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矿石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32 1 向上空间也有不少,向下空间更大些,这个位置主力随心 高峰2 07-11 19:56
544 0 随记反思总结 股友bnR2yA 07-11 19:09
648 0 多少年前必和必拓就被中方大资金控股,然而时至今日依 瞄了那个喵 07-11 18:02
569 1 10年老期货了,还天天在贴吧自弹自唱,错漏百出,丢脸 纵横于多空 07-11 17:44
1476 9 铁矿快换合约了,逼仓可能性大。无论多空新单子还是做 大翅膀真牛 07-11 17:25
489 0 3个月涨52%优秀的品种呀 股友UocuPT 07-11 17:23
470 0 起紧买股票,洛阳钼业。 知行12345678 07-11 15:48
933 2 这样涨法开空就是套也套不了多久! 新生一代的哥 07-11 13:56
393 0 怎么说?[为什么] 公职人员炒股 07-11 13:35
313 0 [为什么] 公职人员炒股 07-11 13:35
795 2 5万手空能跌倒多少?[拜神] 公职人员炒股 07-11 13:35
495 1 我们东北5万精神小伙,一人空一手,能跌停不?[拜神] 公职人员炒股 07-11 13:34
370 0 各位多头大佬们[怒] 我喜欢被打脸 07-11 13:29
490 1 我做多行了吧[怒] 我喜欢被打脸 07-11 13:29
315 0 还是那句,无脑多就对了 W兰陵笑笑生 07-11 13:12
476 0 高手高在,在行情出来前判断出方向,提前介入,否则只 纵横于多空 07-11 11:00
1187 4 石头又将变成游资的主战场 畅游期货 07-11 10:54
541 0 铁矿石对我来说如同取款机一样,就怕你不冲,要不放空 价值投资007 07-11 10:31
1153 2 铁矿石基本见顶了,极限位置835,现在到了主动买套时 价值投资007 07-11 10:29
654 2 请问各位大佬,我等着1200点做空能赚400点吗? 盈利之路 07-11 10:28
447 0 大师嘴脸,未出行情时鼓动做空,行情出来后百般借口, 纵横于多空 07-11 10:20
1908 6 全球经济罕见负增长已定局,国内期货铁矿石却一再狂涨 古老夫 07-11 10:12
512 0 去年多到了7月底,时不我待,急急忙忙。 修往火星的高铁 07-11 10:07
1483 7 石头吧有些人还在洗脑说要爆跌,哪个做空的亏少了,出 股友66103E15E7 07-11 08:50
818 1 去年900多那波,换月后才暴跌的 永安内部反指 07-11 08:49
584 0 9月之前筑顶爆跌 知来者之可追 07-11 07:20
971 3 钢企真难 百雷共响 07-11 07:00
548 0 把我强平,就当做多赚的还给你了[哭] 但哪里都是你 07-11 06:26
1073 2 凉凉了,加仓成本803,资金使用率91%了,装死了,800 但哪里都是你 07-11 06:25
566 0 铁矿连套保的空单都没有,大商所搞这个品种就是为了涨 T先生2019 07-11 05:30
389 0 去年那一波没把空头整怕没[大笑] 妇科圣手黄凯嘉 07-11 01:22
329 0 这个涨了跟紫金矿业有关系吗? 咦小白炒股 07-11 00:13
422 1 唱的好听有什么用 股友91023Ou871 07-11 00:08
555 2 833 859 878 牛上树上 牛锋先锋 07-11 00:06
354 0 做空小心小心再小心期货市场不是正常思维想的 飞天猫009 07-10 23:37
528 0 主力牛,周一狂风暴雨 阳光伴我左右 07-10 23:32
430 0 永安永远是先知先觉的 壹动不动装si 07-10 23:25
366 0 今天把多单全部平了出来,获利满满![大笑]下周开始满 烟水台主人 07-10 23:25
658 2 左冷禅还有脸出来吟诗一首,指点江山吗 纵横于多空 07-10 23:23
372 0 左冷禅这么明显的盘面都看不懂,却喜欢吟诗作对装高深 纵横于多空 07-10 23:11
2974 28 820开空10手铁矿2009 武汉小帅 07-10 23:10
374 0 [为什么]发生了什么??就一个晚上没看盘,为何铁矿会 qsyx98 07-10 23:10
264 0 我感觉机会在靠近,兴奋不已 利利皆姓苦 07-10 23:08
337 0 舒服了,一个晚上赚15W感觉明天不想上班了 俊逸超凡的牛牛 07-10 22:59
249 0 无脑多,无脑多,再次重复无脑多 W兰陵笑笑生 07-10 22:54
250 0 明天新闻要炸矿山了! 股友269n8F7352 07-10 22:52
299 0 铁矿石涨价利好那个股票 满溢周 07-10 22:52
232 0 无脑多 股友232cd01529 07-10 22:52
258 0 澳巴玉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股友232cd01529 07-10 22:51
333 0 这个周末估计矿石要发生重大事故了,不信看明天的新闻 股友269n8F7352 07-10 22:49
237 0 你真直奔涨停去[滴汗] 建全是我孙 07-10 22:49
269 0 叫了好几天无脑多,金叉初现只会赚不会亏,也不知道多 W兰陵笑笑生 07-10 22:48
301 0 继续涨吧 Wu1996 07-10 22:46
275 0 难道又要像去年一样到九百多一千?[大笑]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07-10 22:46
257 0 目标870 阴符篇 07-10 22:41
313 0 看来要上一千快乐和去年一模一样 家具工 07-10 22:41
232 0 太开心了 股友232cd01529 07-10 22:40
260 0 这里瀑布可以有 利利皆姓苦 07-10 22:39
268 0 大家围观,左冷禅大师会用什么脸还敢出现在贴吧。 纵横于多空 07-10 22:38
276 0 还是那句,无脑多就对了,前方没有重要压力位,大胆的 W兰陵笑笑生 07-10 22:37
421 1 铁矿唯独我上周五开仓做多亏了三十个点 股友vT4GG2 07-10 22:36
256 0 舒服,真舒服 W兰陵笑笑生 07-10 22:35
268 0 冲啊,庄家升天了 期开得盛 07-10 22:35
284 0 铁矿石早晚会成立一个联合采购机构。遏制这种需求大的 火狐1168 07-10 22:34
293 0 走的多漂亮这里做多,最最爽的,最快的,主力没有选就 GT木林森 07-10 22:34
524 2 螺纹和焦炭都没跟,必空 学府那8782 07-10 22:29
298 0 喊空的都是托,爆拉不喊空了?因为没人信了!害人的玩 黑色多转空 07-10 22:27
282 0 加空,必须的 学府那8782 07-10 22:25
241 0 我相信铁矿根本没顶,如果要我说,我估计是二千左右 股友232cd01529 07-10 22:23
296 0 背离,谨慎开空 上海的Ada 07-10 22:21
290 0 搞搞搞!不信还捞不着[胜利] 股友085808h9x3 07-10 22:17
970 5 一句话舒服 ok棒 07-10 22:09
242 0 空空空[成交] 外卖员炒股 07-10 22:08
237 0 空空空[成交] 外卖员炒股 07-10 22:08
286 0 很快950 独创一招 07-10 22:06
290 0 勇安背后有没有国歪资金勾杰联手拉台,此阶段歪汇极其 股友70hd861522 07-10 22:00
236 0 空空空 下单必反向 07-10 22:00
252 0 短线收割下永安 外卖员炒股 07-10 21:58
243 0 收割[成交] 外卖员炒股 07-10 21:57
1196 8 811美元?真的要上天? 信神者 07-10 21:5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