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煤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07 0 恶心的品种,连调整都这么恶心。 账户已注销 06-07 14:22
249 0 【海棠点评】焦煤接空! 海棠点评 06-07 14:19
201 0 看样子焦煤接了BYD的广告哎 ZS重新站起来16 06-07 14:16
401 1 跳水了哈哈 足智亨通de陆小凤 06-07 14:16
188 0 太恶心了,就是不让下面的解套!!!杀猪盘螺纹跌他横 账户已注销 06-07 14:04
187 0 多起来 刀尖独舞 06-07 14:03
368 3 现货2600啊还有200点跌幅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6-07 13:32
299 0 期海航行焦煤:2209jm昨晚夜盘期焦煤偏稳震荡,开于28 期海航行1 06-07 11:31
411 2 有没有看见???杀猪盘,昨天做空的,今天有几个人能 账户已注销 06-07 11:18
441 5 不会在2870上下20点墨迹一天吧[无语][无语] 拉风的网名 06-07 11:04
437 3 空头多给有关布们打打电话,查查,这不最近刚送进去一 团结路书生剑 06-07 10:44
216 0 拉上去出货,慢慢下来,拉上去又出货。。。 无情冷库嘎嘎嘎 06-07 10:35
234 0 大瀑布! 雁向北飞 06-07 10:13
253 0 最好的时光,也是最坏的时光。。。。。懂的懂[微笑][ 丁字酷挂雷梭哈 06-07 09:41
809 2 【赢商品之利】焦煤连涨有点飘 待回踩2700-2480再多 赢商品之利女助手 06-07 09:32
253 0 狂风无久雨,等你屁股再抬抬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刀尖独舞 06-07 09:29
221 0 恶意炒作 机会等多看少动 06-07 09:29
789 3 什么给你的勇气!8连涨!之前国家为什么要打压,砖家 站在巨人的肩 06-07 09:25
236 0 新高来了[微笑] 空空空1q 06-07 09:24
248 0 全线做多煤炭[鼓掌] 空空空1q 06-07 09:24
246 0 现在震荡厉害,多空分歧很大了,上涨下跌都是直线性的 拉风的网名 06-07 09:23
307 0 焦煤布局回调空,目标40个点左右 期市直通车5 06-07 09:22
339 1 $焦煤主力(DCE|jmm)$就焦炭、焦煤最疯狂!!!是不是 QF0929 06-07 09:20
290 0 焦煤2209早盘建议 晨逸点评 06-07 09:17
365 0 【大亨看盘】焦煤焦炭|JM2209&J2209核心观点:铁水需 浙商大亨 06-07 09:17
236 0 $焦煤主力(DCE|jmm)$焦炭、焦煤涨了600点。机构还在恶 QF0929 06-07 09:12
236 0 差不多得了,再拉再遭天谴!! 账户已注销 06-07 09:09
458 1 $焦煤主力(DCE|jmm)$早上好,昨晚焦煤小幅回踩,早盘 期货小仙女8 06-07 09:06
233 0 诱空了 人工智能在线 06-07 09:04
391 0 $焦煤主力(DCE|jmm)$【焦煤2209主力合约】(周二早评 Qsxw1566 06-07 08:20
241 0 5月都高位,今年历史新高无疑,猜4500[鼓掌]大家的意 多晶硅的趋势 06-07 07:51
3194 19 资讯 急跌4轮后焦企首次提涨 遭拒!提涨落地的几率如何? 焦煤资讯 06-07 07:33
258 0 继续看戏。 股友K67155T966 06-07 07:19
566 1 完美回调结束,继续3400 机智的机器人 06-06 22:54
269 0 姿势调的很完美,搞它 刀尖独舞 06-06 22:51
280 0 各位,还是3000过了再来空吧 股友86o89277o1 06-06 22:51
245 0 杀猪盘 账户已注销 06-06 22:50
278 0 不得不佩服中信 股友fKUbji 06-06 22:43
233 0 谁都不服,就服你 股友86o89277o1 06-06 22:41
260 0 明天估计不会收阳线了[想一下] 拉风的网名 06-06 22:39
232 0 3000点没问题 一方霸主 06-06 22:38
247 0 本来准备2850止盈就差几个点,锁仓了,完全刀尖舔血 股友fKUbji 06-06 22:36
236 0 开启诱空模式 期望者 06-06 22:28
232 0 看这架势最后几分钟估计还有可能翻红 股友fKUbji 06-06 22:27
253 0 涨起来100点,跌起来10个点。这也太恶心了。完全不把 账户已注销 06-06 22:25
224 0 兄弟们,这是杀猪盘,看看旁边焦炭!这焦煤完全就不想 账户已注销 06-06 22:21
186 0 真厉害啊,又不跌了 账户已注销 06-06 22:20
227 0 $焦煤2209(DCE|jm2209)$应该出来管管了,涨这些天不累 芷荧13 06-06 22:14
211 0 想屯货门都没有! 稳稳发展经济增长和实现共同进步作 06-06 22:11
400 2 举报中信操纵 股友bGS8gN 06-06 22:04
208 0 举报中信 股友bGS8gN 06-06 22:01
192 0 ,还不如空焦炭啊,焦炭有涨有跌,这玩意就横盘和涨 账户已注销 06-06 21:58
322 1 油加不起,煤烧不起,菜买不起,这就是现状。 账户已注销 06-06 21:57
202 0 这是杀猪盘,白天开空的,没几个能解套。每天的最低点 账户已注销 06-06 21:55
525 1 $焦煤2209(DCE|jm2209)$看评论和发帖就知道哪些人买空 牛气的专属昵称 06-06 21:53
216 0 谷嘉队你总得有点底线吧!!! 账户已注销 06-06 21:47
201 0 呵呵,这物价稳得让人刮目相看!!! 账户已注销 06-06 21:45
249 0 散户兄弟们,听一句劝,现在黑色领涨的基本都是中信多 股友fKUbji 06-06 21:45
407 1 所以,前段时间发的公告,控制价格,就是个屁?完全没 无情冷库嘎嘎嘎 06-06 21:45
200 0 举报中信操纵 股友bGS8gN 06-06 21:45
198 0 拉的真牛逼 股友679L00Q622 06-06 21:44
644 5 有大资金的朋友,可以多关注下焦炭和焦煤,上方还有空 股友q136083N80 06-06 21:41
417 1 涨不上了 神仙怕左手 06-06 21:40
205 0 又要开始冲锋了?? 账户已注销 06-06 21:36
380 2 感觉随时可能崩 流淌的小溪舟 06-06 21:31
433 1 $焦煤主力(DCE|jmm)$牛啊,像样的调整都没有 经纶大展的唐三 06-06 21:26
211 0 再盘整会,一下拉到2900,然后一口气上2930,慢慢去29 股友fKUbji 06-06 21:24
201 0 被中信操控,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。 股友78LR005171 06-06 21:20
185 0 要拉一个大阳线,五手多 空空空1q 06-06 21:10
341 1 还没有听到空头的哭声,继续跟上。 点到为止先生 06-06 21:06
447 1 空单快跑吧,今晚2950 股友fKUbji 06-06 21:06
390 0 【赢商品之利】焦煤持续上涨谨防引发发改委价格监管发 赢商品之利女助手 06-06 21:05
393 1 开空,等瀑布! 大粉红 06-06 21:05
561 5 三金论期:焦煤中线布局!!! 三金论期sanjin9105 06-06 20:55
483 1 6.7焦煤布局,多单持续获利中,整体还是以回踩低多为 股友88Y8581v60 06-06 20:53
252 0 【期市宁颖】焦煤短多参与! 股友宁颖说期 06-06 20:48
195 0 东方财富上榜,有点厉害啊 账户已注销 06-06 20:47
208 0 基价调这么高,这是要上3000了 多晶硅的趋势 06-06 20:39
311 0 【期市早班车】 焦煤逐步上行,短线跟进! 期市早班车 06-06 20:28
346 1 焦煤09合约;激进者开盘进多,稳健者反弹到2870附近多 小财短线论股 06-06 20:2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