淀粉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226 0 好琐[哭] dhvcrk 03-17 22:31
958 3 都是散户在看空 不抱怨W靠自己 03-17 22:22
879 0 看空 账户已注销 03-17 22:20
832 0 今晚收盘跌破30 账户已注销 03-17 22:18
384 0 多头快追涨吃肉了 幸运男神6789 03-17 22:15
1249 0 看空! 股友iW01580005 03-17 22:12
641 0 这是要上涨的节奏 幸运男神6789 03-17 22:09
699 0 跟空10手 账户已注销 03-17 21:59
629 1 今天下午感觉玉米就可以空了,70做空。我在菜粕被套住 轻仓交易 03-17 21:48
1114 2 别装了,赶紧下来[胜利] 起名好麻烦呀 03-17 21:33
1478 0 这是要暴跌的节奏,20点走起 账户已注销 03-17 21:31
458 0 这么尴尬吗 从长计议AAAAA 03-17 21:21
932 0 今晚看涨 账户已注销 03-17 21:14
1860 2 今天晚上估计也是看涨 不抱怨W靠自己 03-17 21:08
1457 2 谁知道淀粉为什么比玉米强那么多? 自摸六九万 03-17 16:39
965 1 你们说最后二十分钟它会涨吗 疯狂止损 03-17 14:40
605 0 操控着 博弈一手哥 03-17 14:38
666 0 有200点跌幅 玻璃冲三千五 03-17 14:32
1075 0 估计还有一波上涨 不抱怨W靠自己 03-17 14:09
295 0 资金在硬拉!有拉不动的时候! 禅定明辉 03-17 14:05
1014 3 短期看空 物资学院廿小白 03-17 14:05
376 0 啧,这是资金盘!不是炒菜的!想爹就回家看看! 吾利不往 03-17 14:00
716 5 是不是和股票一样不公平?专在我开仓价徘徊然后再杀, 股友VichJi 03-17 13:59
375 0 专杀我,专在我开仓价徘徊然后再杀。还能玩吗。 股友VichJi 03-17 13:57
901 0 下午专家都出来了。挺住 碧海银沙GX 03-17 13:45
1115 0 这货!虚高!05比09高太多 禅定明辉 03-17 13:41
794 4 现货价格3600,做空他都是 杠铃弯举140 03-17 13:25
465 0 现货价格3600 杠铃弯举140 03-17 13:25
633 0 多空都是喊出来的吗? 明知不敌依然亮剑 03-17 12:23
655 0 淀粉价虚高!与玉米价差过大 禅定明辉 03-17 12:06
900 1 不地道吧,玉米跌你涨。你不是该下吗 风华绝代1111 03-17 11:36
1102 0 淀粉,你要冷静[胜利] 起名好麻烦呀 03-17 11:34
541 1 感觉挺难下来的 碧海银沙GX 03-17 11:27
1636 0 从纸浆过来的,感觉淀粉的风险相比于纸浆真是太小了 玻璃冲三千五 03-17 11:26
429 0 这才是真正的独立行情,空单进早了[滴汗]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03-17 11:24
992 1 玉米跌,你自己在这嗨啊 只会弹吉他 03-17 11:23
1540 1 也不看玉米颜色了,走自己的路啊 心平气和0017 03-17 11:21
493 0 真的历害了,搞上去又割一波[赞] 碧海银沙GX 03-17 11:15
1276 0 3000肯定能到,不然帮会回调 疯一样的感觉 03-17 11:05
583 0 这么强?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03-17 11:05
1170 1 今天3260到3270做空的多不多 物资学院廿小白 03-17 10:56
953 1 空就对了 期货就是一个坑 03-17 10:08
524 0 付海棠大佬这是掩护玉米出货? 山野徐风 03-17 10:00
1650 4 买在最低点,套在最高点 吉姆赛克 03-17 09:50
643 0 涨涨涨咋,目标价3300 账户已注销 03-17 09:46
350 0 原油力压你不砸?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刘德华66666666 03-17 09:41
1285 0 买涨,3340点出 账户已注销 03-17 09:36
780 0 啰里啰嗦 金手指xiangfeng 03-17 09:34
894 0 -400巨砸猛烈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刘德华66666666 03-17 09:26
726 0 止损,空豆油去 才情出众的山栀 03-17 09:25
753 0 空头平得差不多就会跌下来的 不抱怨W靠自己 03-17 09:23
359 2 我说要涨的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不抱怨W靠自己 03-17 09:22
1054 0 淀粉和玉米一般是什么价差 起名好麻烦呀 03-17 09:14
1189 0 挣了10块跑啦老是把握不住 生意广进的墨非 03-16 23:10
1353 0 明日继续做多 尾盘进票 03-16 23:04
407 0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。 凡情念念 03-16 22:59
807 0 明天日K收阴 有态度的韭菜合子 03-16 22:51
409 1 多单买进48手 账户已注销 03-16 22:48
539 0 牛,独立行情,看多做多了 才情出众的山栀 03-16 22:47
263 0 有点特立独行跟涨不跟跌,这种走势就怕快速拉升,稍不 股友8DVAOx 03-16 22:29
519 1 涨涨涨,多涨一点目标3280 账户已注销 03-16 22:17
925 0 空10手 玻璃冲三千五 03-16 22:11
1037 0 上涨行情已定 账户已注销 03-16 22:04
1328 0 强势做多 尾盘进票 03-16 21:48
395 1 技术分析,看涨,十手买涨 账户已注销 03-16 21:42
902 0 横的太没意思了 禅定明辉 03-16 21:40
1322 0 继续涨,你厉害(•_•) 奈何缘浅 03-16 21:32
264 0 你不牛笔吗,你咋不上天 奈何缘浅 03-16 21:32
521 0 想怎么玩?陪你 奈何缘浅 03-16 21:29
358 0 今天晚上不会有大动静的洗洗睡吧 不抱怨W靠自己 03-16 21:28
801 1 一个星期了,亏损中。想怎么玩都陪你 奈何缘浅 03-16 21:28
897 0 拿了一个星期了,无语死了 奈何缘浅 03-16 21:27
269 0 短期下跌行情,上涨到3250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3-16 21:23
392 0 多头减仓准备下降!韭菜小心了 吾利不往 03-16 21:19
979 1 买涨,目测到3255没问题 幸运男神6789 03-16 21:14
897 0 怎么了就是不涨啊?没耐心了。 别打扰我搬砖 03-16 21:11
1403 0 买跌 账户已注销 03-16 21:09
31436 4 今日机构统计21家山东玉米深加工企业晨间厂门到货为70 物资学院廿小白 03-16 18:28
701 0 怎么买空?求指教 幸运男神6789 03-16 14:52
849 0 涨涨,赶紧加仓 账户已注销 03-16 14:5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