锰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4 0 不要慌技术性调整 慌鸡毛 04-24 10:13
76 0 深不见底的合约,跟去年玻璃纯碱一样 锁仓两年以后再看 04-24 10:13
69 0 大哥差不多得了,还得过年呢 恭喜四海得庄周 04-24 09:29
70 0 你就不能硬气那么两三天,跟了一样 收益王 04-24 09:16
238 7 唉,30号合约到期了,我的7000的多要平了 收益王 04-24 08:54
145 0 仓单12万手,多头敢拉,厂家就卖货,这玩意怎么可能涨 红色海岸啊 04-23 16:15
7938 12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3.0% 日内资金净流 对二甲苯资讯 04-23 16:08
124 0 乾坤,国泰,中信在憋大招? 烟消云散15 04-23 15:30
141 0 空头要蒙圈了,下跌趋势怎么会强力反弹 慌鸡毛 04-23 15:13
147 1 大家有没有感觉,做期货市场跌比涨多 基民AInEFX 04-23 12:25
166 1 谁知道猛矿具体开采成本啊?现在到成本了吗 四买十卖 04-23 11:34
116 0 又要砸下去 烟消云散15 04-23 11:29
178 1 为什么早上那么猛,是昨天做空的都被打止损了吗 通通2930 04-23 11:22
157 4 我就说是空头坟场 慌鸡毛 04-23 11:03
141 1 射完了,就萎了,服了,冲高做空,万无一失 明日輝煌啊 04-23 10:37
84 0 期货做空是王道! 股友1f7J8O 04-23 09:43
97 0 牛逼昨天早上开盘买涨尾盘出掉,今天早上没有买就全回 股友rPmJZE 04-23 09:34
85 0 哎多单昨天扔了早上回来了 希望果实 04-23 09:09
103 0 涨停 不要做犟种 04-23 09:05
117 0 3天5900-6050,机会又一次来了 富有富贵命 04-23 08:10
230 4 锰硅最低到过三千多呢,现在妥妥的半山腰 勿入斯门 04-22 22:26
151 2 今日会是近几年的大底 股友55f3902y58 04-22 21:40
230 3 今后只做日内交易,严格止盈止损,如有违反,扇脸八次 平推保本888 04-22 20:04
217 4 7000的多,啥时是个头,越等越低 收益王 04-22 20:03
122 0 基差还是有点大,还得跌 勿入斯门 04-22 19:19
135 0 多头不要慌,技术性调整 慌鸡毛 04-22 18:50
446 5 09看到前低点5750以下看有没有机会轻仓试多 W战神123456789 04-22 18:38
214 3 猛硅贴子我都发了好几次,空,怎么没人看,破位就是长 飞翔的知行合一 04-22 16:54
143 0 清仓走人了,不玩了 快乐小散打游击 04-22 16:31
191 1 锰硅主力这样玩,散户如果还肯参与的真是了,这次不管 振作加油起来哦 04-22 15:47
265 1 起码明天还有一跌 勿入斯门 04-22 15:10
131 0 大概率跌到月底,明显逼仓,留几手空玩着就行 股友1IqxEW 04-22 15:10
142 0 见鬼了跌一天没有出下午08出掉,买别人又赔,你又不跌 股友rPmJZE 04-22 15:02
129 0 主力的尿性你搞得清?做好准备而已 股友1IqxEW 04-22 14:59
224 1 锰硅基本面太弱了。国内有钢材减产预期在,对锰硅需求 执行厉 04-22 14:02
166 2 这个小品种主力都是小主力集中资金作的,纯属资金盘 W战神123456789 04-22 12:36
130 1 先看5000以下,做好4000,3000,2000,100的准备 股友1IqxEW 04-22 12:32
115 2 这玩意不能玩。玩一次亏一次 细品人生感悟 04-22 12:25
115 0 弱势运行,看着15分图做作业 基民AInEFX 04-22 12:19
155 2 感谢猛姐姐终于砸下来了多吃点,下午要涨停吗 洪湖公园钓鱼 04-22 11:34
131 0 如果要作小品种,就作有内外盘的品种, 有大资金对手 W战神123456789 04-22 10:53
149 1 小品种参与的人少,经常出现快涨快跌,用大幅度来套住 W战神123456789 04-22 10:53
126 1 多了一手,受不了了,割了! 盘绿账红星期五 04-22 10:51
271 2 管住手,试单无所谓,仓位管理等话,5000,4000,3000 股友1IqxEW 04-22 10:46
117 0 都一样,无非谁血厚……每个品种都是耗到赚钱离场的, 股友1IqxEW 04-22 10:46
117 0 这个和焦煤比着跌,看谁跌的厉害,没一点反弹的跌,抄 宁静致远123123 04-22 10:46
129 1 轻仓空,没毛病 少一点套路吧 04-22 10:46
102 0 多头快快投降 做期货养家 04-22 10:44
126 1 这个品种你们也敢作,找死 W战神123456789 04-22 10:28
123 0 小散只能作上下波动的,这种单边的品种不适合,你拿不 W战神123456789 04-22 10:27
128 1 不得不服乾坤,被他咬住了别想松口。7400是它,5400未 爱那五够的 04-22 10:25
120 0 锰硅和硅铁的走势怎么越来越分化了 ark在手天下我有 04-22 10:20
111 0 05合约玻璃都反弹了,这个锰硅咋还这么不消停,还空开 股友kkdKRs 04-22 10:19
262 1 感觉跌不了多少。现在还存活的一定是空仓或轻仓的。估 牛散的牛 04-22 10:18
111 0 今天刚进了二手多单就下来100多就盯着散户呢 希望果实 04-22 10:18
119 0 10000左右扛到现在的还在呢,才半仓不到,等主力继续 股友1IqxEW 04-22 10:17
120 0 锰硅和硅铁适合09合约深度虚值期权。近月期权没法弄。 牛散的牛 04-22 10:17
110 0 想死了昨天晚上买别人涨赔2千出掉不出现在赚2千,来回 股友rPmJZE 04-22 10:17
95 1 还能不能解套啊一直在解套的路上 严格止损不要侥幸 04-22 10:17
116 1 希望能跌透吧。 牛散的牛 04-22 10:11
129 0 现在的行情是多头空头都希望能多跌点。因为多头还在的 牛散的牛 04-22 10:08
101 0 曹了,等了三个月,越来越低 收益王 04-22 10:08
99 0 一直跌、真是买了你这个死品种的 不要做犟种 04-22 10:08
155 4 如要做多黑系,不要找锰硅 基民AInEFX 04-22 10:04
97 0 一入锰硅深似海,不撞南墙不回头 幸运赚大米 04-22 10:01
76 0 老太太下楼梯,就这几天,肯定会再来一波大跌 勿入斯门 04-22 09:47
85 0 一路向南头也不回、目标5500、空单拿住就是盈利 反节奏大师 04-22 09:42
75 0 麻痹,昨天晚上买别人跌快一百点出掉今天早上大涨,早 股友rPmJZE 04-22 09:41
73 0 跟上鲍叔的节奏,做空跳水! 茅台好上头我醉了 04-22 09:18
80 0 典型的老太太下楼梯,稳一稳,跌一跌 勿入斯门 04-22 09:17
88 2 在哪里看基差? 股友8W676D9828 04-21 16:07
140 1 预料之中 大发纳福的李秋水 04-21 14:45
66 0 凉凉 恭喜四海得庄周 04-21 14:43
103 1 天天买天天跌今天没有买今天涨 股友rPmJZE 04-21 14:29
69 0 准备攒钱搞期货,期权还是不碰比较好。 牛散的牛 04-21 14:27
80 0 转势了,主力合约沽权暴跌,锰硅看涨 慌鸡毛 04-21 13:58
188 4 8225平仓沪银,5850接多猛姐姐,快活 洪湖公园钓鱼 04-21 13:27
248 4 空头下周等着吧,最少反弹到65000。 股友0222Q7w121 04-21 13:24
83 0 锰硅是空头坟场 慌鸡毛 04-21 10:39
107 1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短期关注上方压力5977附近,压力 微笑玫瑰 04-21 10:1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