硅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5 0 跌不动,继续震荡吸引空单 走了就不要回来啊 10-12 09:23
154 0 加空 股友0876x0133v 10-12 09:22
161 0 主力还在压价进货 牛皮鳄鱼 10-12 09:21
163 0 吧里面一群小号在唱空,看来今天又是大涨 期货大神跟我混 10-12 09:19
150 0 动力煤都涨停了,还不拉涨停给我做空[怒] 别咬我我怕怕 10-12 09:19
151 0 先空1手再说 huguang2 10-12 09:18
161 0 继续看多,今天看主力拉几个点,发财了 要顺势不要逆势做 10-12 09:18
161 0 动力煤涨停,加多硅铁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0-12 09:17
171 0 今天诱多,估计等原油破80,动力煤下跌,硅铁会杀一波 苏苏的小钱包 10-12 09:16
166 0 硅铁不如pvc甲醇那么强势估计上不去了 远山的苍松 10-12 09:15
208 0 中信空头一上场所有机构靠边站 宏图伟业wY 10-12 09:15
164 0 空几手[大笑] 福气满满2166 10-12 09:14
163 0 我买多了,你可以掉了 随便买点11 10-12 09:14
210 1 锤子线,咋滴要回调,昨天17500止损了一万多块钱,今 运费问他思维 10-12 09:14
172 0 每天习惯性等新高就好了,好简单啊 股友aOgidz 10-12 09:13
191 0 小试一把空 妖镍哪里逃 10-12 09:12
208 0 神奇的土地啊! 账户已注销 10-12 09:12
165 0 赶紧上车,不然后悔!涨到20000再说 牛散aaassssaa 10-12 09:12
176 0 套路、又想诱惑我做空、 慢慢人生路88 10-12 09:11
183 0 举报12380 股友yp11807292 10-12 09:11
199 0 把多头都释放了,又要大涨了[哭] 西郊蛇王小号 10-12 09:09
188 0 动力煤涨停了干就完了疯狂做多 狗托请绕道 10-12 09:09
170 0 套路 慢慢人生路88 10-12 09:09
163 0 低多就玩了,随时拉起来,看看,又破前高了吧 期货大神跟我混 10-12 09:08
166 0 我烤, 小牛氓 10-12 09:06
227 1 从硅铁开盘爆拉看出了不甘,继续做多,上2万 股友aOgidz 10-12 09:06
270 0 空空空 赤兄865 10-12 09:06
206 0 躺平不动了,就帐户那点钱,能赚就赚,亏完就撤 苍狼北辰 10-12 09:05
179 0 疯狂做多 狗托请绕道 10-12 09:04
172 0 大跌眼镜 炒懵了 10-12 09:03
427 1 不用看了,开盘涨停了,虽然涨停也就比昨天多了几百点 期货大神跟我混 10-12 09:03
177 0 老套路,低开低走,10点准时拉升 期货大神跟我混 10-12 09:03
177 0 居然是低开。你们信么 她恨离别情 10-12 09:03
166 0 啥意思?低开…… 乾坤黑马 10-12 09:03
181 0 面对疾风吧 股友ve8zOY 10-12 08:59
174 0 啥意思,没涨停? 石头会不会开花 10-12 08:58
190 0 平开冲涨停 股友h1JF9h 10-12 08:55
215 0 回头看看,我们才是最强的,瞬间拉爆一切,谁好谁坏大 股友2QC2880082 10-12 08:55
170 0 什么时候买多都没问题,抢钱啦 牛散aaassssaa 10-12 08:53
689 3 这个涨法与供需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,现货报价完全是拍 账户已注销 10-12 08:51
170 0 手痒做空,认输了 hxjt1984 10-12 08:51
543 5 我来灌毒奶!冥冥之中奶香气 龟缩低位防守 10-12 08:49
173 0 涨到2万多时,在卖车来空你[赞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8 10-12 08:49
275 1 硅铁日线多头趋势,庄线上方完美运行,有回落就是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-12 08:48
179 0 本周多头能撑住继续新高吗?我看未必…机构能在这位置 股市中的百味人生 10-12 08:47
496 3 今天涨几百,猜下 石头会不会开花 10-12 08:47
381 1 还有半个小时,帐户里的钱可能就不是我的了,再也找不 玻璃之情6 10-12 08:42
229 0 估计高开5%,唉 我还会看电视 10-12 08:40
875 8 201,18000必破,时间问题 妖精的招财尾巴 10-12 08:31
232 0 别猜顶了,选个吉日做空吧! 龟缩低位防守 10-12 08:26
216 0 哎!沉迷于抄单小利!回头却发现错过了人生最好的机会 龟缩低位防守 10-12 08:17
441 1 出现吊颈线,貌似到头了 股友091611T65A 10-12 08:06
1004 3 今天收盘跌停,要动真格的了 乏人行远533 10-12 08:00
191 0 身高1.85米已经镇不住硅铁妖怪了!谁来都没用! 龟缩低位防守 10-12 07:55
280 0 我的天,动力煤疯了,现货达2000了,现在是全球性紧缺 抡大锤 10-12 07:53
181 0 今天大概多少钱开盘! 牛皮鳄鱼 10-12 07:41
565 1 不出意外今天1万9了吧 股友aOgidz 10-12 07:33
199 0 接着奏乐接着舞 要顺势不要逆势做 10-12 07:21
236 0 今天又是哀嚎遍野的一天 石头会不会开花 10-12 07:10
232 0 现在,都是郑商所的品种在涨,那么接下来,是不是,要 抡大锤 10-12 07:07
173 0 爆涨吧,你个妖精 抡大锤 10-12 07:02
553 2 原油1998年最低点涨到2008年,涨了10年,国内大宗才刚 股友aOgidz 10-12 07:01
210 0 今年的期货颠覆了,我的认知。玩出了妖股的感觉。 你真可怕 10-12 06:59
717 3 看了下,永安中信多单减仓了,反倒是浙商期货大幅增仓 苏苏的小钱包 10-12 06:59
668 2 希望明天不要一下子就封了给个机会进去 家财大展得叶孤城 10-12 06:58
379 1 睡不着,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玻璃之情6 10-12 06:58
458 1 【某信猛鬼都翻空了,今天硅铁减多2900手】 扛单王 10-12 06:35
766 2 请问大佬们,硅铁是干啥用的?炼铁炼钢还是炼丹炼金呐 股神8特菲 10-12 06:29
258 0 一碗白粥,我的早餐很简单。 搬山道人做交易 10-12 06:26
893 3 这个不是通胀,这个是爆炒!对这样的行情,我只想说: 账户已注销 10-12 04:19
285 0 期货公司发来的信息不想看了,真没钱加仓了 玻璃之情6 10-12 03:39
709 3 硅铁与锰硅到底啥情况?一个猛涨一个跟乌龟一样? 五元时代 10-12 02:28
839 2 可能要18888开盘了,幸亏我出了 玻璃之情6 10-12 02:22
601 1 空单今晚彻夜难眠,明天直接涨停 伊河新村项目 10-11 23:23
446 0 我是胜天半子,我那号又被封了!我用QQ登竟然发现了我 账户已注销 10-11 23:21
1093 3 动力煤涨停了明天硅铁涨停开盘,然后都可以下班了 伊河新村项目 10-11 23:20
1063 4 不锈钢率先拐头向下 T阿乃乃的 10-11 23:11
574 1 别以为上个月月线涨了60%多这个月会出现调整,我看到 保持稳定 10-11 23:03
241 0 明天又是爆涨的一天 石头会不会开花 10-11 23:01
425 2 看来天空才是顶呀 有范的男人 10-11 22:5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