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76 1 今天买多的心里不踏实,卖空的也不踏实。以后我不知道 大漠孤烟12 03-24 07:11
1159 7 是涨是掉自己分析吧 幸福靠奋斗出来 03-24 06:45
597 1 支持实体,应该不会让养鸡的把蛋砸手里,应该会上涨, zys0630 03-24 05:31
808 1 [图片] 大漠孤烟12 03-24 01:59
1100 3 可以做鸡蛋的跨期吗?买进04合约,卖出09合约,点差13 盆满富贵de逍遥子 03-24 01:57
657 1 鸡蛋近月合约与远期合约价差1000点是常态吗 盆满富贵de逍遥子 03-24 01:52
879 3 特大好消息,鸡老板今天请了所有的鸡吃了一顿大餐,因 账户已注销 03-24 00:04
538 1 A股农业板块今天强势上涨。 淘宝小白 03-23 23:47
1215 1 从今天(3月23日)开始,新疆各地的小学、初中、高中 脚踏实地666 03-23 23:43
526 0 明天多单吃肉。 高吸低抛T不完 03-23 23:40
422 0 明日阴线收盘,高开低走!做空的爱好者逢高空低平 股友ynQJcF 03-23 23:38
513 0 3000以下,坚决做多! 股友N6q6295999 03-23 23:28
782 0 3.24鸡蛋操作建议:3090-3100压制做空,3000企稳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-23 23:24
14196 138 继续空不动摇! 香草的天空6 03-23 23:18
389 0 放这多钱,可以不去其它消费,但你能不吃饭嘛,食品我 股友kI7iaa 03-23 23:04
509 0 美股又绿了,各位大神可以继续竞猜了! 财神请爱我 03-23 22:51
1128 7 这个位置,即便是拉升也是短时间的!没人会傻到把自己 账户已注销 03-23 22:25
527 0 除非鸡吃石油,不然它就得涨 专上铁矿石 03-23 22:23
825 1 明天可能爆拉! 股友N6q6295999 03-23 22:14
914 1 受疫情影响,维生素价格大涨,饲料价格也即将猛涨,只 空心菜ll 03-23 22:04
989 1 空头已经开始反转做多头了 股友890M27c257 03-23 21:43
428 0 鸡蛋空军开始撤退了,全力做多 股友890M27c257 03-23 21:40
1273 0 鸡蛋2005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72 03-23 21:30
1585 1 随着蛋价震荡回升,蛋鸡养殖利润连续两周盈利 股友9QR2980637 03-23 21:19
541 0 鸡蛋就是涨也是4月之后的事情了,闭着眼空资金都翻倍 零度思想 03-23 21:13
795 0 鸡蛋2990-3000短多 期市贪狼 03-23 20:58
474 0 鸡蛋3090附近空3000点多,既然3000收回来了那么短期又 夜里挑灯看找南北 03-23 20:49
976 2 股市最大的不要脸被約谈,利空。 新时空期货 03-23 20:14
1007 1 需求刺激市场,鸡蛋回落短多为主 股友99f760637M 03-23 20:10
418 0 明天沿5分60均线做多,大概率能反弹一波。 顺大势顺小势 03-23 20:09
604 1 东财小散爆走完,鸡蛋就该拉了。就和去年的棕榈一样[ 张你嗎的婷 03-23 20:06
482 0 扩板明天暴涨 期市老男人 03-23 20:02
697 0 难过呀!这半个多月在鸡蛋里挣的钱全部被A股亏完了! 股友ynQJcF 03-23 19:58
358 0 明天多空交量,震荡行情。 淘宝小白 03-23 19:28
572 0 全体扩板。 不要用微博登录 03-23 19:16
1031 2 04鸡蛋散户能拿到几号?是不是能拿到26号? 股友XEqtBR8097 03-23 19:15
790 0 [图片] 淘宝小白 03-23 19:09
905 2 明天肯定涨。 股友0q758M0571 03-23 18:40
1133 3 海通,徽商;东证已经反手多了,近期应该反转了。 股友DbvLVz 03-23 18:11
1545 0 鸡蛋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23 03-23 17:46
796 1 为了控制疫情,英首相约翰逊表示,剧院,电影院,体育 股友N6q6295999 03-23 17:40
600 0 小心! 股友N6q6295999 03-23 17:09
519 1 多头不要怕。越跌越安全。 a夏有凉风2 03-23 17:06
552 0 小心风险!这个位置可上可下,小心打脸!轻仓介入! 股友N6q6295999 03-23 17:05
989 0 从看空鸡蛋到现在,鸡蛋已经下跌接近四百个点空间。就 螺纹大亨 03-23 16:59
1445 4 空 空 空 大挣钱 今日尾盘开了3手空 股友KJdFjo 03-23 16:54
638 1 看看大A,你输赢心态都好了 财神请爱我 03-23 16:54
1819 8 明天扩板到6%这是要跌停么 股友随便吧 03-23 16:52
1698 5 再见了,不会在在鸡蛋吧里发言,这鸡蛋不给力啊 账户已注销 03-23 16:50
573 0 空起来 舒阳小妞 03-23 16:38
1485 8 空单3021,在嗦嗦发抖,怎么办? 淘宝小白 03-23 16:29
983 4 那么多人叫空,看来明天真的要涨了!估计没机会再见到 资金在手万物都有 03-23 16:16
758 1 看东财的多单、你们懂的 期货还是股市坑 03-23 16:03
539 0 有没有抄底的,告诉你们了,周一跌就抄底,没有人信 狐独的野狼 03-23 15:58
428 0 这个点位,多单进去,死扛!!!亏也是暂时的 股友D1UfgN 03-23 15:55
1125 4 那些说空鸡蛋的出来,我要打死你 明日小黄瓜 03-23 15:54
1381 7 不错,作为一个空头我对今天的盘面很满意。盘面有涨有 LC123 03-23 15:48
549 0 收到3050明天就有戏了 ok1818风景 03-23 15:34
1059 3 鸡蛋库存太大,市场价2块8,还要跌! 小郑姐 03-23 15:30
815 1 闭眼做空,没理由考虑涨跌,本人也考虑不清 鲨矢骷髅王 03-23 15:28
1439 5 菜粕豆粕封停,再加上扩版。还在这做空鸡蛋的是想被埋 sukkar199122 03-23 15:25
643 2 趋势依然是空,没有一根放量的大阳线是不可能涨上去的 幻然一梦 03-23 15:25
417 0 鸡是喝原油长大的? sukkar199122 03-23 15:21
568 1 还是诱多,趋势空,很难改变 绝地反吉 03-23 15:12
477 0 不论多空都是输 亿利赢盈 03-23 15:09
471 0 一手来回手续费55,真贵 财神请爱我 03-23 15:06
718 3 双开最安全,一些个傻冒还死活不信 万维fuli 03-23 15:00
873 1 多头莫慌,挺住!明天还要挺住,目前做好到2800的准备 股友ynQJcF 03-23 14:58
342 0 一个字空,反弹就空你 huguang2 03-23 14:54
439 0 小散多了吗?我是逢高空起来了 股友ynQJcF 03-23 14:54
691 1 卧槽空单只要想发力咩人随随便便 股友C6VP1U 03-23 14:54
417 0 1点57分空了09合约15手! 股友ynQJcF 03-23 14:51
596 1 030506和07合约都翻红了,为啥04还那么绿? 股友vNIVa5 03-23 14:49
479 0 底部震荡几天,低可多,高可空,不知道见解准确否 股友15915AE828 03-23 14:47
467 0 空空空空空 专业种韭菜 03-23 14:47
767 2 下不来了,明天要开启上涨模式 幻然一梦 03-23 14:46
779 1 [哭]完蛋了满仓3020的空还有救吗? 花溪若芷情 03-23 14:44
682 3 在跟你们说了双开安全! 万维fuli 03-23 14:41
384 0 诱空? 淡写轻描skj 03-23 14:40
828 1 东财都冲到前三了。太可怕了。过了清明后05可以看到28 股友0HtYWy 03-23 14:3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