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矿石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803 0 5.16晚盘点金,铁矿石原油建议分享 股期如来 05-16 19:13
3472 2 夜盘开盘做空铁矿 股友0799i39w96 05-16 18:31
667 0 生狗在螺纹里很活跃,铁矿不来了,嘴盘。 小马哥713206 05-16 17:34
2265 3 别说没帮你们,速度空起来 股友P89i089330 05-16 17:00
1827 2 苹果涨停了,你还没有跌停啊? 股友IMxisR5661 05-16 16:36
1033 0 今晚继续做多,大家怎么操作! 股友857760tO71 05-16 16:24
2462 3 甲醇不太成熟但有点儿苗头。谁玩谁留意吧。 阿弥陀佛经 05-16 15:23
1692 0 今天进苹果的空头,我为你担忧. 记住亏不抱怨长记性 05-16 15:08
4127 4 看我秒杀苹果 股友W02m012911 05-16 15:07
1121 0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,明天还要继续做多. 记住亏不抱怨长记性 05-16 15:06
1283 0 我擦,苹果的战斗真是紧凑,一波下跌的高频操作,把三 方天画技 05-16 15:03
7164 17 做趋势的好处之一:可以无视和抵御盘中波动。 阿弥陀佛经 05-16 15:02
5167 10 好险好像还有一半月亮没出来的图形?我看要离职专业来 M飞龙在天_亢龙有悔X 05-16 14:56
1103 0 一个洗盘,就把很多人吓得屁滚尿流! 梦在他乡1 05-16 14:44
933 0 关注自己的情商问题 红尘之梦 05-16 14:42
1064 0 关注自己的情商的问题 红尘之梦 05-16 14:39
722 0 苹果可以看空了? 股友58335PT387 05-16 14:35
2941 4 4月16日收盘价 股友Wc9pSr 05-16 14:29
5304 20 别被洗礼了额,继续多! 梦在他乡1 05-16 14:28
2413 4 空军来轰炸了,你们还不跑啊 股友P89i089330 05-16 14:27
1948 3 南方水旺季,对苹果替代性那么强,为什么苹果这么猖狂 复利再复利9 05-16 14:27
2283 4 资金为王啊,大资金随便拉涨暴跌 股友9050pq3670 05-16 14:27
1528 2 坚定持有! 梦在他乡1 05-16 14:26
800 0 专注一个品种 红尘之梦 05-16 14:23
668 0 大家猜猜苹果会不会收绿? 复利再复利9 05-16 14:21
882 0 苹果空单第一笔进来啦,不会马上跌 股友n367e10789 05-16 14:21
764 0 哇,好暴力,我锁仓才赚五毛钱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股友109566az50 05-16 14:15
2906 6 完美空军,多头鬼哭狼嚎 周千希子 05-16 14:14
906 0 苹果涨停松绑下水了,铁矿也是跟屁虫啊,哈哈下来啊, M飞龙在天_亢龙有悔X 05-16 14:14
1626 2 苹果空头发力了 股友9050pq3670 05-16 14:11
962 0 再创新高多单止盈小仓盈利中. 期货皇冠实盘亚军 05-16 14:01
739 0 现在南方的水果逐渐上市,苹果为什么还这么猖狂,销区 复利再复利9 05-16 14:01
1691 0 平空苹果太妖了 股友56d68155p2 05-16 13:20
1493 1 从基本面上看短期铁矿应该是逢高做空,苹果价格拉的过 乌鸡生道 05-16 13:02
5086 9 赚钱的别骄傲,浮亏的别郁闷。市场不缺机会。 阿弥陀佛经 05-16 12:38
2010 0 我扔下10000多元空单让冯之丰之妻赵淫妇啃,没事!操 金秋梦圆 05-16 12:28
637 0 空来富,空来富,快快快 周千希子 05-16 12:26
1204 4 继续做多单,回调就是进场机会,满满! 股友857760tO71 05-16 12:13
2270 1 铁矿石虽然慢但比较好操作,今天475-483一路挂多单, twdmy333 05-16 12:07
726 0 苹果不持仓过夜的都好过 股友p0RpOE8903 05-16 11:49
3042 4 苹果1807,10000了,空 复利再复利9 05-16 11:34
6643 5 牛顿!我们的苹果证明了你是错的! 阿弥陀佛经 05-16 11:32
2342 2 有多少人在等着开空苹果呢? 股友9050pq3670 05-16 11:26
1940 3 呵呵,苹果胆大就好赚钱。小强一样 M飞龙在天_亢龙有悔X 05-16 11:20
1085 0 苹果又蹦了一次,哈哈机构都去吃苹果了,还没吃饱所以 M飞龙在天_亢龙有悔X 05-16 11:18
4293 9 股歌地图。14号让留意的棉花厉害了! 阿弥陀佛经 05-16 11:11
707 0 棉花啥情况啊! 股友8d629169Y6 05-16 11:03
732 0 各战区注意,ZT弹药准备! Y忍Y 05-16 10:51
3628 7 玩动力的留意。突破?还是三重? 阿弥陀佛经 05-16 10:48
584 0 操作:镍价近期仍将维持强势 股友xC6JdG 05-16 10:38
750 0 聊一下旱情死悄悄:韭菜割没了,菜鸟也飞走了,苹果也 M飞龙在天_亢龙有悔X 05-16 10:29
3283 3 万手哥空铁矿石 股友0Y581k6821 05-16 10:22
11280 28 大家快过来空苹果,机会难得,快快快! 8个交易日,17 笨牛飞天 05-16 10:16
2209 5 这么清静?都折腾石头呢还是折腾苹果呢~ 阿弥陀佛经 05-16 10:08
1636 1 球哥,你的帖子怎么不见了? 是自己删的?还是…… 股友38i799x762 05-16 09:43
1118 0 无聊说个话题:现在484我想买多,问题买进后跌到464时 M飞龙在天_亢龙有悔X 05-16 09:35
2067 1 5.16白盘铁矿石原油建议分享 股期如来 05-16 09:02
1099 0 没啥好说的,依旧在“日内快速大波动”期内 阿弥陀佛经 05-16 08:50
1794 2 国王,做空。王子开什么 股友P89i089330 05-16 08:50
1044 0 一个苹果可以买一个苹果x 周千希子 05-16 07:56
2587 2 注意,双粕大行情,明日有机会跌停。 股友r395768f22 05-16 00:26
1084 0 请问这吧里有没有期货超过十年的? 股友28q0598x38 05-15 22:55
1012 0 长线是金,短线是银!超短呢是废铜烂铁! 股友28q0598x38 05-15 22:50
4522 4 期货十年经验! 股友28q0598x38 05-15 22:37
1915 1 那个期货生生快出来分析分析!sd 股友28q0598x38 05-15 22:35
2500 3 计划明天空点苹果,石头继续多单持有! 股友28q0598x38 05-15 22:25
2452 2 黑链要崩了,多单快跑啊 股友16UE326973 05-15 22:21
1080 0 快买,要涨到800块/吨的 小蚩尤 05-15 22:05
937 0 做多,做多,加油 股友857760tO71 05-15 22:04
895 0 空 空 空 入空 进场的时间不多了 天籁知音700304 05-15 21:48
1098 0 还有不服我都没有,给你们说了空,怎么样 周千希子 05-15 21:46
1393 1 又是睡觉行情,晚上太激烈怕多空都睡不着 M飞龙在天_亢龙有悔X 05-15 21:41
5820 8 看来乌鸡生道还是因爱生恨对我。也算是用心良苦。化干 无极生道 05-15 21:33
2594 2 等480 做多 等风来凡人 05-15 21:31
945 0 苹果明天跌停吗? 股友72F655636Z 05-15 21:29
5577 6 485开空,目标475 满仓一把唆 05-15 21:13
14334 18 王子告诉你。大四浪反弹已经结束480470460都是膜而已 无极生道 05-15 21:09
4740 3 高抛低吸!看看能不能跌到460~在买些货! 無證骑士 05-15 21:00
2070 1 夜盘区间468-489 股友jyDJDs 05-15 20:02
925 0 今晚必做多,加一起做多,加油,满仓搞! 股友857760tO71 05-15 19:2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