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A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08 1 上也上不去,跌又跌不下,不玩你了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17 22:50
350 2 小时线40均线压制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17 22:07
149 0 看一小时线的K线就知道怎么做了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17 22:06
134 0 空头趋势,涨一点不鸟你 期货钱满仓 10-17 22:03
134 0 都愣这干什么啊 给主力抬轿子啊 我先抬为敬了啊 好运来123 10-17 22:00
203 1 能不能在涨30个点我解套就走 创艺制版 10-17 21:53
122 0 加空了 股友7995L17R26 10-17 21:35
129 0 不见新低别加空 拒绝无数女人 10-17 21:31
222 2 这个点位,值得博弈 熊笨笨熊 10-17 21:23
292 4 反正原油晚上就崩盘,蹦2天大概71附近,pta自己看着办 画家小迷弟 10-17 21:21
242 0 真无耻,擦 股友38q078G689 10-17 21:04
136 0 股友FnQByR 10-17 21:01
174 1 大哥你就涨点吧,100点不过分吧 股友38q078G689 10-17 21:00
94 0 居然高开了,强 鑫鑫亦 10-17 20:59
406 11 明后天蹦跌停去了,很明显原油要去71,谁都知道原油要 画家小迷弟 10-17 20:38
157 0 目前日线弱势反弹,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,关注上 微笑玫瑰 10-17 20:25
133 0 多头榜一是狼,空头榜一是狈。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10-17 20:14
140 0 画家分析显示原油2天去71,多头顶得住吗? 画家小迷弟 10-17 20:00
209 1 明天外资大幅度减仓,短期上涨趋势确认。如果没有,多 木落一 10-17 19:45
152 0 今天差4点就被止仓。[滴汗] 老顽童罗 10-17 19:14
122 0 这货都没有人分析了[大笑][大笑] 木生火TQ 10-17 17:39
382 4 出借期货杠杆 qimmmmk 10-17 16:20
250 1 建议接多 不认真 10-17 15:49
116 1 真的搞笑 股友2039h29P36 10-17 15:20
136 0 晚上暴涨干掉空头外资 股友32C79p6855 10-17 15:14
144 0 空头不动了 期货钱满仓 10-17 15:00
353 2 夜盘开盘暴力低开,原油崩盘[微笑] 画家小迷弟 10-17 14:56
135 1 神啊,救救我,涨吧 股友arwoIX 10-17 14:49
255 2 神,救救我吧 股友arwoIX 10-17 14:34
144 0 真是个,也就5800了,后面还不知道跌多少 股友38q078G689 10-17 14:29
99 0 这货和烧碱似的,不折磨死人,他不罢休 昂立复古 10-17 14:25
137 0 收盘五日线下方就走人 鑫鑫亦 10-17 13:47
485 3 5800反手做空,下午暴跌,晚上大暴跌 画家小迷弟 10-17 13:34
319 2 2401合约,大爷5870空单80手继续保持持有中,目前还是 不急一点一滴搞 10-17 12:20
427 1 PTA近月合约2312一个星期增仓50万,远月2401增仓10多 极限上下 10-17 11:26
129 0 做空的人很多主力会抬轿子吗 创艺制版 10-17 11:24
269 0 现在的pta走势又复杂又折腾 以后决策要小心 10-17 11:23
95 0 空头太有钱了, 木落一 10-17 11:04
204 0 正所谓抵抗下跌天天跌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昂立复古 10-17 10:48
97 0 空投来袭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昂立复古 10-17 10:45
235 1 减仓上行,增仓下行,自己品 赵式春秋 10-17 10:45
126 0 这家伙跟烧碱 昂立复古 10-17 10:43
140 0 小心崩盘暴跌,跌停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昂立复古 10-17 10:40
89 0 看这走势,主力像借原油回调跑空单! 地平线上一抹光 10-17 10:40
170 0 今天终于硬气了一下,没有跟随原油跳水 鑫鑫亦 10-17 10:39
109 0 千万别涨,千万别涨,本人资金晚上到账[拜神][拜神] 赢在每一天 10-17 10:37
266 5 摩根出货了,5820估计就是散空集中地 期货市场小白 10-17 10:32
117 0 原油怎么回事 木生火TQ 10-17 10:26
212 1 PTA准备蓄势待发了,做好准备。 账户已注销 10-17 10:10
131 0 急涨急跌,以后少碰这种喜欢搞偷袭的品种[呲牙] 沉着冷静严格执行 10-17 10:05
384 1 别人开始跌你开始涨了 股友XPuhaQ 10-17 09:55
135 0 这每次都快到我极限了差点把我洗出去了太折磨人了 木生火TQ 10-17 09:47
177 0 土崩瓦解战术[大笑] 昂立复古 10-17 09:40
161 0 早说了一顿空平猛如虎,早学摩根多平不就好了 感觉你还在 10-17 09:40
157 0 开多开多,再不上车晚了 股友FnQByR 10-17 09:39
102 0 回踩完毕 股友h20891A537 10-17 09:33
114 0 01里面这3万多的增仓是高手还是冤种? 以后决策要小心 10-17 09:23
346 3 如果我说pta有机会成化工反弹龙头,各位会不会骂我! 熊笨笨熊 10-17 09:20
143 0 这个位置,不亦追空!小心反抽! 地平线上一抹光 10-17 09:09
329 2 重大利好开盘抢多单 广大的机会 10-17 08:37
172 0 5720的新低今天不到明天必到 LJ小小鸟 10-17 06:30
124 0 神啊,救救我 股友arwoIX 10-17 06:19
179 1 原油起码要跌回80开多手贱 LJ小小鸟 10-17 02:37
117 0 一头 股友9r037v8368 10-16 23:54
126 0 明天要是新低加空 拒绝无数女人 10-16 23:28
411 2 难道真的要原油快速拉升到90上方,才能有连续的像样反 耐心_左侧交易 10-16 23:21
169 0 原油涨的时候,伦家跟棉花,原油跌的时候,伦家是化工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16 23:08
306 2 [再见]除了原油涨3-4点。要不然我明天只能止多了 老顽童罗 10-16 23:03
156 0 这货不会跟涨吗? 期市人生8 10-16 22:59
377 1 根本就没有人敢跟乾坤期货反着干,永安不敢,中信更不 账户已注销 10-16 22:58
314 3 还好跑得快[囧] 股友951w178K56 10-16 22:53
342 2 中信手握13万手空单真不知道干嘛用的,看看外资多平有 感觉你还在 10-16 22:52
288 3 明显外资想要活捉中信了,不知道中信那时候给他抬轿子 远离控盘 10-16 22:39
415 1 还有死多吗? 你看怎样 10-16 22:33
234 1 PX又新低了,短纤一个月就一个阳线,所以 爱期货更爱期权 10-16 22:16
135 0 中信又要踩刹车了 每天有惊喜 10-16 22:12
396 3 下跌的确定性有这么大吗?这是主力资金在往里面疯狂开 以后决策要小心 10-16 22:11
93 0 外资你真猛 账户已注销 10-16 22:09
123 0 漂亮,典中点打止损,牛,不搞了 熊笨笨熊 10-16 22:08
135 0 跟跌不跟涨 股友XPuhaQ 10-16 22:0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