硅铁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11 0 高位站岗的散户朋友或许还有救但是要见好就收 幽明王 09-03 11:12
235 0 硅铁现在这么刺激的吗,五分钟级别都60-100点的波动了 MoonAnean 09-03 11:11
219 0 高位做空有肉吃 毒毒毒223 09-03 11:09
206 0 下午收盘要逃跑5万手多单,嘎嘎 股友6677137UK2 09-03 11:09
616 3 这波回调先看到9700到9800附近! 直率地伊洛蒂 09-03 11:08
246 0 兄弟们,这就是黄昏之星吧,反弹我加空了[胜利] 我会像条饿狼 09-03 11:08
258 0 热卷,要涨停 毒毒毒223 09-03 11:07
540 1 反弹吃肉 账户已注销 09-03 11:06
293 0 差一点就跌停了,空头真烂啊 亏哭了呀 09-03 11:06
263 0 中信太坏 希望3839 09-03 11:05
368 1 要回红,空单等回红进 碳笔画 09-03 11:04
335 1 翻多了,行情变化无常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 11:04
720 7 接下来要冲12000了,空头好自为之。 保持稳定 09-03 11:04
226 0 加多,开启反弹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-03 11:04
281 0 差不多打到现货价格的最低值了,然后?又会干嘛?来回 账户已注销 09-03 11:03
223 0 洗盘洗得够狠。 保持稳定 09-03 11:01
525 2 拉高出货完毕 淡写轻描skj 09-03 11:00
278 0 抄底反弹吃肉 账户已注销 09-03 11:00
216 0 抄底时间到了,满仓做多 炒股赚了八千万 09-03 11:00
246 0 下午拉红那就爽了 股友fgh2S6 09-03 10:58
370 5 多单走起 杠精全是亏货 09-03 10:58
241 0 中信要爆拉了,小心 小宝球 09-03 10:58
387 2 今天的量比昨天还大。 股友9159G5S982 09-03 10:55
328 1 拉起来,拉红 期货大神跟我混 09-03 10:55
484 3 大佬、托、大散、小散们,好慌啊该不该止损 沙漠屠夫 09-03 10:54
242 0 被打了106个点出局 自然的冉亦凡 09-03 10:53
1620 23 10800的多,现在咋办啊! 小无敌呀 09-03 10:52
585 3 下午跌停了估计是 顺利的许意澄 09-03 10:52
304 0 真的厉害,这个是绞肉机,主力厉害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9-03 10:51
505 2 应该要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 10:51
442 3 跌停,明天收个十字,后天再慢慢向上 基民hTjkLZ 09-03 10:51
268 0 居然也才减仓这么点,是不是散户都冲进去开多了…… Wither 09-03 10:50
241 0 硅铁怎么看我躺着看[弱] 半仓操作不被爆 09-03 10:49
3311 11 硅铁2201小红军来说说:硅铁目前回踩10300支撑,暂时 期货小甜甜 09-03 10:49
210 0 空开多平 淡写轻描skj 09-03 10:48
225 0 刚看到,怎么跌了这多,昨天空止损转的多单 期望日进斗金 09-03 10:47
253 0 要反弹了么 小韭菜KW 09-03 10:47
254 0 今天的成交额是不是要破昨天的量啊 趋势是老师 09-03 10:46
313 0 没有出息平早了 一天半个西瓜 09-03 10:46
268 0 空发财今天等他9500 老鼠吃喜欢吃鱼 09-03 10:45
259 0 完了,早上刚出坑,又进去了 沙漠屠夫 09-03 10:45
250 0 不当人子呀。想想昨天850的空单,被系统止损在一万一 运费问他思维 09-03 10:44
252 0 感觉这是个圈套啊,涨势起来就被限仓,让空头没机会加 炒股二十年以后 09-03 10:44
300 0 中信多头疯狂逃窜,没法,一限仓,这么多多单啥时候才 韭菜要团结起来 09-03 10:43
285 0 放量减仓了,今天收盘估计会减仓5万手左右 股友6677137UK2 09-03 10:43
236 0 大概率跌停,还是先跑吧,涨的太多了,不知道下去多少 家财大展得叶孤城 09-03 10:42
275 0 今天奔跌停去了,主力不牛逼了吗,现在不限电了吗,继 承诺一辈子 09-03 10:42
220 0 今天差不多了,该走了。 趋势是老师 09-03 10:42
294 1 拉爆中信 常坐静思己过 09-03 10:41
223 0 跌停嗨喽 账户已注销 09-03 10:41
396 1 硅铁为何还不三跌停中信你找死呀 以政策与局势来决定行情 09-03 10:40
232 0 今天可能会跌停 蜚声故友 09-03 10:40
241 0 星期一限开跌停加扩版 雨果BOY 09-03 10:40
222 0 有没有人昨天的多单还拿着 账户已注销 09-03 10:40
348 2 跌停无悬念 浙江9527 09-03 10:39
238 0 我的500点没了。 小韭菜KW 09-03 10:39
205 0 拉爆加油兄弟们 常坐静思己过 09-03 10:39
307 2 10600的空,10560卖了,悔死了 今年期货亏了八成 09-03 10:38
241 0 昨天空单涨停被爆的,估计要气死了,哈哈 财富少主 09-03 10:38
206 0 跌停我也解不了套,昨天想增没钱啦 频繁换手必输 09-03 10:38
204 0 跌也来板 珸股_仹璒 09-03 10:38
357 1 不要空平,咬死,拉升的时候多头也没仁慈。 万物守恒 09-03 10:38
384 2 不小心多了一手怎么办 公海出行 09-03 10:37
214 0 都在逃跑 淡写轻描skj 09-03 10:36
229 0 跌停 成did9999 09-03 10:36
308 1 不可能跌停,加多,大不了设止损跌停板,上面空间几百 期货大神跟我混 09-03 10:36
232 0 断头铡 一路向前R 09-03 10:36
204 0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哈哈哈哈 股友zRMzIA 09-03 10:36
528 3 它就是奔跌停去的,你也不敢进,只能眼巴巴看着,期货 账户已注销 09-03 10:35
202 0 天地板吗 股友DOBdzI 09-03 10:35
195 0 跌停跌停呀 股友6888dk3899 09-03 10:35
216 0 N能不能跌停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金色梧桐树 09-03 10:34
203 0 真跌停了 顺利的许意澄 09-03 10:34
214 0 本来昨天空铁哥的鬼使神差空了猛鬼惨 谦让的人马 09-03 10:34
237 0 每周都有这么一个周五定律,懂得自然懂[大笑] 买定不离眼 09-03 10:33
267 0 中信昨天控盘惹众怒了兄弟们继续空砸爆中信 常坐静思己过 09-03 10:33
323 1 真的要跌停啊 基民hTjkLZ 09-03 10:33
241 0 涨跌都是无情无义的 股友1q31T57199 09-03 10:32
260 0 昨天我就说跌停了,有些狗散户还是嘴硬,11000开多的 心若梦醒 09-03 10:32
537 6 不会在跌了 期市鲨鱼 09-03 10:3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