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A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51 0 海通把散户骗的团团转啊 尊重的王小达1 04-23 21:15
667 0 海通狗忽悠人小心晚上做噩梦 尊重的王小达1 04-23 21:09
851 2 最近中信永安的战绩,做多螺纹钢,做多玻璃,做多油脂 账户已注销 04-23 20:54
696 2 问下,明天周六工作日,开盘吗 叫我五手哥 04-23 20:37
342 0 吧里来了个新拖哈哈,方向明朗了 画家小迷弟 04-23 20:10
480 0 前几天没上4800,然后4730平了,去空菜粕被收割50多点 股友G93233H107 04-23 19:32
1411 7 晚上高开高走突破4700 画家小迷弟 04-23 19:15
1307 9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又回来了! 梁由怕与祝央合 04-23 18:48
683 0 高抛低吸做日内就对了,还没出方向,别急! 梁由怕与祝央合 04-23 17:34
1659 12 44平了多单就涨?弄的我爆仓了不得不加钱,54开空又被 画家小迷弟 04-23 17:28
492 0 绞肉机 supermestock 04-23 17:12
516 0 空军在增加? 漂泊不定啊 04-23 16:36
809 0 PTA109合约:技术形态上PTA相对短纤,乙二醇较为抗跌 超有財 04-23 16:14
501 1 多头现在风险意识很强,这是主动撤退了吗?! 天下第一龍 04-23 15:52
676 1 坐等pta5月份暴跌,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4-23 15:43
611 1 你们不用分析这分析那的,中信永安控盘,加工费就给30 遵从基本面做单 04-23 15:42
428 1 海通在偷笑把你们骗的团团赚,好阴险啊 尊重的王小达1 04-23 15:23
826 1 聚酯:织造开工高位略有回落,外单不佳,后期逐步进入 期市远航 04-23 15:22
499 1 呵呵,这啪嗒的多头主力真是一块打不湿扭不干的油抹布 账户已注销 04-23 15:20
597 0 全都住嘴,就是高抛低吸!over! 未到终局 04-23 15:02
909 7 个人猜测。老套路,做多散户太多。利用五一长假提高保 空投大韭菜 04-23 14:59
523 0 典型诱空。 股友sKXUIE 04-23 14:47
591 1 大家全部压空,快。信我的 北京辉 04-23 14:43
383 0 垃圾反手空看到500 经典散户王 04-23 14:42
769 4 海通不死天理难容 尊重的王小达1 04-23 14:39
787 3 我只能说现在喊空的就如古代的秦桧 尊重的王小达1 04-23 14:32
1069 0 pta晚盘分析 老姜说期 04-23 14:26
748 0 PTA2109:短期处于一个震荡趋势。基本面来说江浙涤丝 夏明世 04-23 14:19
450 0 这啪嗒的多头主力资金实力非同一般,心脏不好的人最好 账户已注销 04-23 13:47
628 0 不好意思,看错数据了,周线是下行的方向,日线也是调 账户已注销 04-23 12:49
747 1 不好意思,我4610接的多 永不妍弃 04-23 12:34
629 4 胆子大的现在可以轻仓多一点,长线来看,还是个上升品 账户已注销 04-23 12:17
472 1 还海通不会又开小号开了吧这么多为他洗白的 尊重的王小达1 04-23 12:04
515 0 是谁的一阳指[微笑]我4620的损单都没有即时成交,还好 九牛4496 04-23 11:59
626 1 看这趋势,是要跌啊,果断斩仓 未到终局 04-23 11:39
447 0 pTA有可能复制苯乙烯走势。 股友sKXUIE 04-23 11:38
990 5 你们PTA一手手续费是多少, 股友39Irsz 04-23 11:35
901 0 碳达峰下一步解决化工行业过剩产能,淘汰落后产能。 股友sKXUIE 04-23 11:33
568 1 这一小时装强下一个小时装疯[大笑][牛] 九牛4496 04-23 11:32
857 5 真狠,4月份让我整整亏了一个月,3月盈利全无,倒欠花 画家小迷弟 04-23 11:27
555 0 苯乙烯多强啊。 股友sKXUIE 04-23 11:25
1531 0 这种突然的下跌,然后又猛的拉回说明触发了很多人的自 未到终局 04-23 11:25
478 1 [图片] 股友sKXUIE 04-23 11:11
394 0 跟着蛇猫榜买就可以了。 万剑归宗002 04-23 11:09
404 0 什么情况? 股友sKXUIE 04-23 11:05
554 0 骂海通干嘛?跟着他做不香吗? 遵从基本面做单 04-23 11:04
966 0 【金科玉说期】pta反弹接空! 股友8W0Q019071 04-23 10:59
517 0 [图片] 股友sKXUIE 04-23 10:58
640 0 【子落点评】4.23pta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4-23 10:48
711 0 还好选择了热卷,ta幺蛾子真多啊 以后叫朱栏 04-23 10:18
492 0 pta目前4650—4660区间空止损30目标50 小勇期货 04-23 09:36
600 1 产油国增产,电车普及加快,各国贸易战,印疫情严重, 大A指数188888点 04-23 09:18
600 0 整挺好,不上不下,就是玩儿 叫我五手哥 04-23 09:18
982 2 我还需要申明一下,我目前不是东方财富期货的客户,原 账户已注销 04-23 09:13
614 0 PTA09 昨日PTA早盘围绕4636一线震荡整理,盘中有短时 股友K255w83810 04-23 09:09
753 2 除去别有用心的人,没有一个人不是瞎猜的。 飘智慧雪 04-23 08:59
566 0 PTA09 昨日PTA早盘围绕4636一线震荡整理,盘中有短时 期市远航 04-23 08:49
1355 5 呼叫画家。你做多还是做空了?赶紧指出方向 空投大韭菜 04-23 08:48
526 0 主力坐镇空头仓位,怎么弄 泊客95 04-23 08:33
656 0 所以海通包括这个名叫我是海通的网友都和我有缘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-23 06:35
783 0 我还要和大家分享一个我的秘密。2015年股市5300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04-23 06:34
757 1 那个海通昨天和我较劲,所以我需要把我昨天的说法说完 账户已注销 04-23 06:29
837 2 但我觉得那个名叫海通的人是个,,,托,,。只是我出 账户已注销 04-23 05:19
445 0 弄的好累也不挣钱,净陪了 股友6c0096d882 04-23 04:06
687 4 做多了,昨天低位割肉亏700,晚上赚30块钱,卖后一直 画家小迷弟 04-23 00:09
623 1 尾盘为啥会涨上来,因为我开空了[滴汗]神准,屡试不爽 思念很痛 04-22 23:40
871 3 买多得不要怕啊,pta和甲醇要结合布油加他们的期权来 斗股就会做空A股 04-22 23:33
505 1 唉,4590割了开盘4648追一直被套,希望明天高开吧 画家小迷弟 04-22 23:22
605 2 刚才有个名叫我是海通的人说我不懂PTA,估计这人有点 账户已注销 04-22 23:11
406 0 怎么53分就停了 停用99999 04-22 22:55
908 3 麻痹我多单站岗了 烟雨YAN 04-22 22:53
638 0 多头在垂死挣扎 踏空股份 04-22 22:41
510 1 我发现一个问题每次跌的时候快到底部海通就要喊还要跌 尊重的王小达1 04-22 22:40
651 3 这个海通到底是个什么的干活,大家有知道他到底有什么 尊重的王小达1 04-22 22:37
531 1 海通到底是干嘛的,是不是有什么职业大家不知道的啊 尊重的王小达1 04-22 22:31
480 1 原油回调,它还挺着,说明它不一定总跟着原油,有点个 账户已注销 04-22 22:30
825 0 海通的身份很神秘,发表的言论感觉就像在蛊惑人心,恰 尊重的王小达1 04-22 22:27
604 0 无聊呀 supermestock 04-22 22:27
542 3 跌不动了哈 尊重的王小达1 04-22 22:24
909 3 短线比较安全的方法就是别过夜,第二天一早看昨天是大 以后叫朱栏 04-22 22:2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