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2 0 做多,活抓反正 顺势而为7733 08-25 18:09
97 0 东方财富的散多,我哈哈笑,你们明天得哭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25 18:08
90 0 看到东方财富的多头给我整笑了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25 18:07
107 0 农产品首先看惯性,其次看供应,暴涨看天气。旺季合约 顺势而为7733 08-25 17:46
154 3 家人们不奇怪吗,为什么龙虎榜左边为什么只有自己在, 活到最后就是赢家 08-25 17:36
351 1 东财真是人才,跑去空11月,难怪今天11月空方怎么有力 股友Km92962559 08-25 17:36
268 3 $鸡蛋2601(DCE|jd2601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25 17:35
398 3 鸡蛋从周一开始涨,行情结合2020年,一个月后到4.5元 乏人行远533 08-25 17:34
239 2 这个数据应该是真的吗 赚钱666666666 08-25 17:33
104 1 又是一个大行情,哎,自己要何时才能明白 當頓頓16歲時 08-25 17:32
269 3 现货天天跌,谁说涨价了。就算看多也不要做多 每天赚三百五 08-25 17:13
291 3 左边多方再减点单子就真只有家人们了o(^^)o 发财的小强 08-25 17:12
80 0 不要怂,拉萨天团干翻泰狗 momo_123 08-25 17:07
72 0 东财徽商一直移仓一直跌 AAABBBCC 08-25 17:06
345 4 现在就是底部区域 一叶一菩提c 08-25 16:58
146 3 3018抄底的发财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-25 16:39
79 1 纯坑货,恶心的吐了 天保李凤祥 08-25 16:35
92 2 往下冲,2700 小小韭菜321 08-25 16:35
153 1 一小时横盘,总要选方向的 盒饭仙子 08-25 16:34
191 2 横盘增仓近4万手,要么暴涨,要么暴跌,买定离手 壹本道 08-25 16:33
78 1 该死的鸡 买包辣条压惊 08-25 16:32
70 1 这,这抄底 熊来了快跑啊 08-25 16:32
111 2 这走势都不用看,东财一看就是又加多单了 股友Km92962559 08-25 16:27
102 2 跌呗又不只有我亏欠养殖户也亏钱 Alive100 08-25 16:21
201 2 46万手了啊。空还有多大的胆敢继续? 活泼俏皮的舒菡 08-25 16:15
83 0 家人这么狠吗,资金雄厚啊,吓的空头不敢减仓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8-25 15:49
75 0 蛋蛋又碎了! 永不退缩 08-25 15:45
76 0 重复一遍,2900点差不多见底 慧越18 08-25 15:45
153 0 鸡蛋有空反手多已经2天了,但是目前波动不是很大,一 大晨时刻 08-25 15:44
71 0 还是家人们的钱好赚啊爽!继续持有必须吃家人们的肉 辰财未收 08-25 15:40
73 0 家人们又加仓了兄弟们吃他们的肉! 辰财未收 08-25 15:34
101 0 鸡蛋大涨黄金阶段:9月1日-9月5日。 李修行 08-25 15:31
97 0 接着跌吧远期05转头了你们就抱着那些幻想跟多头一起爆 顺顺当当666 08-25 15:26
112 0 打不过就加入吧,上星期五我三千点做空的两天时间2500 每天赚三百五 08-25 15:15
184 2 多空双方都在商量怎么办?散户死不认错。快到交割月了 股友52a65Y1179 08-25 15:13
71 0 最亮的崽 不平凡的马尔 08-25 15:10
72 0 非要到2900才触底吗? 期市道民 08-25 15:08
86 1 别人都大涨,你为什么不涨 胡北人 08-25 15:08
187 2 09涨,10跌,怎么倒反天罡了 股友fWL3wK 08-25 15:08
98 0 电话打起来,要求限仓4008618888。这样下去,鸡蛋代替 遵纪律控仓位 08-25 15:08
154 0 靠你把碳酸锂的输的300搞回来了 狗汪做空赚钱队 08-25 15:08
77 0 鸡蛋不好搞 Dragon_Slayer 08-25 15:04
91 1 今晚必须杀鸡,不吃鸡肉蛋不起来,该死的鸡 买包辣条压惊 08-25 15:02
112 1 3000抄底10旺季,我就觉得肯定要大涨一波了 相互的陶娟5 08-25 15:02
71 0 股市闭着眼睛赚钱啊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08-25 15:01
110 2 双底已成,半仓买入,节后大赚 熊来了快跑啊 08-25 15:01
166 2 举报,一个基本没有交割的品种居然持仓47万? 账户已注销 08-25 15:00
77 0 只有空平才能拯救鸡蛋 账户已注销 08-25 14:52
98 2 今天犯错了。 Dragon_Slayer 08-25 14:52
72 0 这么低的蛋蛋 股友7corVJ 08-25 14:50
362 7 mark一下,鸡蛋2510合约盘中已超45万持仓,这种历史的 勤奋的城光露6 08-25 14:45
65 0 东财都是散户们,做多得哈哈,不是我对手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25 14:44
85 1 跌停吧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25 14:44
76 0 J′忄 股友259667vX06 08-25 14:39
190 12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傻散,不停抄底。做空的天天赚钱, 只玩豆粕螺纹钢 08-25 14:39
65 0 抄底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-25 14:38
71 0 这鸡蛋是真NB底下还有底,无底洞似的 股友92t0M99272 08-25 14:38
83 2 下午破3000 股友20270t180h 08-25 14:38
82 0 悬着的心终于s了割肉走人 姜小强 08-25 14:37
67 0 明天接着抄底 熊来了快跑啊 08-25 14:35
64 0 能到2900,就抄底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8-25 14:33
77 3 鸡蛋2500继续砸 陌晓妖 08-25 14:33
66 0 空头一直加仓,不可能上涨,还是空头主导 屠城屠夫 08-25 14:33
76 0 你想抄它的底,它想抄你的家,看你们谁硬 梁州韭皇 08-25 14:28
166 4 如果不是那一天从09合约移仓到10合约,亏惨了,现在也 两元坐庄中石油 08-25 14:21
66 0 记住咯,散户不割肉永远不涨 辰财未收 08-25 14:20
66 0 快下来吧,知道你上不去, 股友k6jV9D 08-25 14:20
81 1 3000必破!!!! 中国下下个股神 08-25 14:17
85 0 跌不下了,低仓做多了 煤烯杏 08-25 14:17
64 0 加油快学涨停 熊来了快跑啊 08-25 14:17
69 0 焦煤涨停了,赶快跟上!! 股友F26d883650 08-25 14:16
90 2 我来抄底了,可以涨了 股友5790I075t7 08-25 14:16
66 0 下一个广期三强 新鲜的蓝韭菜 08-25 14:16
70 0 看样子明天继续跌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8-25 14:16
67 0 抄底跌了那么久随时暴力反弹 新鲜的蓝韭菜 08-25 14:16
100 2 一个对赌的资金盘居然持仓46万,举报啊 账户已注销 08-25 14:16
64 0 CHANEL 熊来了快跑啊 08-25 14:15
66 0 专治不服! 嗷嗷帝 08-25 14:12
217 1 说句实话,这个位置,散户怎么多,怎么拉?机构花16万 股友Km92962559 08-25 14:12
91 2 为啥不吧鸡蛋晒干成粉,和奶粉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-25 14:0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