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66 0 一句话,玉米不跌,鸡蛋不跌 巨浪vs东风 01-19 15:14
383 0 疯了近月的竟然掉的比远月多,这是什么套路啊, 加加布鲁根 01-19 15:09
653 3 年前现货价格是下不来的,不知道这一出啥意思, 加加布鲁根 01-19 15:09
511 0 ,在山顶上站岗 hzx背井离乡 01-19 15:07
330 0 全力空!全日空!空king 拿不住了 01-19 15:06
471 1 今天低多,明天吃肉 划船不用浆3 01-19 15:03
460 0 鸡蛋连续走低,反弹先空 MZ8818818 01-19 15:01
466 3 发错了,4567上周的空,周一设置止损4674被平了[哭] 财神请爱我 01-19 15:00
326 0 明天竞价空,还要高一下 燃油6000元 01-19 14:58
697 4 满仓了,没钱加仓了,现在抵押房子来得及不[摊手] 资本贪婪行情迟到 01-19 14:54
298 0 此时不空,更待何时 拿不住了 01-19 14:50
570 0 股友O619I11186 01-19 14:49
507 0 继续空 股友O619I11186 01-19 14:49
689 2 倒霉催的天天和主力反着来 紫菜饺子 01-19 14:48
654 1 抄底啊! 悠凌01 01-19 14:46
280 0 跌停吧 涅槃重生鬼之手 01-19 14:43
1109 5 期货的本质与本次主力操盘剧透 盈利之路 01-19 14:42
310 0 多头快跑 胡北人 01-19 14:42
306 0 冷静点别跳 潇洒de卡卡 01-19 14:40
340 0 现在卖房可能来不及了 潇洒de卡卡 01-19 14:40
295 0 多的胆战心惊 平凡平淡平静 01-19 14:39
302 0 跌停就平空单 财88888888 01-19 14:39
457 2 跌停要来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胡北人 01-19 14:38
311 0 相信鸡屁股不以任何人的意志而转移,努力下蛋!空 拿不住了 01-19 14:27
352 0 过年鸡屁股也得下单、能憋得住? 拿不住了 01-19 14:23
422 1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[大笑] 永不碰镍 01-19 14:23
521 0 抄底啊! 悠凌01 01-19 14:21
401 0 谢谢主力继续空下去!! 真牛牪犇 01-19 14:20
548 0 一觉醒来2000大洋到手。继续空下去4000很快就到了!! 真牛牪犇 01-19 14:19
441 0 跌停啊 红红火火吧 01-19 14:19
439 0 跌停 财88888888 01-19 14:15
883 3 操得一手好盘 盈利之路 01-19 14:07
1342 3 下午鸡蛋跌停吗? 股票王小雨 01-19 14:06
465 0 上不去了 股友63G68026J8 01-19 14:03
457 0 02崩了,卧槽 鸡蛋夯先生 01-19 14:02
842 3 为什么不上4700-5000?这4500也不敢空啊,算了,先走 账户已注销 01-19 13:58
438 0 感觉亏了一个亿 基民yvkAWM 01-19 13:49
595 0 多起来 天官赐福红云 01-19 13:45
869 5 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空头找03合约下手 带动其他合约下跌 股友KJdFjo 01-19 13:44
446 0 4468锁仓了冲高平多 稳住才能胜 01-19 13:43
747 1 在产蛋鸡存栏数量一直都是一个谜,一会儿说存栏大降, 如履薄冰战战兢兢 01-19 13:43
2061 6 你们知道现在餐饮业的情况不?[俏皮] 浮浮沉沉中磨炼 01-19 13:39
861 1 今年你们那里还让串门走亲戚不?囤很多鸡蛋春节在家玩 浮浮沉沉中磨炼 01-19 13:37
1162 0 河北鸡蛋出不来其他地方还缺目前河北报价跟其他地区报 稳住才能胜 01-19 13:29
469 0 我们这边鸡肉才5.5一斤 天官赐福红云 01-19 13:22
545 1 鸡蛋日常回调,我们继续多。 缘于期 01-19 13:18
505 2 加多 天官赐福红云 01-19 13:15
743 0 期货这个东西真不该跟风,主力让你涨你就涨让你跌你就 踏血归尘 01-19 13:14
831 1 家庭囤鸡蛋不会到年根儿,早就开始了。现在各地出台叫 浮浮沉沉中磨炼 01-19 13:11
797 2 4250等着你们的分新 盈利之路 01-19 12:56
882 1 石家庄只有198了,说是个别可以收到185-190的 魅力的耿茹雪 01-19 12:50
542 2 这么贵的饲料,没钱赚,应该上期在5块以上 巨浪vs东风 01-19 12:48
675 1 主力厉害,你多空都吃,不服不行 大道至简一眼花开 01-19 12:42
773 3 4650的多单是不是要割肉了 自身控股 01-19 12:39
535 2 4430保本止损了 股友8215059G3S 01-19 12:31
470 2 小心尾盘爆拉 胡北人 01-19 12:25
514 0 第一目标4342第二目标3960资金想翻倍起袖子空 稳住才能胜 01-19 12:16
467 0 现货鸡蛋还5块多,期货要跌停的节奏 大道至简一眼花开 01-19 12:14
1084 6 情愿爆仓,也不会让狗庄洗出去 股友d1863t6793 01-19 12:14
320 0 下午4460开盘 胡北人 01-19 12:13
835 2 每天水贴,这次发个预测贴 盈利之路 01-19 12:12
435 0 一片唱空声中,迎来了鸡蛋的震荡上涨,跌了就做多单 亲爱的沈阳股夹 01-19 12:11
341 0 空空空终于舒了口气!! 真牛牪犇 01-19 12:10
637 1 唱空越多越得坚定自己的判断!鸡蛋在市场上还没有降价 亲爱的沈阳股夹 01-19 12:08
802 2 看到这么多人说空鸡蛋,我的多单就放心了,[微笑][微 口罩哥 01-19 12:08
501 2 跌也不好好的跌,刚看到4518就又弹回4526,和苹果套路 依灵娜 01-19 12:04
709 3 全球超级大通胀,你们还指望鸡蛋和去年一样跌到两块五 股友D3325c6511 01-19 12:03
392 0 唉不应该出啊4582的头寸早上出了 基民yvkAWM 01-19 12:02
672 2 今天至少一个合约涨停! 股友Z193D81133 01-19 12:01
325 0 空空空,全仓空 稳住才能胜 01-19 11:58
706 2 爆仓了[哭] 股友d1863t6793 01-19 11:58
282 0 崩了,下看3500 胡北人 01-19 11:57
299 0 可知道什么叫做穷寇莫追,都涨怎么高了,你还要去追涨 天官赐福红云 01-19 11:55
266 0 二月份合约没有力量呢,冲啊, 加加布鲁根 01-19 11:53
452 1 下午不选方向吗?那我等明天 财神请爱我 01-19 11:51
492 1 多头听好看好"你强任你强,到这也凉凉" 鲨矢骷髅王 01-19 11:47
780 1 养殖户亏一年了,现在成本都要4元,好不容易涨几天, 大道至简一眼花开 01-19 11:44
296 0 鸡蛋近多远空,做多2月合约。 最后的屠龙勇士 01-19 11:43
425 0 跌停 财88888888 01-19 11:38
347 0 空他 财88888888 01-19 11:3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