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5 1 过山车向下了 信仰之光1 08-18 14:43
113 1 拉涨停了。哈哈 欧线玩家 08-18 14:42
71 0 你们多它们就跌 熊来了快跑啊 08-18 14:41
217 3 10合约增仓7万,这是要把多头往死里打啊 东财网友5609513366920874 08-18 14:41
108 2 3116.7空单30手,应该还能跌下来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18 14:41
9636 12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0.4% 日内资金净流 对二甲苯资讯 08-18 14:40
66 0 增仓下跌还要跌 盒饭仙子 08-18 14:37
86 1 走了,32点落袋为安,上来再空你 账户已注销 08-18 14:37
67 0 太便宜了。多了50手 欧线玩家 08-18 14:36
68 0 高空为主,莫为小反弹迷惑。 股友Z5IBxW 08-18 14:34
77 0 仓差变小,价格上涨,一部分空头平仓了,开多上车的好 股友0T18866i97 08-18 14:30
69 0 和我预估的一样。 Dragon_Slayer 08-18 14:29
70 0 3131在加10手空单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18 14:27
68 0 关注01合约洗盘结束信号 股友9997h8393N 08-18 14:26
109 1 鸡蛋历史最低是3085吗? 北京朝阳炒家 08-18 14:26
66 0 难道? 原油系抗压王 08-18 14:24
82 1 好机会3112加空单2手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18 14:24
65 0 旺季打这么低,给人抄底机会。 李修行 08-18 14:23
69 0 坏了,3126刚加10手空单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18 14:23
64 0 底了 空多大点事儿 08-18 14:22
65 0 臭蛋一个,天天新低 A高峰223 08-18 14:21
80 0 明天开始暴力反弹。3100历史新低。旺季新低。下跌有限 李修行 08-18 14:21
83 0 今天早上在3445平仓的,刚开始心有不甘,扛了那么久, 木头人618 08-18 14:20
65 0 看看着卷内怎么样? 开心的任梦香 08-18 14:19
130 3 鸡蛋不反内卷吗? 股友Q37D260989 08-18 14:18
95 2 多散们,我只是上周买了几手看多期权,就被你们这帮氵 骑狐狸的老刺猬 08-18 14:18
66 0 洗盘的游戏 股友9997h8393N 08-18 14:15
66 0 鸡蛋这期权杀的,不服不行 鋫0121 08-18 14:15
68 0 再空一个月,才有反弹的行情干爆看多的沙多 骑狐狸的老刺猬 08-18 14:12
62 0 吃个跌停我就收手了 平心论道 08-18 14:11
141 3 空头止盈吧,不然到时火箭蛋拉爆你! 股友5W1R358022 08-18 14:11
76 0 这鸡蛋是要跌到什么时候 知足才能不暴仓 08-18 14:10
71 0 鸡蛋做空的太强了,只要多头不死,真是空头不止 股友cUheIG 08-18 14:10
93 0 家人们速度加空猛干!河北才2.6的鸡蛋!哈哈哈哈暴利 苦恼的白宇航 08-18 14:09
69 0 3111先抄个底仓待到3011加仓 自律时光 08-18 14:08
64 0 09逼仓,跌到月底 盒饭仙子 08-18 14:07
64 0 今天被砸傻了很难受 股友9n836993l8 08-18 14:05
64 0 资本的力量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951P7U5963 08-18 14:05
84 1 哪有这么玩的一点不反弹 反着买就行了 08-18 14:05
69 0 主力跌停算你有种 成败乃交易 08-18 14:04
64 0 鸡蛋下跌的这么丝滑弹都不弹一下 模范的范珊5 08-18 14:00
66 0 感觉现在鸡都比鸡蛋贵了! 物极则必反 08-18 14:00
69 0 空单发了,继续加空单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18 14:00
65 0 多平的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18 14:00
103 0 $鸡蛋2509(DCE|jd2509)$ 观市老者551518 08-18 14:00
75 0 今天增仓这么多,这是要干什么? 期货王升 08-18 14:00
66 0 发言的大多是多头,被折磨的 孤独的炒股人 08-18 13:59
69 0 直接胡咧咧 矿山修复光伏储能 08-18 13:59
64 0 顺势加空单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18 13:57
69 0 破位下跌,3118加空单20手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18 13:56
76 0 ChinaNo.1 苦夜长 08-18 13:55
67 0 打爆一切多头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18 13:55
74 0 祖国万岁 股友99U5k31797 08-18 13:54
86 1 这是操纵了,直接举报了,所有品种里面,就这个最恶心 当年今日 08-18 13:54
69 0 大跳水开始 欢快的潘皓轩 08-18 13:54
70 0 割肉了,赔了900 进德修业心想事成 08-18 13:51
66 0 你抄鸡蛋的底。资本抄你的家 股友91003uC256 08-18 13:51
68 0 还砸,这不是送钱吗?继续加多! 股友g0QfhB 08-18 13:51
67 0 资本的力量散户。资本万岁 股友91003uC256 08-18 13:50
90 1 鸡蛋不跌到饲料成本线是无法有效去产能的。 ABCD甲乙丙 08-18 13:50
72 0 远月也扛不住 空多大点事儿 08-18 13:49
67 0 3123加空单20手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18 13:49
72 0 大量看涨期权都被压死了,今天期权就结束了 不亏就是好的 08-18 13:49
76 0 她吗的,花生都砸穿了,你们不去做空捡钱,却在鸡蛋上 时尚的尹致树 08-18 13:47
68 0 猎人出场了,准备枪打出头鸟 普渡众生苦 08-18 13:46
62 0 3250什么时候能回本, 股友y2vLKL 08-18 13:46
90 0 主力逼仓明显想吃被强平的散户,设好仓位到2600部爆仓 普渡众生苦 08-18 13:44
66 0 这鸡蛋是不是没有人玩了 不要做犟种 08-18 13:43
66 0 还有涨的可能吗 信仰之光1 08-18 13:43
69 1 跌到3000我就要出手了。 我不是期王 08-18 13:42
73 0 硬吃400点跌幅,这辈子我是有了 摸顶抄底 08-18 13:42
73 0 关注3170到3120区间的这部分仓单走向,就是方向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8-18 13:41
729 9 鸡蛋现货都涨疯了,期货竟然不涨, 美丽的蒋纨3 08-18 13:40
111 0 因为现货反弹淘鸡更少,所以中秋后预期更差 瞎咋呼别当真 08-18 13:39
83 1 股市天天上涨,期市空头大肆做空,也不怕哪一天行情突 心吾001视角 08-18 13:38
68 0 抄底了 李修行 08-18 13:37
69 0 3000应该是大底部区域 期货王升 08-18 13:37
66 0 今年做空赚翻了 妖尾12138 08-18 13:36
131 6 做期货的规则是顺势而为。不是胡思乱想。 股友Z5IBxW 08-18 13:29
128 3 上证要破4000点了,从股票进期货真是最大的错误 W先生666 08-18 13:2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