硅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94 0 这种市场别玩了,要不就随便开空都是捡钱,为啥,因为 桀骜不驯的武芮爽 11-01 22:08
435 1 这种小品种不能玩你在明处人家在暗处随变就把目标歼灭 买多就涨买空就跌就是这么任性 11-01 21:52
920 5 明天多单终于要吃肉了 只做多决不空 11-01 21:51
923 13 果然轻仓随便赚钱,一手随便搞两千,轻仓止损保住本金 顺势止损轻仓 11-01 21:49
371 1 被15分钟60日线压的死死的 海蟹奈奈 11-01 21:35
624 2 最近做硅只要看动力煤就好,感觉完全跟着动力煤走 lw女孩2294 11-01 21:26
458 1 这个阶段是最难做的,大起大落之后要重新确定风向,休 炒懵了 11-01 20:28
835 1 猫狗榜出来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-01 20:22
707 2 明天平开高走 熊来了快跑啊 11-01 19:24
763 2 明天低开还是高开? 王满仓多多 11-01 18:24
360 0 多单回不来了,怎么做都不对 辛勤劳动地西维亚 11-01 18:15
513 0 转发的:耐着性子,等着位置,盯住盘口,记住价格,主 财大气粗001 11-01 17:16
509 3 不要跌了 求求了 漫漫长路啊 11-01 16:50
504 1 11.1 小时级别出现看空信号,后市大概率下跌!止损112 多周期共振交易系统 11-01 16:23
498 2 跌停板开盘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1-01 15:27
446 1 那个跌的狠冬财就上榜,不错不错 丛林法则V杀 11-01 15:20
535 2 基本都是尾盘拉好几天了 钱多多许多钱 11-01 14:58
521 2 拉尾盘吗 熊来了快跑啊 11-01 14:55
511 6 都怪我做多不割,导致大跌,我要割了早上天了[滴汗] 顺势止损轻仓 11-01 14:52
574 4 11040的多,今天估计没戏了 我买的鸡一直红 11-01 14:50
264 0 最后3分钟给你拉300点哈哈 熊来了快跑啊 11-01 14:47
465 1 2点45,动力煤开板,硅铁201翻红[鼓掌] 股友08e1z05686 11-01 14:45
561 3 17000得多单该怎么办啊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,现价可 无奈ing 11-01 14:37
384 2 10882出赚378个点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才望亨通de金锁 11-01 14:33
422 1 今晚跌破10000,交割价格到7000 股友65991A9W30 11-01 14:27
275 0 来了来了,拉尾盘行动又来了 不可胜在己 11-01 14:26
279 0 卖飞了,10800就卖掉了 股友D613H95291 11-01 14:23
391 0 《万剑无声本人:浅谈目前期票大盘情况》第一,铁矿石 账户已注销 11-01 14:20
274 0 瀑布时间到[为什么] 乾坤豆粕 11-01 14:19
278 0 这货只能高处做空,如果能干周线那就转多了 才望亨通de金锁 11-01 14:17
273 0 除了甲醇在红,其他都跌停了,干脆休市了,主力自己玩 桀骜不驯的武芮爽 11-01 14:16
256 0 跌停不可能 赚它20倍 11-01 14:15
290 0 你大哥煤炭封停了,快冲 股友D613H95291 11-01 14:08
617 1 硅铁、锰硅经过一波回调后,目前整体承压较大,反抽继 股友q136083N80 11-01 14:06
404 2 14:30准备起飞 明亮之小白 11-01 14:05
290 0 哥现在告诉你们,和周五一样的套套,一会尾盘集体拉升 静心见远 11-01 14:02
359 0 硅铁空头马上要出来了,空单10976开,看到10570 股友85863V3V38 11-01 14:02
240 0 疫情快买多 熊来了快跑啊 11-01 14:01
338 0 硅铁15000见,下跌的时候有多猛,上涨的时候就有多疯 明亮之小白 11-01 14:00
478 4 今天跌下哥的成本线哥倒立[便便],下午必涨8个点[满仓 静心见远 11-01 14:00
261 0 快点涨上去我好空 股友3B097661p0 11-01 13:59
530 3 猜一猜今天下午收红还是收绿?? yongli888888 11-01 13:56
389 1 鄂尔多斯涨停 熊来了快跑啊 11-01 13:47
312 1 电价快1块了,没说法吗? 小白入市3334615 11-01 13:35
296 0 哥全仓开多了,就冲鄂尔多斯涨停,这个下午拉8个点没 静心见远 11-01 13:33
563 5 12000的多单咋办啊!!多头主力干啥去了,都减仓跑了 价值投资老朱 11-01 13:31
497 2 周末说要大涨,吹牛逼的那批人呢?哈哈哈 笑哈哈1啊 11-01 13:27
465 1 韭菜扛了八千个点扛过来了,还赚了六千,没想到今天下 今天又赚了二万块 11-01 13:18
380 0 硅铁2201主;建议在11035—11000附近空,目标10940—1 air5665 11-01 13:09
339 0 至少比动力煤好,动力煤又跌停 lw女孩2294 11-01 13:07
599 5 准备选择方向了,开上还是开下呢 红风战法 11-01 12:47
515 11 硅铁空单获利350点,市场就是这样,看懂的人吃肉,跟 redvkhngxsg513 11-01 12:46
436 2 做多开始 基民hA9iOc 11-01 11:46
311 0 下午再拉起来。 账户已注销 11-01 11:42
344 1 不敢买先观望 智慧之爱玛黎丝 11-01 11:41
522 4 一步三回头要涨吗 赚它20倍 11-01 11:39
269 0 这线划的真不错,不跌停可惜了 股友88V7r12791 11-01 11:34
1130 11 【硅铁2201】10.15操作分享:现在直接干多,看到16200 罗刹01 11-01 11:34
439 1 锰硅跳水,硅铁没戏了 第二人称123 11-01 11:30
261 0 目标9000,补缺口 股友65991A9W30 11-01 11:25
436 1 这是啥意思,就在11100左右来回玩锯 股友D613H95291 11-01 11:24
517 0 《封号斗罗.万剑无声.唐三封神》万剑无声本人:我真心 账户已注销 11-01 11:11
467 1 就是个爹 生命只为一个信仰 11-01 11:08
256 0 叫爸爸 生命只为一个信仰 11-01 11:07
338 1 不跌怎么回事 赚它20倍 11-01 11:05
531 2 牛逼,现货跌1500,你还涨 股友8Q59B58866 11-01 11:04
267 0 打压大涨是不可能了震荡 赚它20倍 11-01 11:02
289 0 可以空了 账户已注销 11-01 10:45
337 0 抄底 基民XBKslr 11-01 10:42
435 2 14000 熊来了快跑啊 11-01 10:40
317 0 这硅铁是哪个品种 温柔十刀 11-01 10:35
1028 2 硅铁01合约:硅铁调整蓄势区间整理疲软回落行情走势, redvkhngxsg513 11-01 10:33
263 0 跌了这么多了,回个12000正常哇 石头会不会开花 11-01 10:29
375 0 下午拉起来 赚它20倍 11-01 10:18
523 3 大概率向上 搞定橡胶 11-01 10:16
245 0 震荡就别玩了 wwcty 11-01 10:01
407 1 上下跳的很厉害 第二人称123 11-01 10:01
328 0 每次都少损 赚它20倍 11-01 09:55
428 1 被反复收割 生命只为一个信仰 11-01 09:55
267 0 9400的缺口等着你 基不可失686 11-01 09:5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