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矿石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68 0 Aufweitersehen[胜利] 股友qTtGQ3 05-13 23:00
311 0 现货跟期货没半毛关系,除非永续合约 股友RW7aDs 05-13 22:56
441 0 空军势大力沉,舒服了 股友qKumKM 05-13 22:55
373 0 给你两天面子继续涨以后年底就会更高这样干什么呢有什 n760313824398090 05-13 22:54
391 0 救救孩子 善思考的黎卓婷 05-13 22:49
547 1 散空早就爆的差不多了,还发财,搞笑 股友601919TH96 05-13 22:47
416 0 赚了一笔,建多单了! 这是一盘游戏 05-13 22:46
437 0 王牌飞行员待命 叫啥无所谓呀啊 05-13 22:45
449 0 美信你到是拉啊 股友6320E5Y609 05-13 22:44
530 1 就这样还它NN的定价权 有自制力的思幽雪 05-13 22:43
409 0 今天晚上空头爆仓 本尊金牛座 05-13 22:42
834 4 钢铁股价有些低的可伶,期货一涨就打压,昨天还买了重 跌到1850点 05-13 22:39
483 0 发财了发财了做空的发财了 多财亨通的风清扬 05-13 22:36
389 0 赶紧跌倒1000 Overturn夜神 05-13 22:36
614 1 等回调继续做多 才望生财地段智兴 05-13 22:35
383 0 1211左右不要开多,空到1200以下转多 先试试9527 05-13 22:33
406 0 干预过头,只会加快上涨。 只有更高26 05-13 22:33
702 1 现货价高,期货很难跌,多单胜 金玉民丰de小龙女 05-13 22:30
338 0 到了这份上,咱没别的,就一个字,空!轻仓熬都要把它 只为跟主力对干 05-13 22:30
485 0 中信这个 股友6320E5Y609 05-13 22:30
385 0 反弹五个点 永远做空头 05-13 22:26
603 1 铁主产地在中国,暴涨暴跌要白天[大笑] 画图大师 05-13 22:26
343 0 放心,怎么跌的怎么涨回去 我要1到200 05-13 22:25
404 0 必须起飞,这个位置,干往死干,此次投资由国际银行国 股友0070097q0C 05-13 22:24
824 3 国家有指示,谁敢不听! 我是炒股一梭哈 05-13 22:24
590 2 1212买入3手,止损1190,一定把白天亏得钱赚回来 信如止水 05-13 22:22
543 1 还买空,是家里有矿吗 叫啥无所谓呀啊 05-13 22:22
473 0 胆大的现价买多,我比较胆小,等1200下方买。但不建议 阿飞黄富贵 05-13 22:17
750 2 美国钢铁快反包了你还是这个样子 桃源西里 05-13 22:15
744 4 上次大得以后夜盘还稳当就是一大早起来就虐得很。一个 不要用微博登录 05-13 22:12
417 0 看盘如打仗,相当激烈啊 股弄玄旭 05-13 22:11
375 0 1196左右空平观望睡觉 先试试9527 05-13 22:10
3974 10 新加坡铁矿石期货夜盘最新:铁矿石暴涨4.15%,最新价2 阿飞黄富贵 05-13 22:09
606 2 为国空矿,冲鸭,空到0元,干爆,让我再吃一波利润 天道小牛哥 05-13 22:08
405 0 1237的缺口明天晩上补 股友ShoKf0 05-13 22:08
290 0 1218多 多巴胺收益流 05-13 22:08
426 0 先看2天 焱炎413 05-13 22:06
472 1 不做多钢铁被老美捡便宜了 股友97w3816L15 05-13 22:06
284 0 开了3手空 这是一盘游戏 05-13 22:05
444 0 买多 金融中心会长 05-13 22:05
381 0 快乐的韭菜 A股最便宜 05-13 22:04
380 0 好歹回五六个点吧,,再震荡走高 湖南段誉 05-13 22:03
379 0 1200是道坎 synavas8375 05-13 22:02
361 0 跌不下去了,上去吧 刺客信徒 05-13 22:01
382 0 还好守住了多单,还以为要瀑布 股友05537y7n86 05-13 22:00
385 0 多啊 抽丝剥茧果果 05-13 21:58
378 0 美国钢铁势不可挡 股友97w3816L15 05-13 21:56
1160 5 只多不空,必有钱挣,买买买,冲鸭,抢到就是赚到 账户已注销 05-13 21:55
455 2 1217.5空一手 聪明的云情云20 05-13 21:54
397 0 做代驾,赚钱空铁矿! 账户已注销 05-13 21:53
512 1 可以多了! 吴一股 05-13 21:52
392 0 跟住主力做多[想一下] 醉酒的人 05-13 21:52
327 0 1219左右多平空开 先试试9527 05-13 21:52
1187 2 新加坡铁矿石期货夜盘已经反弹了0.99% 阿飞黄富贵 05-13 21:51
477 0 1206平空继续做多 股友YN32292358 05-13 21:50
554 1 可以多了 因为我有病 05-13 21:50
780 2 你以为新加坡的铁价是洋价,也不过是内外沟接做的局, 股友RW7aDs 05-13 21:48
693 1 这是我3月底的开多价格 疯狂的铁矿石 05-13 21:47
418 0 长期上升趋势,短期做空为主 股友OSYPs0 05-13 21:47
432 1 物极必反上涨收盘 天边海外 05-13 21:47
445 0 这是今天的开价格 疯狂的铁矿石 05-13 21:46
430 0 给你们看看这3月底的开多价格 疯狂的铁矿石 05-13 21:46
373 0 动力煤上去了[大笑] 柔和的宋琳鸿 05-13 21:45
329 0 5分钟背离了,可以进反弹 股友05537y7n86 05-13 21:44
472 0 跌到二十日线就差不多了,你们小三想抄底,庄那有这么 今年翻3倍 05-13 21:43
334 0 大跌是必然了,铁矿石用量少啦,谨慎!!! 股友08Q9733m90 05-13 21:42
585 2 跟前段时间的铝一样,马上回去 幸运的七 05-13 21:41
350 0 5分钟macd背离 股友05537y7n86 05-13 21:41
385 0 铁矿1000摸一摸 万剑无声_熬鹰战法 05-13 21:41
373 0 今天适合观望所以大多品种,不信算。 老鼠吃喜欢吃鱼 05-13 21:41
847 4 看到这样的走势感觉咱已经拿到了铁矿石的定价权了,继 生意暴富的叶孤城 05-13 21:41
349 0 冲高回落短期是不敢看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-13 21:40
342 0 远月2201是不是手续费低? 好好16888 05-13 21:40
410 0 回光返照,兄弟们开空吃肉啊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杰克汉堡 05-13 21:40
351 0 中信和海通联合在抬价,你们牛 只做鸡蛋空 05-13 21:38
410 0 至少回到1500. goldreaper 05-13 21:38
411 0 兄弟们开空吃肉啊,听哥一句劝,这玩意不值钱的[大笑] 杰克汉堡 05-13 21:38
769 4 还通胀不通胀了? 三哥N 05-13 21:37
561 1 今天晚上涨停!压不住! 本尊金牛座 05-13 21:37
344 0 有点跌不下去的感觉,多头都走哪里去了?真的害怕被查 股友1xumk6 05-13 21:3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