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碱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1 0 提醒一句。远月有大量散户做多,新散户万万不可看着远 只买macd金叉 05-30 11:14
876 0 纯碱长期合约的一些判断 付嗨堂 05-30 11:14
418 0 怎么还是感觉会摇摇欲坠 emperorJ 05-30 11:13
171 0 周末几个多散发了一些谣言,又套了一批新多散进来,好 股友091611T65A 05-30 11:12
285 0 各位还想看碱碱跌停板吗我过几天再安排两个如何呀 账户已注销 05-30 11:12
344 0 不敢什么无脑空就能赚钱 金华宋满仓 05-30 11:12
454 0 当小时线阴线排列多余红线排列的时候,应该就是要空了 账户已注销 05-30 11:12
426 0 主力愁没有对手盘 emperorJ 05-30 11:12
454 1 提保要看先爆哪边 基民63Lo0K 05-30 11:12
564 2 真够假了!060708没有散户就是红的!其它全是散户都是 利落的夏艳 05-30 11:11
415 0 自己看看,上方都是套牢盘都是压力,下来有支撑吗看看 基民63Lo0K 05-30 11:10
504 1 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会到1620.别喷,就是超级强烈的感觉 股友3v1690I367 05-30 11:09
402 0 要抄底不,不知道怎么办 呵1984 05-30 11:08
510 2 想抄底了怎么办 小小的你ss 05-30 11:08
441 0 涨两天一天被打回 短线大神 05-30 11:07
269 0 如果是洗盘,不可能横盘的,给大家抄底的机会吗,空的 随波逐流kkdkd 05-30 11:07
603 0 诱多洗空结束,晚上提保逼多,散多还是赶紧跑吧。再不 送财的小韭菜 05-30 11:07
402 0 大概就是这个位置了,反复洗。熬得住的发太财 账户已注销 05-30 11:07
507 2 洗盘,然后高歌猛进 swl000000088 05-30 11:07
581 1 纯碱这不开始上菜了 猴哥说期a 05-30 11:06
514 0 隆基都跌到29了,你没戏了 股友8Q59B58866 05-30 11:06
509 3 1670三手多笑嘻嘻,刚买就瀑布 福建新鲜小韭菜 05-30 11:06
449 0 今天散多不装逼了。去年是你的主场,今年风水轮流转。 有志向的韭菜 05-30 11:06
477 0 昨天高点下来都100个点了,真的太过分了 谁主沉浮乎 05-30 11:05
393 0 只能空07 股友vZPstb 05-30 11:05
465 1 散户抄底就没有赢的概率0 拾个太阳 05-30 11:05
377 0 空单别放手还会跌破1550新低的 水穷处坐看云起 05-30 11:05
469 0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期仙女 05-30 11:04
401 0 这么黑基差这么大 股友BhCQwA 05-30 11:03
458 1 反弹结束还是诱一下子空头啊 杨杨qk 05-30 11:03
358 0 这种环境下还开多碱碱的人一定是不会做期货的人 账户已注销 05-30 11:02
429 0 500不是梦 股友3796CA8932 05-30 11:02
477 0 要冲了小反弹 反趋势作手 05-30 11:01
555 3 今天摸1650企稳,明天开始上冲1800 满篷山楂北不违 05-30 11:01
453 0 不可能下到1600,洗盘啊 have啊 05-30 11:01
422 0 跌到1200,我买点 账户已注销 05-30 11:01
452 0 涨停就是见顶,跌停就是见底了。懂得都懂 期市老男人 05-30 10:59
496 0 一波做空启动 煮韭论胤敻 05-30 10:59
717 7 减仓8万手估计有7万是宝城的,这货差不多成本价被洗出 迪拜小散 05-30 10:58
372 0 散户做多,庄家就砸盘拉高然后你就赔点出去,散户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-30 10:58
904 6 有种跃跃欲试,感觉明天会有大阳线 碱直无理 05-30 10:56
534 0 太快了,一下子50个点 股友e187C59801 05-30 10:56
481 0 能抄底了么 小小的你ss 05-30 10:55
401 0 加大力度空1200不是梦 股友kRg2EO 05-30 10:55
456 0 又是宝成跑了 想你的北北 05-30 10:55
404 0 没得,最高点空平了 股友v07Z876597 05-30 10:55
512 2 上午10.13追多被套,开盘马上反手了。[哭]好吓人的品 姬飞燕重出江湖 05-30 10:54
468 1 说来就来瀑布 大A指数188888点 05-30 10:54
442 1 要涨上去,至少是一两个月后的事,现在最多反复摩擦, 万剑圣墟 05-30 10:53
573 4 1430能不能回本 交易理念 05-30 10:53
415 0 1420来一点亏了就当喂狗了 蛋蛋蛋 05-30 10:53
401 0 中信做空,只是反弹,趋势未变 神赢仙子 05-30 10:53
472 3 今天大户及机构减仓破1590,明天提保,散户多出逃破短 大A指数188888点 05-30 10:53
436 1 谣言一破多头掩耳盗铃又一波采血韭菜 大A指数188888点 05-30 10:53
411 1 暴跌又来了 大A指数188888点 05-30 10:53
410 0 纯碱没有基本面支撑这几天是情绪支撑很快就会褪去 张瘸子 05-30 10:53
411 0 这个磨底阶段双开两头赚 紫微星大放光明 05-30 10:53
401 1 今天破2309的1590 大A指数188888点 05-30 10:53
396 1 投机做多资金平仓,做空套保继续加仓空,未来是逐步破 大A指数188888点 05-30 10:53
503 0 主力相当于明牌送钱,不高空傻吗? 迪拜小散 05-30 10:52
452 0 去尼王马,涨的时候一直涨,跌的时候一直跌。蛇鼠一窝 沙M特小王子 05-30 10:52
388 1 冷眼观多头,违背市场,看你蹦多高,摔几半,出蟹蟹早 大A指数188888点 05-30 10:52
429 1 坐等机构掐,1590见 大A指数188888点 05-30 10:52
440 0 扛了接近30点的风险,现在吃了30点的空间,很合理,先 三旬老汉掘金 05-30 10:51
472 0 下50,在上去50玩死人啊 悟净造梦 05-30 10:51
410 0 这种行情容易两头挨打啊 公子离殇 05-30 10:51
426 1 来吧,空纯碱,空铁矿,空铜,空镍,空锌,空豆油、菜 时间和概率 05-30 10:51
415 0 不同合约差距很大 我的眼里只有赚 05-30 10:50
147 0 费力扒拉的赢10个点,几分钟不看吃掉我20个点 顽强的小强01 05-30 10:49
392 0 14的要跌停? 斜钉横辉 05-30 10:49
485 6 晚上要到1750。立帖为证,不信的可以走着瞧。 跟我去吃肉 05-30 10:49
209 0 不会又跌回1550吧[想一下] 姬飞燕重出江湖 05-30 10:49
188 0 想不通了,这么狠的砸远月干什么,抗的住的人一定不会 奋起一搏 05-30 10:49
508 0 加仓空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别吭气 05-30 10:49
188 0 涨几个点都难,一跌,一根线就是几十个点,空头要干到 西北大汗子 05-30 10:49
1024 5 纯碱起来就要看承压了,日线压制1680~1700附近可以怼 猴哥说期a 05-30 10:49
179 0 今天只有多平,收盘最少30[旺柴] 你的大哥 05-30 10:49
322 0 亏的是一塌糊涂了 奔图图 05-30 10:49
151 0 1646抄了五手看看啥情况 have啊 05-30 10:49
138 0 一碰就套,这次解套之后,发誓以后它成僵尸了,也不会 股友S30E522888 05-30 10:4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