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素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33 0 1693多,扛到底,欲让其亡,先让其狂! 快扶我去喝酒 06-07 10:37
111 0 79没止盈又下来 格力夫 06-07 10:36
149 0 到这个份儿上,肯定是要破新低的 果汁喝果汁 06-07 10:35
130 0 拿到1800没问题的 股友MOTkp9 06-07 10:35
130 0 能不能跌停板啊!害怕 期货王升 06-07 10:34
145 0 1705做空1686平的,准备套下,飞了 想静静了没 06-07 10:34
136 0 有种就去举报 只做逆势 06-07 10:34
165 0 1670进来做多了 股伦精怪 06-07 10:33
125 0 太过分了 股友519198A72U 06-07 10:33
133 0 1670多5手,1660止损,就是玩儿就是试仓[滴汗][滴汗] 逃跑的悠游 06-07 10:32
140 0 你是牛逼的 账户已注销 06-07 10:30
149 0 周四摔杯为号,下周上1800 大牛在路上218 06-07 10:29
121 0 无药可救 谋定后动知错能改 06-07 10:28
400 3 尿素做多被套第一天,留个纪念[微笑] 乡悦丝路宋先生 06-07 10:28
123 0 再下50点,多仓翻倍加仓。 轻仓为王 06-07 10:27
285 6 有没有专业的讲解一下 这货生产成本到底是多少啊 股友3g7533092i 06-07 10:25
306 1 难道尿素还要回到我的成本价出局,还是补仓看多左右为 期货就是取款机 06-07 10:23
126 0 这是要破前低的节奏吗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喝汤的韭菜苗 06-07 10:22
147 0 估计套了一大批多,主力要暴力跌停两天 账户已注销 06-07 10:22
274 2 活该,亏死你们,脑子怎么长的,不会去玩别的品种吗, 只会逆势怼机构 06-07 10:19
130 0 我已经不想看我的账户了 就这样吧 袁小二 06-07 10:16
116 0 尿素的期货现货分歧好大 博弈弱者道之用 06-07 10:14
107 0 准备套空了 幸运的小公主 06-07 10:14
279 0 其实有一个稳赚不赔的好办法,像这种刚需产品,跌到一 C拟M唦哔DFCF 06-07 10:14
769 9 尿素昨天晚上也说过,反弹高开就是进场机会 期市萌主88 06-07 10:11
153 0 等中信国泰君安把国内尿素还有玻璃铁厂都搞垮后,用上 股友637a976g85 06-07 10:10
224 1 整天分析个锤子啊,微商东财小散多单不出,我空单不出 股友3v1690I367 06-07 10:07
121 0 总之这个位置我不敢空可以等等看主力表演 股友g2MdhR6922 06-07 10:07
761 21 看着现货做期货死的惨呀点想反手了 完美曲线 06-07 10:05
556 9 1680的多单又亏了 wdf12112 06-07 10:05
147 0 喋喋不休了!!!!!无语了 一颗白瓜 06-07 10:04
136 0 杀尽多头 蘑根大葱 06-07 10:04
106 0 2万张打20点个多空都不让 日内小王子 06-07 10:03
119 0 跟着主力开空吧。资金为王。 不做小蜗牛 06-07 10:03
131 0 散户在多还得买空,跟着主力走 冷静地加菲猫 06-07 10:02
124 0 明天尿素要跌停板了!!!! 西校蛇王 06-07 10:02
132 0 从未见过主力期货输给小散的,主力大不了输给交割那几 摸在半山腰 06-07 09:59
109 0 1800平了,现在继续买[加油][加油][加油]目标1820再跑 别吭气 06-07 09:59
511 1 1681空单刚开的,不会涨吧 静静吃肉不张扬 06-07 09:58
99 0 这走势,跟股票云天化一个模样 顺势才是最佳选择 06-07 09:58
439 3 空头压着慢慢出货已经要压不住了 股友g2MdhR6922 06-07 09:57
89 0 在1686的时候空3千多手而且空在1680的位置,我是不是 耀眼的钻石青铜 06-07 09:57
123 0 尿素的期现基差全板块最高,近百分之四十了……叠加农 金城坊主 06-07 09:56
79 0 你玩的太漂亮了 股友O15379352O 06-07 09:55
77 0 这个做空就是香 股友05nl069552 06-07 09:54
92 0 我都说了,不要抄底追高,拉高还有几波下跌,你们偏不 股友VichJi 06-07 09:51
240 1 下午爆不 heren77 06-07 09:51
75 0 的,两边打脸 频繁换手必输 06-07 09:51
254 1 跌到怀疑人生 顺势才是最佳选择 06-07 09:51
78 0 厉害了 多多就多多空就空 06-07 09:50
71 0 大方向还是空单为主。 西郊蛇王小号 06-07 09:50
371 3 各位有没有觉得自己做的不是尿素! 股友518d7K7697 06-07 09:50
77 0 跌落五个多月了,还在跌,物极必反!扛住! 泡沫灬 06-07 09:49
345 1 可以开多了1680止损上看1720突破加仓 期货带你玩 06-07 09:45
80 0 站不上1710就是看空。如果站上1710就是多头了。 期货王升 06-07 09:45
86 0 农需从东北往南蔓延,持续时间到月底的话,会超预期么 没事我还有一块钱 06-07 09:43
83 0 早上开盘试开一点空,结果被套下来赶紧跑了,这位置只 招财猫芒果小皮蛋 06-07 09:43
82 0 现货天天上涨期货天天下跌 期货王升 06-07 09:43
139 0 还得跌。不允许的,不利于和平发展基础 中国股市合伙人 06-07 09:42
90 0 我的大规模加仓时点还未到,这波反弹后,后面还会有低 没事我还有一块钱 06-07 09:40
88 0 咱就说这个货不跟煤,跟着纯碱走 割不倒的韭菜 06-07 09:39
72 0 这韭菜割的真是一茬一茬的 腊哥123 06-07 09:39
74 0 你真呢,上来就把我收割! 小韭菜怕输 06-07 09:38
116 0 放心,不破1620是不会反弹的,还有的跌 雨的记忆A 06-07 09:35
146 6 历史大底呀,抓住机会满仓多,别墅,跑车就在眼前! 账户已注销 06-07 09:35
97 0 拉高还有几波下跌,请勿追高抄底,信不信由你 股友VichJi 06-07 09:33
104 0 1680挂5手多单建个底仓先看看 逃跑的悠游 06-07 09:33
509 1 是不是诱多。主力的套路太多了 慢慢来再慢点 06-07 09:32
720 2 尿素策略来了:想做尿素的,建议还是反弹做空为主。今 朱总是多头 06-07 09:32
382 4 明显有更好的位置开空单,我不知道在这个位置疯狂开空 C拟M唦哔DFCF 06-07 09:28
4742 35 资讯 尿素期现走势分化 分析人士:暂不具备大幅上涨条件 尿素资讯 06-07 09:28
107 0 来吧,我要死扛了。必须和大家一起做多。干掉空头。冲 十网九空 06-07 09:28
101 0 好难搞 幸运的小公主 06-07 09:28
120 0 昨天尾盘开了2手多,还捞个早餐 AAABBBCC 06-07 09:23
104 0 加空 股友GakTJW 06-07 09:22
95 0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腊哥123 06-07 09:22
52 0 马上起飞 大吉大利周末吃鸡 06-07 09:21
311 2 玻璃近期基本面很不错,加上小作文刺激,直接来了个涨 没事我还有一块钱 06-07 09:20
107 0 主力来玩极端的呀,涨停吃肉,跌停 多多就多多空就空 06-07 09:20
98 0 封高空还是没错 雨的记忆A 06-07 09:1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