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糖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27 0 猫空1991 03-08 14:29
353 3 6200 一生一二生二 03-08 14:29
452 1 6250不平6182平,气死了。这帮√损就这就放弃了? 只空橡胶 03-08 14:25
249 0 从那个跳空高开一路上来只有460多点,空头只亏了一半 有上进心之银杏 03-08 14:25
201 0 今天都跌不下那真是强悍啊! 墨叶香 03-08 14:23
486 3 今天收盘前一定有瀑布。空单守!捡钱!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3-08 14:21
237 0 如果所有品种都按中信中粮这种玩法,散户都应该尽快逃 准确率5 03-08 14:20
337 1 空谁都挣钱,空你还亏钱,真是太难了 股友rkKFNB 03-08 14:19
492 3 大跌前奏 不追多不追空1 03-08 14:19
307 1 小心瀑布 跳出圈子 03-08 14:18
208 0 现在的人啊,挣2块就各种晒,亏几千默默的自己找安慰 巴菲特的亲外甥 03-08 14:16
213 0 别说就这么点。再来1个亿,苟庄也还能防得住! 股友3M9373n983 03-08 14:16
249 0 纯碱都跌了你还有它市场硬咋着?糖尿病人可以卖尿买药 股友083w73C079 03-08 14:15
201 0 白糖真硬!! 热爱劳动得伊丝塔 03-08 14:15
240 0 苟庄继续顶住冲击!资金雄厚,给我上!! 股友3M9373n983 03-08 14:14
211 0 应该到顶了,持多的可以跑了,没进场的换个品种吧 进取之爱妮梦 03-08 14:08
267 1 小心直线线拉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3-08 14:05
277 0 有本事就来个涨停把我的空单打爆掉 雲哥威武 03-08 14:05
256 1 至少有100个点的跌幅!耐心等 不追多不追空1 03-08 14:05
233 0 小时线。三连阴,乌云压顶!空单好。空军获胜!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3-08 14:04
481 4 白糖05极大概率还没有结束,或许05压根就没有空的机会 千方博士财经 03-08 14:04
252 3 马德,错过了空纯碱,化工了, 股友835270Z8h6 03-08 14:03
440 0 逼仓了吗…应该还要等半个月逼吧 有一只小鸟跌下水 03-08 14:00
382 1 今天都下不来,还指望什么。05多就是了 都是火鸡 03-08 14:00
200 0 还是你强[赞] 雨过天晴66 03-08 13:58
292 1 应该还有一次新高 股友AmHrZK8278 03-08 13:58
235 1 仅奶茶都就消费很多了,食品加工、日常餐饮、医药化工 红肥绿瘦K线图 03-08 13:56
214 0 白糖太狠,所有商品绿色,就白糖涨 账户已注销 03-08 13:56
224 0 真硬 股友sYlu0x 03-08 13:52
327 2 今天收盘为阴线。尾盘跳水是大概率的事。所以空单一定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3-08 13:51
197 0 真硬啊 有上进心之银杏 03-08 13:51
192 0 白糖洗一下还要往上冲的 红肥绿瘦K线图 03-08 13:50
162 0 6500,6500,6500 火锡箭 03-08 13:49
174 0 我信你一枝独秀 股友3M9373n983 03-08 13:49
256 1 今夜跌停板 CFP 03-08 13:48
241 0 白糖是唯一的多!!! 五千挑战一个亿 03-08 13:47
197 0 还是白糖硬!厉害!不带跌的! 五千挑战一个亿 03-08 13:47
548 1 现在抓紧开空尾盘必跳水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有范的男人 03-08 13:44
186 0 要踩踏了,多头在撤退[大笑][鼓掌] 憨憨偷米 03-08 13:43
160 0 期待爆跌 股友cUfj3Z 03-08 13:43
217 0 我的空。在等待。在等待着瀑布的到来。瞬间跌上150点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3-08 13:43
157 0 开始减仓了 zhangcy1919 03-08 13:42
345 0 顶住啊,nm!!!! 股友3M9373n983 03-08 13:42
270 0 你洗我把,5746的多单,眨一下眼算我输 股友076H360G51 03-08 13:40
212 1 给我顶住!?!苟庄麻溜点托起,大单何在? 股友3M9373n983 03-08 13:39
202 0 6181多单两手埋伏 股友2YKSQY 03-08 13:37
185 0 快跑,要崩盘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胡北人 03-08 13:37
210 0 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。 舒心得大橙子 03-08 13:37
172 0 大兄弟,钱呢?托起啊!!!! 股友3M9373n983 03-08 13:37
204 0 第五感觉今天要拉稀了[大笑] 跳出圈子 03-08 13:36
202 0 苟庄有的是资金,给我顶住?不要怂。 股友3M9373n983 03-08 13:35
205 0 6100-6200提供很好套保空间,炒作多单在高位值得套牢 云帆沧海069962 03-08 13:27
235 1 白糖妖主要是东财做的空[憨笑] 宏运长存 03-08 13:10
354 1 为啥跌不动,主力多单占主要仓位,跌了怎么平仓,拉升 降龙屠妖 03-08 12:49
610 3 刚打电话问了拉到6450加多吃肉 心静如水吧 03-08 12:41
417 1 日线可能进入震荡模式了,调整几日估计还要冲 ajbdxhidbd283849 03-08 12:31
363 2 我这个大空头怎么觉得跌不动了呢,不行我得割肉了 雲哥威武 03-08 12:19
220 0 物价局放眼广西糖 聪明的馨里幻0 03-08 12:13
522 2 今天现糖报价6900元,以后还会加价加息加油 聪明的馨里幻0 03-08 12:10
448 1 昨天现货报价6100,今天就6400了? 不赌了 03-08 12:04
237 1 涨有个够吧?????没完的涨??? 乐淘淘的爱玛黎丝 03-08 11:55
780 8 白糖——下午,一瞬间暴跌150点,验证 云帆沧海069962 03-08 11:41
211 0 别再诱多了——农产品,油脂——统统暴跌了, 云帆沧海069962 03-08 11:40
851 2 友情提示,摸顶不要用盘面,可以用05看跌期权。损失有 薄幕弥香 03-08 11:37
242 0 来个急跌就转向了不急跌的话转向几率小的狠 我会会肚子疼 03-08 11:33
202 0 要变天了[想一下] 跳出圈子 03-08 11:29
401 0 天要亮了,空军一起努力,加油! 不追多不追空1 03-08 11:28
238 1 假装暴跌,然后再一口气拉升,我们称为孔透陷阱 倾家荡产炒股 03-08 11:21
233 0 妥妥的恶庄,目前三十手空,暂时不加了,回到6150再来 不追多不追空1 03-08 11:20
588 2 建议大家看看花生 八方纳福得傅红雪 03-08 11:16
249 0 资金实力雄厚不惧挑战 股友3M9373n983 03-08 11:11
608 4 空,跟着中粮吃饱饭![微笑]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3-08 11:11
192 0 花生就是你的榜样 宝马进宝骏出 03-08 11:10
175 0 马上瀑布群!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3-08 11:09
570 1 先破开盘价,日线绿了吧 至简做单 03-08 11:06
250 0 我昨天就说了标准做头手法,月底破5950 二师兄启强八戒 03-08 11:06
210 0 不要怕,苟庄钱多,防守一波轻而易举 股友3M9373n983 03-08 11:06
187 0 一根大阴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紫微星大放光明 03-08 11:05
527 8 做空 一生一二生二 03-08 11:04
329 0 马上崩盘!哈哈,加息会更猛烈,看谁先跑 姬飞燕重出江湖 03-08 11:0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