硅铁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51 0 太可怕了 抡大锤 10-11 13:49
158 0 增仓了,完了还得大涨 西郊蛇王小号 10-11 13:48
194 0 专治各种不服 风有约L001 10-11 13:48
155 0 涨停去了 风有约L001 10-11 13:48
153 0 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吗? ABcD123456 10-11 13:48
218 1 泥们说,这货会不会到三3万呢? 抡大锤 10-11 13:45
277 2 10万开空赚千万回来就在今天 ana欢欢 10-11 13:45
267 1 硅铁太牛逼了 穿透迷雾的你的眼 10-11 13:44
164 0 全线大涨,价格已经变态 荣耀水晶 10-11 13:42
157 0 尾板 赚它20倍 10-11 13:39
419 3 大家都在说涨,是不是托! 小目标有几个W 10-11 13:34
203 0 势将尽,日增仓1万,疯狂将至,逼仓风险增大,2000点 知止可以不殆 10-11 13:33
269 2 不能空 龙滩小韭菜907 10-11 13:25
189 0 活抓傅海棠就在于此天离不容。干就是 ana欢欢 10-11 13:24
565 1 真有一种全面失控的感觉,什么都在暴涨!太可怕了!! 再不做煤炭 10-11 13:13
198 0 俺今年在硅铁上大赚了不少。 股友YiJTnW 10-11 13:11
229 0 下午必定涨停,否则早盘掉下去就不会再拉上来了。 小小潜龙 10-11 13:10
651 0 新价格 股友WtQqZA 10-11 13:04
185 0 下午跌停 期货回本路 10-11 13:02
197 0 千载难逢的暴富机会! 新手出道123 10-11 12:58
707 6 加仓下跌阴线!多头墓碑在此 打不四的小强 10-11 12:56
430 4 估计会有新高但是破不了20000,评论里各种YY MissMars 10-11 12:50
899 4 9月全国硅铁产量43万吨,使用量35万吨左右,硅铁不缺 价值投资老朱 10-11 12:45
479 4 谁还敢开空单? 抡大锤 10-11 12:45
182 0 我设置指定时间开仓,然后还设置了价格,请问到时间是 股友2Ld5628502 10-11 12:42
171 0 我敢说这里都是赌徒 当年今日 10-11 12:38
415 3 诱多该结束了,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 新手出道123 10-11 12:38
226 0 要赌输了 股友1980708 10-11 12:25
375 4 这波行情什么时候到头啊 水信玄饼 10-11 12:25
205 0 增仓上涨,估计要到20000了, 股友6V313W3676 10-11 12:12
245 0 20000下空单 我还会看电视 10-11 12:04
402 1 太可怕了,我的天呐!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抡大锤 10-11 11:54
875 11 这里总没人敢空了吧 能走别留 10-11 11:50
455 1 硅铁主力放量有出货嫌疑,短线的大伙设置好止损及时锁 远山的苍松 10-11 11:45
352 2 看这架势,下午要涨停啊。 万事兴隆的张无忌 10-11 11:44
1056 4 感谢硅铁,146平精装,全款一次性付清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0-11 11:44
736 3 之前硅铁是冒头鸟,涨的太猛被警告了一下。现在硅铁是 Thor_Kane 10-11 11:42
336 0 下午看跳水 股友6h2O373926 10-11 11:36
231 0 感谢中信大哥,让我还完房贷 玻璃之情6 10-11 11:32
341 1 多空激烈的一比 清泉的戎琬 10-11 11:28
443 1 感谢硅铁让我赚了一个亿 炒股赚了八千万 10-11 11:25
228 0 中信又杀回来了吗 水信玄饼 10-11 11:25
207 0 还是多,中信是马甲 一手燃油哥 10-11 11:24
944 8 气死了,10手高频一上午才赚1000多,手续费都打了8000 账户已注销 10-11 11:23
280 0 感谢硅铁让我实现了别墅梦!!! 股友K508602O21 10-11 11:22
182 0 做多就是捡钱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0-11 11:21
760 9 8月27号的9962的空,一手接近亏4万,看你还能涨多少, 股友989cC23198 10-11 11:21
935 3 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,硅铁、锰硅宁愿顺势做多,也不要 股友q136083N80 10-11 11:20
194 0 中间一波诱空,又有多少散空进来了 微名罗佳 10-11 11:20
911 4 下午涨停,加油 股友78698R001f 10-11 11:18
619 4 做空只有一次机会,早了必爆,晚了就永远没有勇气空了 龟缩低位防守 10-11 11:15
213 0 很明显了,开盘拉爆空,然后双开了 股友8Q59B58866 10-11 11:15
445 1 大幅增仓,多头主力操纵过头了,把全国硅铁厂家都吸引 价值投资老朱 10-11 11:15
245 0 一帮唱空的要技术没技术,基本面皮毛都不懂,大环境大 保持稳定 10-11 11:14
184 0 你牛逼 西郊蛇王小号 10-11 11:13
199 0 感觉今天就收在17300左右了。 炒懵了 10-11 11:11
264 0 多多多无脑多,01合约还有3个月,时间和空间已经确定 神仙级的大哥大 10-11 11:10
226 0 今天先跌到绿开盘打板的人爆仓了 ana欢欢 10-11 11:10
207 0 动力煤涨停,可以抄底硅铁 期货大神跟我混 10-11 11:10
425 2 想空,但是不敢18000以上能来了吗这周? 小灰灰594288 10-11 11:08
254 0 可以抄底了 股友0876x0133v 10-11 11:07
2391 14 挺奇怪的,昨天低位不增仓,今天高位增仓,多头主力意 苏苏的小钱包 10-11 11:06
439 2 我投降了 加油2023 10-11 11:06
326 2 增仓上行,中信又回来了 微名罗佳 10-11 11:05
176 0 多头水表拉下 期货锅盔 10-11 11:03
164 0 空不动了,没钱了 期货锅盔 10-11 11:03
172 0 增仓上涨,中信又来收割新空头了 锂尚往来 10-11 11:02
181 0 牛逼,进了10000多手,继续拉升 股友8Q59B58866 10-11 11:01
219 0 给我的感觉,今天多空都有主力进场,后面看戏 苏苏的小钱包 10-11 11:01
577 9 天要亡我胜天半子吗 账户已注销 10-11 11:00
787 11 16900追了4手空单,看到评论下面那么多都是看多的,让 运费问他思维 10-11 10:58
170 0 高位震荡后才会跌的, 清风阁4 10-11 10:58
365 2 多头强弩之末了,只有拉高才能出货,高位多的小心吧, 股市中的百味人生 10-11 10:58
186 0 十点半开始的加仓拉升,有诱多嫌疑 自摸六九万 10-11 10:56
242 0 中信大部队已获利撤了,随时有变盘可能,粗钢减产,碳 T阿乃乃的 10-11 10:54
232 0 原来爆仓也是在保护我,谢谢 股友372Z6Q5303 10-11 10:53
174 0 真是强 知止可以不殆 10-11 10:53
159 0 做多又赚3万。 股友YiJTnW 10-11 10:53
177 0 空头无力,加多杀空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0-11 10:52
492 6 不知道还有没有1万做空,扛到现在的 加拿大巨型电鳗 10-11 10:4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