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碱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37 0 空单不敢压单了 道在势必行 07-11 14:03
145 0 周末博个减产预期 账户已注销 07-11 14:02
169 1 国泰败了 只做趋势1136 07-11 13:58
146 0 焦煤底部上来200多点,这苟东西一百点都不到,这是准 超人6789 07-11 13:57
138 0 怎么又跌了十点 账户已注销 07-11 13:57
141 0 赶紧下来吧,快扛不住了 破蔻屉 07-11 13:53
147 0 纯碱的朋友还好吗,过来看看你们,在玻璃里吃了点肉。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7-11 13:52
135 0 震你码呢速度涨停 缘分到尺为止 07-11 13:51
332 5 纯碱现在现金流成本800左右一吨,和玻璃不太一样,玻 机积垢的引领者 07-11 13:50
140 0 玻璃下不了,我的多单绝不平 碱鱼翻身 07-11 13:49
156 1 家人们又加多了 睿智的苏绮灿 07-11 13:46
209 2 我无奈啊,主力拿了100亿准备拉升,结果拉一个点,你 新手来抓鱼 07-11 13:45
142 0 就5分钟图看翻了三座山还上不去不空空谁呢 燃烧回忆 07-11 13:45
217 1 今天多空都小心点,多头有趋势,空头有动力,这位置多 哔叽霸波卡 07-11 13:44
161 0 今天收盘估计还是绿的,纯碱协会是不是被抓了,也不出 新手来抓鱼 07-11 13:43
148 0 图片发不出去吗? 赔率为王 07-11 13:36
171 2 小心要涨了 股友V2p1736631 07-11 13:35
135 0 周五了 强18888 07-11 13:31
143 0 站稳1250再考虑单边 股友h638Z96558 07-11 13:29
679 17 蛇哥重大警示库存是23年这个时候的6倍,期货比现货还 西郊蛇王 07-11 13:09
330 1 纯碱今日观点,偏空居多 赔率为王 07-11 13:05
176 3 1200还能回的去么 我是来回本de 07-11 13:03
138 0 慢慢等机会补涨吧 每天打一枪就跑 07-11 12:55
173 2 股市上午收盘前都爆拉了,下午玻璃纯碱开始爆拉。 期货要顺势而为 07-11 12:49
218 3 纯碱比玻璃才贵128,纯碱会补涨的,不可能差这点钱 贫僧法号韭菲特 07-11 12:43
173 0 慢慢熬吧,阿拉善今天不给贸易商和期限商批合同了 乐观的翔叶忆4 07-11 12:43
145 0 下午搞事情 英俊潇洒的付汇潼 07-11 12:35
259 3 阳谋:去博源化工投资者问董秘,国家近期公布的反内卷 默默无闻的投机者 07-11 12:34
144 0 拿着就好了两百个点起步 mjxyxy123 07-11 12:30
139 0 大盘也比纯碱涨的多,内砍刀不内瓦刀 账户已注销 07-11 12:22
224 5 说实话做多这个不如去做空焦煤或者多晶硅稳当。 摇滚动力火车 07-11 12:15
157 1 目前价格仍在底部,如突破1250,可看1330. 心吾001视角 07-11 11:53
265 2 把老子震出脑震荡了 期股招财 07-11 11:46
131 0 要跌了 小星星晶晶亮 07-11 11:42
163 2 两周比同类产品少涨了一个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11 11:37
129 0 应该要调整了 破蔻屉 07-11 11:34
135 0 玻璃和纯碱差不多一个价了 韭菜地里面的韭菜 07-11 11:34
128 0 高位震荡行情,为继续创新高积蓄能量! 五步穿杨 07-11 11:32
210 4 1200的空能不能解套 期股招财 07-11 11:32
139 1 买这垃圾浪费时间,本来想买焦煤的,一上午这垃圾就赚 摇滚动力火车 07-11 11:31
145 1 国泰又杀回来了,增仓下跌 股友327e1d8333 07-11 11:31
134 0 国家政策是最准确的基本面!供给侧2.0,还盯着库存、 账户已注销 07-11 11:30
135 0 牛市来了都是螺旋上涨的,不可能天天涨,回调就做多, bingofuture 07-11 11:30
123 0 快去抖音请张满仓接盘 缘分到尺为止 07-11 11:29
124 0 这个就是价值洼地,只要有点耐心即可,谁砸盘呀?敢吗 期货要顺势而为 07-11 11:28
124 0 今天来回被割4000块 股友2O12O53511 07-11 11:27
198 4 求知识增仓突然减少了,以为着什么呢 麦麦麦股 07-11 11:24
118 0 泰迪这厮又要骗人了 zhangwei0930 07-11 11:24
122 0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,看下周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7-11 11:22
173 0 我就看政策性上涨能涨到哪?与资源无关,也没有技术性 慢牛666666 07-11 11:19
224 1 盘中不管往哪振,最后就是新高,多头毫无顾忌的往死里 香香家公主 07-11 11:19
128 0 拉起来相当快 逍遥子1 07-11 11:19
120 0 太磨了,很考验心态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7-11 11:18
121 0 没事不要怕低多 你喜欢哈哈哈 07-11 11:17
130 1 多头终于败下阵来了 燃烧回忆 07-11 11:16
278 5 焦煤涨了4个点,他和昨日价平盘? 任宣 07-11 11:16
146 1 下午会不会直接到1180 小伙真棒88888 07-11 11:14
121 0 跟玻璃220的差价,现在缩短了130点。一个月做玻璃比做 账户已注销 07-11 11:14
120 1 太弱了,我平一半多单了,现在是不是可以涨了 股友77u53523d5 07-11 11:13
132 1 这辈子就做多纯碱了,不信不到2000 新手来抓鱼 07-11 11:12
152 0 闭眼睛干si空头党,之前他们怎么干下来的,现在多头要 香香家公主 07-11 11:10
143 0 09套牢初升多散最多,时间连洗盘都不够,明显被丢弃的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7-11 11:08
111 0 马上又上去了 逍遥子1 07-11 11:07
146 1 奇怪了,所有品种全部大涨。只有纯碱是大跌,好比所有 账户已注销 07-11 11:05
156 3 1233追多了你就跌下来了,是在等我吗 股友0V2830n083 07-11 11:04
108 0 受多晶硅影响有波动,等玻璃变成领涨的时候,就好了, 期货要顺势而为 07-11 11:01
108 0 多金硅要跳水了。估计要带崩几个 股友60h1k56977 07-11 11:01
104 0 三大家人今天大幅加多纯碱,纯碱还在震荡中。 股友19Q9521N87 07-11 11:01
104 0 这货就是蹭玻璃的热度的,玻璃一旦下跌纯碱比谁跑的也 boshandameihuwai 07-11 11:00
269 4 瞎折腾一月的战果。。。休息了。。。 招财高雅得关羽 07-11 11:00
119 2 目标1000以下 股友ZL3jHv 07-11 10:57
103 0 该死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7-11 10:57
110 2 玻璃这样都带不动他 市场小卡拉米 07-11 10:55
117 1 做多任何品种,都是给多晶硅买单 股友327301v1I7 07-11 10:55
100 0 ,这货就是 卡卡看开5792 07-11 10:54
126 0 未来玻璃和纯碱会走出K形分化行情,玻璃会涨,纯碱会 赔率为王 07-11 10:54
94 0 人家秋雅结婚,你在这又唱又跳的,跟你有什么关系? 约礼先生 07-11 10:52
94 0 国泰xxxx 股友2039h29P36 07-11 10:51
127 2 别看现在涨的慢,一会涨的你头晕目眩 股友uA2TD4 07-11 10:48
87 0 买它不如买玻璃NND 每天打一枪就跑 07-11 10:4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