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51 1 今天暴涨,大阳线收盘,立贴为证 期市老男人 04-01 08:57
460 0 全国鸡蛋4.1日上涨多下跌无 呢吗666 04-01 08:57
432 0 清明将至,上涨预期强烈,上拉200点可期 鸡蛋套利 04-01 08:52
579 0 最近每天波动上下限60点左右大家心里有数就行了如果单 股友Uy9rDb 04-01 08:32
553 2 今天要暴跌吗 无间妖 04-01 08:18
1005 8 昨天早上10分钟搞定!今天继续!每天保持这样!然后一 天天乐5889670 04-01 07:42
491 0 鸡蛋和猪肉有个毛关系。去年说到今年。涨就是涨die就 达尔文的蚊 04-01 06:00
577 1 我是小散我要买多明天就买三手07合约,请让我爆仓吧[ 股友PH91329663 03-31 23:20
1098 1 4月1号是个奇怪的日子 八荒先生 03-31 23:09
423 1 我是小散我就买多。明天就买三手07合约,快把07合约跌 股友PH91329663 03-31 22:48
695 1 大家恢复夜盘了吗 股友LGzMhL 03-31 22:46
624 0 [图片] 转角处8457159 03-31 22:34
6471 4 暴跌明天出现 风雨徐徫民 03-31 22:17
5725 1 既然看多的人这样多,那永安明天就来个跌停吧 风雨徐徫民 03-31 22:16
5739 2 明天大瀑布 风雨徐徫民 03-31 22:15
2277 18 明天报价又上涨了,山东主产区和北京主要消费区市场报 安南647085435 03-31 21:35
1272 3 4月2号的两万多冷冻肉,大家怎么看 Evan的小翘 03-31 21:27
793 3 鸡和原油,原油又跌了,我擦 张你嗎的婷 03-31 21:16
892 0 4.1鸡蛋2005操作建议:背靠3000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-31 21:16
958 4 散户到期主动平仓 好像到目前为止鸡蛋现货几千斤提 股友KJdFjo 03-31 21:16
496 0 还有这么多喊多的,看来我的空单还很舒服,06暂看2805 ndnfhdj 03-31 21:10
764 0 期货天添汇金--依托2990-3000建立的多单继续持有,目 tthj0188期货汇金 03-31 20:50
1212 6 满仓开了空 淡墨走韵 03-31 20:29
1040 2 今天开盘已经开多单,目标3500 知道自己不知道 03-31 19:57
445 0 妹的,今天不摸2900倒还摸了下3000[摊手][摊手][摊手] 鱼翅泡饭ZZMZDQ 03-31 19:55
1352 9 前天不还有人装逼在豆一上做空一百手吗? 新时空期货 03-31 19:36
604 0 今天纯属04带动,明天04歇菜,05大跌 股友VZ3wUC 03-31 19:29
404 0 今天纯属04带动的,明天04歇菜,05就大跌 股友VZ3wUC 03-31 19:28
1102 2 2005鸡蛋短线操作参考 账户已注销 03-31 18:43
815 5 借他100个法人账户收06鸡蛋,如何?鸡蛋可以原价卖给 百大人气作手 03-31 18:35
1038 6 这个买了一手涨了一个点挣了多少钱 只穿云霄 03-31 18:23
1080 1 明天走势有迹可循 壹个目标 03-31 18:13
436 0 老子一开多,个个都喊多。还得震荡…… 黄先森555 03-31 18:06
574 0 粉蛋风向标河北馆陶金凤市场涨3元 壹个目标 03-31 17:56
561 0 看到你们都多我就放心了,尾盘开空 股友6OHt7L 03-31 17:46
522 1 挂了个整数空换多,成交了!3000点拿一段时间波段。 麦迪的小腰 03-31 17:43
655 1 你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但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——摘自 股友W286757o71 03-31 17:37
1983 4 完了,北京蛋价今天开始大涨了,明天空单比赛跑的快了 专业整翻倍 03-31 17:30
1294 3 晚上煮鸡蛋,蒸鸡蛋,中午炒鸡蛋,晚上卤鸡蛋。一天都 账户已注销 03-31 17:26
590 1 这个位置多空都难。熬着吧 账户已注销 03-31 17:25
712 3 不要被一天收红的K线就改变想法,想想自己的逻辑 朝小树1 03-31 17:23
564 0 村上春树:在坚硬的高墙和撞墙破碎的鸡蛋之间,我永远 坚决不消费 03-31 17:10
1272 0 鸡蛋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23 03-31 17:07
1536 10 鸡蛋要起飞,系好安全带!目标3800 股友q061g36276 03-31 16:51
543 0 今天空头大幅减仓,不过几日可以上3200左右,可以做高 金玉至诚 03-31 16:49
456 0 就没一个开多,唉,看来还得跌,操蛋 给割那是命 03-31 16:45
1062 0 9月合约现在的价位,空头非常不好受,多头题材非常多 股友kZpmpt 03-31 16:41
488 0 近期继续荡, 账户已注销 03-31 16:40
805 1 中央指导组: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 脚踏实地666 03-31 16:39
991 3 今天04上涨是为了诱多[兴奋] 就爱踢皮球 03-31 16:29
563 0 空头也是很焦虑,这个价位谁会被埋在沙滩上,毕竟下跌 股友kZpmpt 03-31 16:25
512 0 就一个到合约的被动涨了,然后好像就反转?除非你们都 给割那是命 03-31 16:24
401 0 农产品全部涨价,鸡不是吃土产蛋的。坚信恢复正常价格 坦途大道 03-31 16:22
1510 3 04的大涨,在全球食品涨价的背景下,说明空头刻意打压 股友kZpmpt 03-31 16:16
594 1 多起来,看到04了吗?不要再怕逼仓了,空头根本出不去 股友DbvLVz 03-31 16:14
793 4 明天时间点开盘一字跌停 股友5t90353n52 03-31 15:42
871 1 现在要提防鸡蛋反转,鸡蛋这玩意看上去不起眼,实际波 lw女孩2294 03-31 15:42
479 0 搞了半天04是散空在作怪。说鸡蛋主力怂,一点都没错, fffyyy000 03-31 15:41
551 2 这里的多头可来股市玩农牧饲渔,吃的股票在飞哈!因新 股友lKelvc7180 03-31 15:37
657 0 我懂了,做空 盈利之路 03-31 15:33
707 1 希望05扛大旗 不再天真了 03-31 15:33
365 0 散户一个个聪明的,唉 海饼干 03-31 15:33
856 6 3000点的空单能赚400个点吗?我不贪 盈利之路 03-31 15:33
362 0 空平的下场看到了吗 股友DbvLVz 03-31 15:33
778 1 尾盘空单减仓2万多手,看样子空头开始跑路了 A涟漪 03-31 15:33
804 1 鸡蛋没有外盘,那参考什么 曾经林建 03-31 15:32
694 1 04逼仓结束了,继续逼05.06?? 静依然21 03-31 15:31
623 0 04散户一平仓直接上天了!这是抢底啊 资金在手万物都有 03-31 15:28
509 1 马上就4月了,05减是应该,09却没见增仓。 不要用微博登录 03-31 15:22
405 0 看看苹果那糟样,都可以大涨,鸡蛋你看 不再天真了 03-31 15:21
349 0 完蛋火锅涮鸡蛋,喝啤酒. 高手特别多 03-31 15:17
543 1 杀猪庆贺,反转之路5000见 高手特别多 03-31 15:16
564 1 有什么利好?怎么就上了? 给割那是命 03-31 15:14
637 1 04完美收官,看清底部了没?复工后,全国几千万干重体 百大人气作手 03-31 15:13
1080 6 止损3000,我先多为敬了,不行就跑! 如履薄冰战战兢兢 03-31 15:12
504 0 分享分享[微笑] 好斯不如赖活 03-31 15:11
489 0 空头不死,天理难容 彩云之南月亮之上 03-31 15:10
703 1 昨天提示的白糖空单5460附近获利减仓,低吸的鸡蛋多单 账户已注销 03-31 15:10
321 0 现在的鸡蛋,可以说比燃油原油都便宜 高手特别多 03-31 15:09
397 0 满仓过夜持鸡蛋,天天心情俣哈哈 高手特别多 03-31 15:0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