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煤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 0 空单开始跑路了 俺是明白人 06-18 14:27
31 0 拉升1300,好开空单 只做空单的多头 06-18 14:27
111 6 尾盘会反弹么 专注的舒思源 06-18 14:23
23 0 焦煤一点力都没有了 谦逊的南宫淼洋 06-18 14:23
101 3 2天赚了100点!走人了,出来喘口气先!万一3天休市再 股友806811LG26 06-18 14:22
142 6 可能会有较大反弹 海棠论期888 06-18 14:20
20 0 主力请大家吃绿油油的粽子 股友129710gi27 06-18 14:18
34 0 继续做空几手,收盘前平仓 股友350I317Z38 06-18 14:18
51 1 这玩煤的都是神仙,煤是那么好弄的,地底下埋下那么深 口力口喱 06-18 14:16
49 1 主力等什么,速度跌停啊 股友350I317Z38 06-18 14:15
57 1 考虑个毛线,这么明显的资金盘,无脑开多的局,还Bibi 顺利的凌浚霏 06-18 14:15
46 2 给个痛快吧,加仓又被挂了,砍吧,又下不了手,看起来 尼康小迷弟 06-18 14:14
41 1 等抄底的,下周又来个低开 lfc6673 06-18 14:14
38 0 复产了又停产,产量不足之前4成。还跌,晕了吧都。今 好运蜗牛520 06-18 14:10
40 0 别抄底,端午期间会有更多煤矿复工,供给进一步增加, 汤圆圆呀 06-18 14:09
81 0 逃过一劫…… 聪明的小韭韭 06-18 14:06
54 1 1268补仓几手空单!现在必须做到浮盈加仓空至1100平仓 空天下难空之货 06-18 14:01
38 0 节前应该不会跌停的,大家散了 重仓符合预期品种 06-18 14:00
24 0 有个反弹,做多一手 守株待兔涨涨涨 06-18 14:00
30 0 早晚要复产复工。。。保安全就是为了更多的生产。。 A天天吃肉一路长红 06-18 13:58
27 0 转空转空 你是不是要搞我 06-18 13:54
203 7 有人说你下午会回去1320,真假? 静待花开小徐 06-18 13:54
28 0 基本节前没什么波动了 一条大河i 06-18 13:53
33 0 没出事前,高点还1311呢,现在还有五十多矿停产,产量 感觉还好啊 06-18 13:52
40 0 跌停机率还是很高啊 润诺Ruinuo 06-18 13:51
157 4 卧槽有什么重大的消息吗,都快跌停了 鲜虾面 06-18 13:50
31 0 这服了 游戏王 06-18 13:49
33 0 喊这跌停的人,基本都已经抄底多单进去了,可能你的愿 股友66D5O77933 06-18 13:45
27 0 下午要反弹! 只做趋势1136 06-18 13:44
174 4 特别不开心,昨天设置了1361卖平20手,早上忙一直没看 真实vs幻想 06-18 13:44
19 0 跌停接飞刀,泰军来蹂躏我把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6-18 13:43
26 0 1200抄底吧,现在早点 感觉还好啊 06-18 13:42
57 2 ok棒,你的大哥,绝对是神一样的人物,欢迎大家补充! 俺是明白人 06-18 13:40
23 0 这飞刀我接了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6-18 13:38
31 0 这个价位开多就是死,散户碰不了的 股友66D5O77933 06-18 13:37
144 6 把我打止损了 操作焦煤和螺纹 06-18 13:35
217 6 6月18日焦煤的多空平衡点,计算好了。“CCYKSZ”过来 淼森333 06-18 13:35
29 0 都到这了不来个跌停欢度佳节吗? 瓜得炮 06-18 13:33
271 5 京爷也是大忽悠,昨天收盘还留多单,今天跌了又变空了 股友1Q28P11819 06-18 13:31
67 2 我是新人,请大家评论一下ok棒和你的大哥,到底是什么 俺是明白人 06-18 13:28
39 1 跌到1250以下就准备反手做多了 富可多谋的令狐冲 06-18 13:26
65 0 节前收1260元左右,节后反弹两天到1288-1297元,然后 文曲星 06-18 13:20
68 2 多头的我。跑路啦,认输 默默一直挺我 06-18 13:19
29 0 准备迎接暴风雨吧 股友036g208k56 06-18 13:19
83 2 下午会反弹点嘛 赚点小零花啦啦啦 06-18 13:13
66 2 今天也太残暴了,是不是可以抄底了 vitas_zhao4652 06-18 13:13
44 0 感觉非常弱,下午大概率砸跌停啊,毕竟离跌停一步之遥 股友350I317Z38 06-18 13:11
28 0 $焦煤2609(DCE|jm2609)$ 从有到无 06-18 13:08
38 0 上一波的多头还没平完仓??? 红旗永立 06-18 13:03
220 5 先锋期货的滕哥又挺焦煤了,多头怕不怕 厦门投资者 06-18 13:03
46 0 散户们不都在做空吗?这下跌下来开心了吧 细嗅蔷薇87000 06-18 13:02
83 2 多少人都想等个反弹走 炎炎焱焱燃燃 06-18 12:56
55 0 沁源有煤矿复产了,下午跌停 核爆步兵 06-18 12:51
35 0 下午破1250,下周破1200,然后就手震荡了,没啥行情了 只做空单的多头 06-18 12:47
62 0 越是不敢做空越是跌,不信等着瞧 ok棒 06-18 12:47
31 0 关灯吃面 基民2882zP1585 06-18 12:46
154 7 不要着急多,等1240支撑情况在定。支撑不住黑色就全军 期货忍者神龟 06-18 12:44
39 0 尿素:速开空!平多!3大利空!要补跌!下方缺口毕补 京朝阳 06-18 12:43
66 2 跌的来也猛,涨的来也猛,横盘震荡也狠。知道你憋不住 期货忍者神龟 06-18 12:40
52 1 动不动跌停,哎 风暴mr9j2x 06-18 12:39
150 0 小赚60点 捞金t5200930 06-18 12:35
42 0 现在没有炒作题材,黑色只能等情绪题材炒作才能硬拉。 期货忍者神龟 06-18 12:34
43 0 焦煤这波高点放空,看对了,中间也被焦炭影响了,也被 期货忍者神龟 06-18 12:32
76 1 杀散户最狠的品种,日线来回杀。 似水流年1108 06-18 12:32
62 3 昨天1360的空单,1320就洗出去了。失败 只做空单的多头 06-18 12:31
39 0 最近地震比较多,小心地震对煤炭的影响 股友88500f721V 06-18 12:29
50 1 国内资本市场,稍微涨点就是风险,跌到脚后跟都没问题 品茗的西绯 06-18 12:26
144 4 想下午补仓,还是节后补仓,也没提保 惠天大获全胜 06-18 12:24
136 5 格局小了,空单1310出了,不然多赚10w,后面又不敢追 神马斯基 06-18 12:22
89 1 今天沁源煤矿复产了,这才是最大的利空,预期最快也得 别咬我我怕怕 06-18 12:22
43 0 散户不要碰这个品种,做市商来回杀,涨了说安监限产杀 似水流年1108 06-18 12:21
67 0 主力阴谋已得逞,下午会大举做多,惊天大逆转即将来袭 南郊舌王 06-18 12:16
45 0 抄底1260止损鸡蛋这波赢麻了 股友3793R292m3 06-18 12:12
69 2 下跌太多了,有很大反弹空间,多头努力下 投资老韭菜 06-18 12:10
52 2 完犊子了空单赚了20块转多想博反弹当场被套15块 趋势王六 06-18 12:10
51 1 现在买多就像跟资本要饭没啥区别,资本可能会给你两个 苍狼13777777777 06-18 12:09
37 1 大神跟你们说节前看1300没毛病吧 黑色系大神 06-18 12:07
101 5 多头鸦雀无声了 空均一号 06-18 12:00
236 15 真恶心我挂1260止损到了我就认莫名其妙下跌真恶心 操作焦煤和螺纹 06-18 12:0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