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煤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6 2 支撑1185附近 账户已注销 09-22 09:59
77 2 周末主力买了一群水军,5元一贴发帖看多,在配合抖音 股友2I83688K82 09-22 09:58
46 0 涨声一片,本质就是收割 长短不一 09-22 09:57
48 0 空加持 kkT1857 09-22 09:57
76 2 下午或者晚上就起来了。 跟信哥的空投 09-22 09:57
873 13 大佬们股市,期货都跑路离开,规避全球市场崩盘风险,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22 09:56
57 1 都在等会议 不贷套 09-22 09:55
41 0 主力操作手法不得不服啊,把追高的散户又洗了一波。 无风不起航 09-22 09:55
59 2 今天跟9.12一样走个震荡,明天复制9.15长阳。 XXIII2 09-22 09:54
56 1 易涨难跌只能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 09:52
50 0 加油涨,反内卷开始,加油涨! 股友3797120U6Q 09-22 09:51
43 0 产量这么大跌停吧 稳步前进800万 09-22 09:50
43 0 多单抢跑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22 09:48
48 0 可以飞了,缺口已经补起来了 每天打一枪就跑 09-22 09:48
64 2 追多的香不香? 有趣的汤美波 09-22 09:47
60 1 昨天就提醒过,百点瀑布杀 大道叁千 09-22 09:47
56 0 05先下,01装作抗住,呆会一起跌,老剧本 略略略了吕 09-22 09:47
54 0 空操作 kkT1857 09-22 09:46
138 3 兄弟们我跑路了就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。留下的兄弟发财 candon 09-22 09:46
55 0 大家都看到小作文了吧,职业枪手没有一个是好鸟 花花很花 09-22 09:46
50 0 小散多被阴三郎阴的挺好 账户已注销 09-22 09:46
43 0 易涨难跌,下来吧让我走 账户已注销 09-22 09:45
53 0 涨了快2天才70点,短短半小时跌了30点 XXIII2 09-22 09:45
81 5 空持 kkT1857 09-22 09:44
143 5 请教一下,这几天抖音卖煤的都说现货大涨,期货怎么跌 guruda 09-22 09:44
66 0 幸亏下来点了,吓死我了 如意神牛 09-22 09:43
58 0 多头开盘前兴奋得手足舞蹈涨停。现在哈哈 一支棉花糖是塑料 09-22 09:43
52 0 不对啊,都在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怎么下来了? lewis1 09-22 09:42
135 5 抖音那个说十分钟内涨停, 游戏王 09-22 09:42
54 0 牛叉叉的跳水!1347空拿不住 沉默的松涛 09-22 09:42
51 0 这走势有点乱啊 拉萨东城檀雨 09-22 09:42
51 0 又跟上周一样,0105轮着来 期货真心假 09-22 09:42
48 0 空头再不发力空单快止损 账户已注销 09-22 09:40
75 2 贴吧哪天喊多的人越多,这一天就不会有好行情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22 09:39
55 0 你想赚主力的钱,主力要抄你的家,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22 09:38
50 0 空加 kkT1857 09-22 09:37
60 0 非要震荡来震荡去,多好的上升趋势,就是不走多,无聊 猫大侠石头交易 09-22 09:36
51 0 今天谨慎做空,在挖坑 股友35n1h73767 09-22 09:35
270 3 老程论期:【焦煤2601】短线反弹遇阻,关注回调力度, 老程论期3 09-22 09:33
53 0 根本跌不下来 账户已注销 09-22 09:31
48 0 主力专割散户的,哪也多割哪边 顺利的许意澄 09-22 09:31
74 1 轻仓多反 kkT1857 09-22 09:30
50 0 今天日盘加晚上夜盘,可以过前高1328!!! 愿望开仓就赚 09-22 09:30
59 1 举报恶意拉高,要求限仓 南郊豺狗 09-22 09:29
70 0 走成这样的鸟路线,多头快跑,我留后 每天打一枪就跑 09-22 09:28
77 0 多头爽了那么长时间,该轮到空头爽了吧 一束华彩 09-22 09:27
97 0 危险了,焦煤见顶了 MTF摩诃 09-22 09:27
64 0 听了一大群主播说要涨到1300甚至1500,真有那么厉害吗 闪电七连板 09-22 09:26
44 0 别装了抓紧跌吧 天天赚天天嗨 09-22 09:24
60 1 1235多了 期货炼金者 09-22 09:22
48 0 逢低加多,吃一下就跑 跟信哥的空投 09-22 09:22
92 1 焦煤只能反着来,周未全是焦煤涨价吧里喊涨的,那大概 巴菲特专用另 09-22 09:22
52 0 为何一开多就跌???搞毛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2 09:21
51 0 上午诱下午到夜盘杀鱼 账户已注销 09-22 09:21
45 0 多单拿着,创新高走人,随便涨和跌、加油涨,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9-22 09:19
44 0 多跑 kkT1857 09-22 09:19
57 1 修整完毕,加大马力做多。 ok棒 09-22 09:18
51 0 周末喜欢看涨?给你砸下去 勾叫焦煤春蛇王 09-22 09:17
59 1 等待空头力量释放,多头增仓上涨 北半球的犹豫 09-22 09:17
52 1 这里的人一喊涨停就跌。奇了怪了。 汤臣杠杆生意 09-22 09:16
69 2 和多晶硅一样大跳水前把部分空头止损打掉了 股友8898988 09-22 09:16
112 0 高开低走??有没有搞错???这什么逻辑!!!煤炭都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2 09:16
75 2 这个怎么回事,一多就跌,一空就涨 长短不一 09-22 09:16
61 1 砸到1185散多就全体老实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 09:16
67 0 多头走吧,等下不及预期都在山头了,虽然我又进空了, 不贷套 09-22 09:15
79 0 谁能打的过泰军 股友rdTkLC 09-22 09:15
69 0 拉上去 顺为人生 09-22 09:15
69 0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股友fT23x6 09-22 09:14
61 2 别装了,我逢低加多,我看你怎么装,有种砸爆我, 跟信哥的空投 09-22 09:13
62 0 小散多被抖音忽悠的来为大户多头来买单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 09:12
49 1 加多单怕啥?加他。 ok棒 09-22 09:12
55 0 煤现货涨,老历害,期货热起来 长短不一 09-22 09:12
69 0 笑死,周末还有好多看涨停的 股友ERzcr1 09-22 09:11
52 0 一直涨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22 09:10
82 3 今年寒潮大概率,供暖需求大 完美的武芯圆 09-22 09:10
64 1 高台跳水 承诺一辈子 09-22 09:08
110 0 反在人声鼎沸时,保持头脑清醒 拉萨东城檀雨 09-22 09:07
54 0 一群小散多为大户多头站岗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 09:07
49 0 远月都新高了 承诺一辈子 09-22 09:06
49 0 我猜今天会跌不少 乐观的奥德男 09-22 09:0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