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炭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13 0 多单满仓进入,不要在做空了,全部多单满仓,一手在涨 账户已注销 05-22 14:05
4357 4 今天焦炭有可能见顶,原因很简单,港口焦炭库存很多报 OK府武状元 05-22 13:51
1520 11 焦炭空单短线一律都是蠢猪大儍b逢高持有必有厚报你懂 股友8O676106n9 05-22 13:47
1453 9 莫到那时空悲切遗憾带到黄泉路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8O676106n9 05-22 13:47
1545 3 2500 -100这就是高点 回调1600 ok棒 05-22 13:45
967 0 焦炭夜盘2280多单获利35个点准备止盈 豪气吞金 05-22 13:42
919 0 ok棒前辈,今年不同于去年,2800肯定是见不到了!后市 David_Tsingtao 05-22 13:37
691 0 2800 ok捧 05-22 13:11
3191 10 不到2500都不要太看空到了高点后这波起码是1600 ok棒 05-22 12:44
1363 8 没见过钱的穷酸下三滥货骗子 你们在不停的骗着去死吧 股友8O676106n9 05-22 11:59
910 0 又开始了 李先森001314 05-22 11:16
1415 4 白糖01合约抄底了,不要怂,就是干。 股友71952h7C32 05-22 10:53
2056 2 焦炭螺纹看二次回调 金誉良策 05-22 10:27
1044 0 焦炭2300看回调 金誉良策 05-22 10:13
834 0 拉升到300 ok捧 05-22 10:09
844 0 拉升到5000 ok捧 05-22 10:08
1642 3 庄家要挣钱是要反基本面反技术面操作后,才按基本面操 ok棒 05-22 10:08
957 0 焦炭一年只能做两次,一次多一次空,做多了就被庄家折 David_Tsingtao 05-22 10:07
1086 0 2885左右做多 股友F15n599800 05-22 09:53
1054 0 焦炭应该已经差不多了,不过2312可以布局两成空! 股友3076fm7961 05-22 09:51
1129 0 焦炭今日策略 赢商品之利 05-22 09:49
1042 0 焦炭1909这走势有啥好想的,干就完了 期货小甜甜 05-22 09:44
1096 0 焦炭2280多单继续持有看利润放大! 豪气吞金 05-22 09:22
1943 3 强的弱不了,弱的强不了,焦炭的狂欢也许还没结束 青牛老道518 05-22 09:21
1531 3 ok棒在吗?我听你的满仓多单啥时候可以止盈,快点指导 David_Tsingtao 05-22 08:22
1999 2 乖乖疯起来吓死人,比铁矿石都恐怖 ajbdxhidbd283849 05-22 02:24
3917 24 再见了各位 我ok棒今天开始以后封号了!交给假的小o大 ok棒 05-21 23:54
2644 3 焦炭目标第一目标2350 稳字当头6209 05-21 23:52
1269 0 人民币到7即将开始贬值预期[胜利][胜利][胜利]目标价3 账户已注销 05-21 23:38
1825 2 大波浪高位箱体走势即将来临,注意进场点,不要怼到半 股友F15n599800 05-21 23:27
1257 0 玩股票学会了个词:关灯吃面。玩期货学会了个词:血流 折腾GG 05-21 22:56
1800 4 2313买空2300止赢 偷鱼的猫男 05-21 22:53
2425 4 黑色系今晚回调了,套空的注意了! 金玉利市得秦歌 05-21 22:53
1149 0 谁让放空的,我的一万大洋啊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qshjx 05-21 22:53
1603 3 焦炭2310附近可以布局趋势空 股友Ro56809912 05-21 22:50
983 0 又爆空头[大笑] 三羊m 05-21 22:48
1115 0 咦刚发的贴呢 偷鱼的猫男 05-21 22:48
1188 0 刚才疯狂开空的,估计还要有一波心理煎熬 百川投资A 05-21 22:38
963 0 我来开多。 ok棒 05-21 22:37
1048 0 先杀空,在杀多,血流成河!! 股友57939y3A63 05-21 22:36
1709 4 2300割空换多的,就日了了,来回两万没了 李先森001314 05-21 22:31
1557 2 谁在大笔做空焦炭,一下就跌了几十点, 期小生 05-21 22:29
1074 0 焦炭2280附近多单准备进场 豪气吞金 05-21 22:26
1585 2 谁在恶意做多期货,基本面没有改善下的大幅拉升 木生火HJX 05-21 22:24
1168 1 真特么刺激!!! 梦中人424 05-21 22:22
967 1 短多2287到2305止赢 偷鱼的猫男 05-21 22:22
1317 1 有没有吐血的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割肉之王是我 05-21 22:21
797 0 一下就跌了50多点 期小生 05-21 22:20
1385 1 力度恰好,爆完空头,爆多头。飞流直下三干尺,罗马不 三羊m 05-21 22:19
1032 0 今晚的焦炭,明天的苹果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偷鱼的猫男 05-21 22:18
799 0 差一点空就成交了。。 新手来被套啦 05-21 22:17
969 0 你看这个饼,它又大又圆,有本事到2800我就放空自己 股shen传说 05-21 22:16
733 0 焦炭差不多了,短期2318下方可以空2成!! 股友57939y3A63 05-21 22:15
724 0 拉爆的节奏 ok捧 05-21 22:10
802 0 现在不要做空,等他到顶再说,淡定 股shen传说 05-21 22:10
841 0 使劲涨,等你到顶我就放空,哈哈 股shen传说 05-21 22:07
887 0 今晚涨停了,明天继续涨停[赞] 李先森001314 05-21 22:04
821 0 股友0eatIG 05-21 22:03
1108 1 焦炭多单30个点到位,止盈,收手! 期市贪狼 05-21 21:59
847 0 焦炭多30个点利润做短线可以止盈一次 股友12155P27o2 05-21 21:59
756 0 要涨停的节奏 期小生 05-21 21:59
713 0 能涨停吗? 新手来被套啦 05-21 21:58
1315 3 好恐怖 新手来被套啦 05-21 21:55
855 0 焦炭20个点又有了,再涨10个点收手! 期市贪狼 05-21 21:52
788 0 晚间参与的焦炭多单盈利中 股友12155P27o2 05-21 21:50
845 0 焦炭不是一般的牛,就是涨,谁空谁死[赞] 北方狼1977917662 05-21 21:47
1248 2 2296放空,半仓。一个星期后或到2250止盈。 名字叫传奇 05-21 21:41
943 0 减仓上涨了,空头认输了,行情结束 股友33KneK 05-21 21:38
706 0 日线周线月线全部突破,多头凶猛 浮出水面8080 05-21 21:30
866 2 反正我出场观望,这价位不管暴涨暴跌都玩不起 股shen传说 05-21 21:20
677 0 特别提示:2290附近直接做多焦炭,目标再看30个点! 期市贪狼 05-21 21:19
1089 1 别怪我没提示,月线头肩顶到了右肩高位了 股shen传说 05-21 21:14
554 0 今晚涨停没悬念,开多,赶紧滴,还能喝点汤! 股友l0163281K1 05-21 21:14
674 1 今天不封涨停也是诱空的一种手法吗? Ok棒 05-21 21:13
730 1 期货升水现货,又在酝酿暴跌,不知道谁最后接盘 股shen传说 05-21 21:12
723 1 会破2300吗?拭目以待 期小生 05-21 21:12
526 0 多头好强势呀 期小生 05-21 21:11
525 0 牛,直接2300了,螺纹还是小弟啊 北方狼1977917662 05-21 21:11
516 0 准备 Ok棒 05-21 21:10
690 0 焦炭新一轮上涨,目标2340 股友y08819952x 05-21 21:0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