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碱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47 0 赶紧下来我等你 小散户丶 07-29 21:37
47 0 天!一丁点反弹都没有 有条理的郝森17 07-29 21:37
68 1 这种行情最没意思 不破不立wh 07-29 21:37
50 0 这样横着我不会买的,别装了,加速下跌吧 煤烯杏 07-29 21:36
52 0 托放狗啦;你们不要检筹码我来 股友bnVUZE 07-29 21:36
46 0 几个点磨一天,剧本都看好了 管子贯 07-29 21:36
48 0 还没跌透吗?你可到哪里才能炒底呢,等不及了 基民77E7939Z67 07-29 21:34
133 1 还得下 股友m2Tw6I 07-29 21:34
87 1 就凭家人们不服输,纯碱至少破1500,即便09破不了01必 账户已注销 07-29 21:34
293 3 你是多头主力,你会一下子从1770拉到1900?除非主力是 兴高采烈的洪浩源 07-29 21:33
49 0 这么搞我看501合约也废了,也起不来,也是空头合约了 账户已注销 07-29 21:33
62 0 在跌100个数字在来 股友05I102k265 07-29 21:33
55 0 瀑布来了啊1700等你 静心忍误急 07-29 21:33
55 0 今晚看烧碱表演,纯碱休息吗? 富贵必胜 07-29 21:32
62 0 别指望涨了,这货就是横盘在往下砸的套路 全部都是戏 07-29 21:32
61 0 这三天都不会有新低了 股友W37836O735 07-29 21:32
58 0 看不到多的希望 沃太投资 07-29 21:32
44 0 跟上次1550那个位置一模一样;价格没变化吸筹码国泰就 股友bnVUZE 07-29 21:31
65 0 套了多少多单上面?还想起来?做纯碱的人头都真铁,真 账户已注销 07-29 21:31
67 0 很神奇,我只要一进场,就反着来,不进场就一直打太极 一棵82年的杂草 07-29 21:30
59 0 文华指数横盘4天了,大家可以准备抄.了 ljl55555 07-29 21:30
58 0 广州房地产都放弃了[微笑] 小小子彥 07-29 21:29
108 3 赶快拉红,涨停见 陌晓妖 07-29 21:28
106 1 2409,何去何从? 地板钉子户 07-29 21:28
51 0 别装了上去吧便宜的筹码被你检光了 股友bnVUZE 07-29 21:28
54 0 可以多了吧 熊来了快跑啊 07-29 21:27
56 0 一会给你们来一个平空大法看看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 四季聚财 07-29 21:27
49 0 都多转空了。那就来打止损了。 渔夫老石 07-29 21:26
39 0 一会给你们来一个平大法看看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四季聚财 07-29 21:25
45 0 这个位置夹在中间,不反弹我就吃鸽鸽下的蛋[旺柴] 南山会 07-29 21:25
53 0 又在诱多,1727搞不好明天白天就破了 股友Y9756305O0 07-29 21:25
57 0 纯碱确实在走强 账户已注销 07-29 21:25
87 2 今天必翻红;立体额证 股友bnVUZE 07-29 21:24
57 0 09合约废了,不用想起来了,空头合约[大笑][大笑][大 账户已注销 07-29 21:24
413 12 想了半天还是1772进空单了,半仓,应该能到1730 欲扬先抑已是常态 07-29 21:23
57 0 这已经连着多少天没有小作文了,不正常啊 大哥富贵险中求 07-29 21:23
54 0 路过的狗都得空一手 导管哥 07-29 21:23
54 0 不跌停,没反弹。 赚二块就跑 07-29 21:23
37 0 还不换约? vycfyhdtk 07-29 21:23
89 4 别装了,1767是不可能跌破的,拉升吧 股友W37836O735 07-29 21:23
55 0 这个点都唱空庄派来的逗b吗 股友bnVUZE 07-29 21:22
54 0 纯碱,玻璃双双爆仓 o散户中的霸主o 07-29 21:21
53 0 苦海无边,回头是岸。 谷事小六忙 07-29 21:21
80 1 1700等你 山下周村 07-29 21:21
60 0 继续砸 美好的爱芝菲1 07-29 21:20
78 2 跳水会迟到,但用不缺席 用资本打败资本 07-29 21:20
57 0 还别说还是有很多有钱人的在抄底 疯狂的三哥 07-29 21:19
76 0 收连续2根阳线后再考虑是否做多,切忌盲目去抄底,散 账户已注销 07-29 21:19
49 0 1707走起 荒无至碱 07-29 21:19
120 3 我也想问接下来怎么办? 有条理的郝森17 07-29 21:18
55 0 1780能到吗 渔夫老石 07-29 21:17
337 4 五手都亏了,将近两万,太厉害了,看来只能等跌到1500 股友3269l7560K 07-29 21:17
61 0 不要抄底,诱多趋势,观望为主。 traderdiscipline 07-29 21:17
54 0 工业之母你把它砸成这样。请问你百分之五是怎么做到的 长源5555 07-29 21:16
96 1 1767是大底,没错了吧 股友W37836O735 07-29 21:16
54 0 做了十手多单,一个点200,弹100点,我就走[旺柴] 南山会 07-29 21:16
39 0 1780的多没止损的,下来啊,别让人看不起 ljl55555 07-29 21:16
119 1 不可能一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7-29 21:16
59 0 抄底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07-29 21:16
314 10 满仓扛了450点,每天被催保。有像我这么耐操的吗 股友SynYzH 07-29 21:16
67 1 我在1870就不敢做空啦,厉害,跌到啦1770这里。 小小散户自由自在 07-29 21:15
51 0 想象是底,不敢尝试[大笑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泰迪杀手 07-29 21:15
66 0 不抄底难道追高吗?抄就完了 我要做大鳄 07-29 21:14
188 3 就不能反弹反弹吗,一直压着打 大哥富贵险中求 07-29 21:14
57 0 抄底绝佳机会手慢怕大腿 新鲜的蓝韭菜 07-29 21:14
58 0 炸了 不破不立wh 07-29 21:12
96 2 1775至1800开空 长期多短期空 07-29 21:12
61 0 抄底机会 新鲜的蓝韭菜 07-29 21:12
67 0 今天肯定会反弹,各位多转空的兄弟们再被割一次,然后 股友19e85A2058 07-29 21:12
151 1 这个产业格局已经变了,纯碱以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就是13 用资本打败资本 07-29 21:12
57 0 空头杠杆才4左右,多头杠杆7.几。我问问大家是这样的 账户已注销 07-29 21:11
59 0 毕竟市场都喜欢抄底,都容易上当 粤S822270130 07-29 21:11
54 0 这个东西真心谁做多谁死!! 利落的夏艳 07-29 21:11
48 0 没到1730我都不敢开多单 欲扬先抑已是常态 07-29 21:11
56 0 下来吧,下跌诱多香 山下周村 07-29 21:11
58 0 给力 不破不立wh 07-29 21:10
58 0 年底到1200不,加油跌啊双开无所谓 基民3982l2P079 07-29 21:10
52 0 原来纯碱空起来这么牛 粤S822270130 07-29 21:10
65 0 白天没有多少空单,多空仓位变化也不大啊,咋跌那么厉 聪明的大雾 07-29 21:10
105 2 跌继续跌不下1500都看不起你 ljl55555 07-29 21:0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