09:19
43 0 哈哈哈,跌停跌停 股友i6283u2082 06-05 09:19
49 1 绝对诱空,顶没这么容易摸,等什么时候高换手率,就是 nb逢高空 06-05 09:19
24 0 加油! 热忱的禹缈 06-05 09:19
103 3 【焦煤2609】焦煤日内偏上行,整体行情偏逐步上调,后 杰哥点评 06-05 09:19
83 4 本人个人见解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国际缺能源近些日 股友K0263281z6 06-05 09:18
19 0 怎么都是做多的,做空的呢!都做多了是不是到顶了 股友806798F5u6 06-05 09:17
62 4 明显高位诱空的手法,差不多了就直接拉50 钟信的空单庄嗝 06-05 09:17
20 0 击鼓传花的游戏赚了别接最后一棒 有激情的城光露5 06-05 09:17
41 0 易涨难跌低位吸筹 操作焦煤和螺纹 06-05 09:17
325 6 真不知道哪里来的风,这么无理由上涨。现货已经开始松 基民036z28F635 06-05 09:16
29 1 继续炒1600等你拉爆我 股友69Q1819l23 06-05 09:16
38 2 周线日线很强劲不看了继续持有多单 智通智能AI 06-05 09:16
111 2 多煤矿陆续新增投产,保供逻辑不变,港易冷清,r.m.馒 临池学书之白兰地 06-05 09:16
62 6 1430每下5加多 操作焦煤和螺纹 06-05 09:15
36 1 有空散还在喊今天跌停,看来很多空散还没有被拉爆,说 为赢取戏 06-05 09:15
24 0 我就是个空头,来吧! 小豆粒 06-05 09:15
58 0 远约跌近约不会怎么跌的 股友70gy003871 06-05 09:14
37 1 感觉怎么跌的这么勉强 股友70gy003871 06-05 09:13
112 4 缺煤已成定局,现在国际上是什么局势你不知道吗?恶意 晚风很凉8 06-05 09:12
78 3 今天1400以下信我发财 一只发财的大鹿 06-05 09:11
35 1 诱空,很快就一个旱地拔葱 股友62k19289Q9 06-05 09:11
35 0 马上瀑布 菜油你能不能涨 06-05 09:11
54 0 多头继续涨,1500我看好,空 静能生慧遇事一笑 06-05 09:10
41 2 不会这样结束了吧套10个点了早上不如先止损了 智通智能AI 06-05 09:10
15 0 今年夏天这么热,焦煤用量一定不少,加上复工不及预期 张游然 06-05 09:10
23 0 筹码松动 似水流年1108 06-05 09:10
24 0 争取先破1400,。。 别人笑我T疯癫 06-05 09:10
30 0 美联储放老鹰了 天才小贝 06-05 09:10
26 1 又来诱空了 期里咕噜 06-05 09:09
30 0 鸡蛋终于开始下跌了,家人们,冲啊 只做空单的多头 06-05 09:09
49 0 一旦现货价开始松动,情绪就消散了,高溢价随之崩塌, 别咬我我怕怕 06-05 09:09
20 0 不是吧,今天真要 佛系少年玩家 06-05 09:08
24 0 跑吧,再不跑,腿都得折了 股友6f0luQ 06-05 09:06
32 0 既然迟早价格都会降,做为先行指标,主力合约砸盘没问 阿胡阿胡 06-05 09:05
27 0 突破不了1455就可以空了 空天下难空之货 06-05 09:04
70 2 早盘果然减仓低走 决策不前瞻 06-05 09:03
23 0 看来差不多了 股友PEVTYc9483 06-05 09:03
31 0 今天暂时告一段落,小赚1.5倍本金休息几天了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6-05 09:03
37 0 龙空龙888 06-05 09:02
11 0 要是场场事故都那么赚钱,每个矿坑口是不是得武警把守 别咬我我怕怕 06-05 09:0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