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A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35 2 我都不知说什么好。[微笑] 生机勃发的孔雀草 01-04 15:22
753 0 好一个仙人指路,已满上。 臭咪0810 01-04 15:20
327 0 能说越穷的人,越赔吗 股友61908FP263 01-04 15:18
520 0 用实力说话,没有人品到哪都不行! 59个点 期海商人 01-04 15:14
482 0 舒服,继续看涨,先到4500和4600区间吧 只做加速 01-04 15:06
440 0 终于一致看多了,所以我多翻空了,别问为什么,无脑操 阿飞黄富贵 01-04 14:59
648 1 卖飞了 股友0965Gh9859 01-04 14:47
395 0 多单加仓,第一目标4200!!! 阿飞黄富贵 01-04 14:41
541 0 牛逼 股友Km82576996 01-04 14:35
446 0 总以为它弱,库存高,去做空,已然成了惯性思维,等到 股友yIgl8O 01-04 14:35
645 0 再不买3900以下没了 小蚩尤 01-04 14:17
476 0 3890 3900 3950趋势 系统稳定技术 王者风度 01-04 13:46
458 0 3890 3900 3938趋势系统免费送 王者风度 01-04 13:04
524 0 还有一波小回调,本周四左右,然后空单趁着回调跑路, 股友hY95782293 01-04 12:42
643 3 。。。 洞庭湖畔君 01-04 12:21
580 0 大通胀要来了吗?所以商品都在涨,看来宏观调控也不过 小蚩尤 01-04 12:19
1252 4 看到放量增仓,龙王斗宝,我就不舒服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1-04 11:52
495 0 不做逆趋势只做 先赚100w 01-04 11:29
541 0 3880 3900 3938趋势系统 股友e8575Z2896 01-04 11:12
531 0 PTA 3917 期海商人 01-04 11:11
2992 9 快拉起吧,春节持仓过节 股友3x060z8922 01-04 10:49
444 0 不管你怎么涨或者怎么跌,我只买一手多单放着 我真的是大魔王 01-04 10:41
571 0 下午两点准时涨停!!! 阿飞黄富贵 01-04 09:33
611 0 重点关注五周线。多空一条线 空投大韭菜 01-04 09:19
631 0 PTA强势啊,涨价去库存,冲啊 小蚩尤 01-04 09:13
864 0 节前PTA上翘报收逼近均线阻力位,今天期价向上突破的 股友519E0563L3 01-04 09:05
980 0 pta今日早评思路 股友e2363822c2 01-04 09:00
991 0 PTA节前PTA早盘依托3780一线震荡反弹,盘中受阻于3820 Z锦珩长盈 01-04 08:43
1733 2 永安又把多单平了…[亏大了] 期货墨叔 01-03 18:08
2340 5 节后涨停 阿飞黄富贵 01-03 18:05
2661 14 下一步PTA2105目标价,3956,其中如果到3950就回调了 翰墨书舍 01-03 09:27
1979 0 你们还记得去年的沥青报告么?委内瑞拉的石油决定了沥 一万分之一 01-02 13:26
1657 0 抄底的大军来了,主力注意了 一万分之一 01-02 13:14
788 0 加油干啊 股浪淘宝 01-02 12:19
1771 0 这货震荡了一年,明天会不会在震荡一年 空头海客 01-01 21:48
1766 5 哈哈哈永安多单跑了! 阿飞黄富贵 01-01 13:30
1176 0 去你吗的垃圾,乙二醇上天给你还跳水!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01-01 11:58
851 0 今晚还玩不? 不要怂2828 12-31 21:09
544 0 节后开门黑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12-31 19:18
1477 13 作对冲的今天很简单了,多原油燃料油PTA,空铁矿石, 小锷子 12-31 18:59
641 0 做空一个星期利润今天一天亏完了。 著名诗人白交易 12-31 18:03
949 2 继续冲[微笑] 黄花菜1234 12-31 17:13
771 1 感觉是诱多 水货一哥 12-31 16:54
492 0 废物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12-31 16:12
521 0 可能血崩额朋友萌 蟲兒飛22805 12-31 16:10
538 0 逢高空加仓。 著名诗人白交易 12-31 15:57
775 2 我只要没买,就预判的很准,一买就不中了 贾跌停 12-31 15:57
416 0 傻JB空头,向下有好大的空间?! 大拽小蛋 12-31 15:53
507 0 收假再涨加仓空你。 wak457 12-31 15:52
520 1 呕血哦,,忙了几天没时间做单,我的多头错过了 老乡别走哦 12-31 15:40
583 0 垃圾多头主力,看看其他化工 小蚩尤 12-31 15:35
667 0 上不去了,要跳水了 水货一哥 12-31 15:30
624 2 平仓了,买的多乙二醇 股友KKOO777 12-31 15:19
1013 3 扛了一年的pta选择放弃了,太累了!也许黎明即将到来 人间人 12-31 15:19
591 0 废物涨起来就跟吃奶一样 尊重的王小达1 12-31 15:18
669 0 坐等血崩 堆金满堂的赵云 12-31 14:48
562 1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。 婀娜妩媚的秦昆 12-31 14:40
387 0 这个价格企业可以套保了 堆金满堂的赵云 12-31 14:32
499 0 啊,我多单平掉了就涨[哭][哭][哭] 账户已注销 12-31 14:27
561 0 期市霸金:12.31期货午评操作建议指导 圣手QH920316 12-31 14:17
837 2 涨价去库存,当年螺纹钢也是这样的,跟着操控者走就行 小蚩尤 12-31 14:15
932 1 下周pta3900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拉风se男人 12-31 14:01
770 1 多头量能琐,高点维持的时间也越来越短,回落的支撑也 期货墨叔 12-31 13:48
412 0 看看其它化工。。开盘就清仓买乙二醇去 半梦半醒2018 12-31 13:46
742 10 哥们的指标怎么设定的。给个方法。谢谢 海洋神韵 12-31 13:36
967 4 诱多,个人觉得这次下跌会大跳水,空头要吃大肉 水货一哥 12-31 13:10
728 0 空它空它空它 wak457 12-31 13:08
355 0 废物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12-31 13:07
708 0 pta3900越来越近了[鼓掌][鼓掌] 拉风se男人 12-31 13:01
462 0 请主力再坚持长一长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12-31 12:04
880 4 不明白看空的人为什么这么有信心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12-31 11:42
1508 7 PTA高位震荡,偏空操作! 股友8W0Q019071 12-31 11:41
486 0 呼唤千手哥,快把它砸下来。 著名诗人白交易 12-31 11:34
426 0 现在价位做多长线的不能买,还会大幅下跌的,相反乙二 股友KKOO777 12-31 11:30
862 0 PTA2105 黑枫林节奏感 12-31 11:16
417 0 仓井空已经不出新片了。老了,改姓吧 股友Km82576996 12-31 11:10
396 0 3850今天应该能到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12-31 11:04
471 0 友情提示:2020年最后交易日,今晚无夜盘,兄弟们新年 梧桐镇 12-31 10:51
797 4 3776的多3800跑了,感觉亏了[哭]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12-31 10:50
491 0 最恶心的猪力,觉得可以玩弄韭菜,岂不知 拿不住了 12-31 10:4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