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糖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51 0 内盘狗 翻倍的股票 04-12 22:03
131 0 收盘能下6620[大笑] 做空捡钱 04-12 22:02
95 0 太刺激了 冷静de阿童木 04-12 22:02
143 0 今天决定退出,平仓休息,祝你们继续上天 聪明的馨里幻0 04-12 22:02
173 0 不破前高也不破前低,盘整后定方向。 只做6010均线 04-12 22:01
161 0 今天晚上开盘买的价位,应该是历史高位的价格了,苹果 股友CKqP0K 04-12 22:01
144 0 不继续日内新低基本就安全了,再破日内新低就出来回避 泰迪杀手 04-12 22:00
189 1 6666线强支撑 只做6010均线 04-12 22:00
143 0 呵呵,玩死你们,,不要想着来回搓, 账户已注销 04-12 21:59
151 0 今晚多空放量PK了,需定方向了。 只做6010均线 04-12 21:58
140 0 2%都回调不到 mu575 04-12 21:58
189 1 跌来跌去,6700还是回来了,下去了怎么样,一样会回来 明日輝煌啊 04-12 21:58
149 0 一路向上吧拜托了 顺风顺水顺财运 04-12 21:58
128 0 多头兄弟不要紧张,技术性回调而已,必上7000 黄河北岸666 04-12 21:58
113 0 还是上涨趋势,冲,我的南宁糖业还没赚钱,你赶紧给我 纯K战神 04-12 21:58
132 0 喊空大军又出现了。 那就再等一分钟 04-12 21:58
122 0 主打的就是一个叛逆 股友22dT566178 04-12 21:58
123 0 那些动不动涨停上7000的,相信我明天他们还能来叫 我的眼里只有赚 04-12 21:57
120 0 真牛啊,这都拉回来了 职业赌徒 04-12 21:57
188 1 跑了,如果是真下跌的话多少还有机会再进,要是诱话空 股友235A66v766 04-12 21:56
125 0 多看少操作,不到位绝不操作 玻璃2000不是梦 04-12 21:56
125 0 慌啥呢,一瞬间就拉起来了, 沉着冷静严格执行 04-12 21:56
119 1 拉起来吧拜托了 顺风顺水顺财运 04-12 21:56
175 0 做期货不能上头,今天做多终于亏了一把。那就不玩了, 不怕回撤 04-12 21:56
132 0 现阶段,任何下跌都是多头加仓的机会。立贴为证 挖覺机 04-12 21:56
125 0 大哥们,空头兄弟们上啊,下周就没这个价格空了! 股友CKqP0K 04-12 21:55
170 1 终于看到跌了,不简单啊 小韭菜一霉 04-12 21:54
111 0 全民绞杀多头 一路向前198 04-12 21:54
131 0 还是低多[胜利] 股友K9FhOP 04-12 21:54
123 0 不是人玩的我错了 股友X250d59287 04-12 21:54
146 0 05必定回到6200以下 孤独的狙击者 04-12 21:53
119 0 不看了,拿到周五再看,哎,我还等你多涨点呢! 王者修心 04-12 21:53
270 3 哈哈。6712空单,看能不能拿到6300* 股友CKqP0K 04-12 21:53
111 0 要下来了。 乌鸡汤 04-12 21:53
149 0 大胆空了,反转了 股友259Iz02963 04-12 21:52
166 1 能不能到6600 职业赌徒 04-12 21:52
125 1 跌停 瀚海天透 04-12 21:51
113 0 6695开多看6766,再反手感觉最近震荡来回都赚钱 莫小巫 04-12 21:51
247 2 到顶了,这几天这么大的量,价一直在原地转圈滞涨了。 一路向前198 04-12 21:50
134 0 位置太高没几个接盘的,一旦出货就是瀑布 宁武子邦 04-12 21:49
214 2 下跌趋势一旦成型,那就是一路向下了,顶住呀,唉 起重设备生产厂家 04-12 21:49
228 3 不是诱空吧,我的南糖还没跑呢 ely2035 04-12 21:48
307 3 6700宇宙底部,加仓多就行了,耐性等待拉升,最近每一 明日輝煌啊 04-12 21:48
164 0 连续拉的有点累,盘整一下,再拉升 悟道2025 04-12 21:48
158 0 马上十点了没机会上去了吗 顺风顺水顺财运 04-12 21:48
143 0 我要看瀑布[怒] 这个股友叫小帅 04-12 21:48
101 0 下不去了 从壹到百 04-12 21:48
171 1 现在是多头趋势怕什么,不到7000不卖有本事让我爆仓 股友E215u88537 04-12 21:47
184 1 赶紧多起来,最后加仓的机会。 挖覺机 04-12 21:47
137 0 多方惨败 飞黄满斗的狄仁杰 04-12 21:46
150 0 稳住呀,别让下跌趋势成型呀,下跌趋势一旦行成,那就 起重设备生产厂家 04-12 21:46
220 2 主力还是看多啊,就是拉不起来, 善良的皮特 04-12 21:46
88 0 v上去了 CGDS 04-12 21:45
228 2 多头最后加仓的机会,即将火箭发射 挖覺机 04-12 21:44
140 0 我因为感觉纸浆价格低,在没有明显的企稳反转就做多了 李佛魔分身 04-12 21:43
127 0 5日均线争夺战 黄河北岸666 04-12 21:42
170 0 无糖一身轻,这几天呼吸都困难,早知道早走了 马歇尔的鞋 04-12 21:42
195 1 现货都到了6745了啊,咋了今晚? 火火炎焱燚999 04-12 21:42
117 0 主力在拉远月合约自救了再加点仓位[空仓] 超级无敌炒股大王 04-12 21:42
146 0 对决后多方仍占优势 只做6010均线 04-12 21:41
128 0 短线没发玩了,像疯子一样,影线太长了 股友22dT566178 04-12 21:40
161 0 别动让它自己跑会 小韭菜怕输 04-12 21:40
158 1 反正5日线己经破了。只空不多!满仓空。守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4-12 21:39
160 0 空单坚持住,不要补仓,破位再说 宁武子邦 04-12 21:39
124 0 v上去 滔天富贵 04-12 21:39
199 1 600手600手的多,机构不当人 职业赌徒 04-12 21:39
136 0 空平就是做多 涨到_头晕目眩 04-12 21:39
150 0 继续拉[胜利] 股友K9FhOP 04-12 21:39
228 1 今天白天的两个将近千亿成交量的品种夜盘都怂了,你回 账户已注销 04-12 21:37
164 0 交易额快两百个小目标,增仓几乎可以忽略不计,说明, 股友xqE3Ib 04-12 21:37
128 0 今晚决战??!! 一定红方才硬 04-12 21:36
179 2 真想空一把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04-12 21:36
131 0 这才叫期货,黑色系都来凑热闹了, 清流清流清流 04-12 21:36
321 3 今天红不了了吗 顺风顺水顺财运 04-12 21:35
184 2 6700死活下不去 职业赌徒 04-12 21:35
169 0 6700破了就可以空了 股友259Iz02963 04-12 21:35
172 0 诱空漂亮,收盘新高 多看少动最好不动 04-12 21:33
192 0 外盘狂跌内盘稳如狗啊 顺势才是最佳选择 04-12 21:32
685 3 白糖和纸浆,真的是两个极端的品种。一个一直涨,一个 朱总是多头 04-12 21:32
153 0 操盘手,你为什么不扛了贺?我都还扛着呢! 人性难违 04-12 21:3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