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碱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4 0 今天和大a一起拉5%以上[牛] 股友vOmgdW 10-17 09:27
74 0 压根上不去,不要做多了,玻璃一回调这货就得大跌 一定要稳住心态呀 10-17 09:26
52 0 今天要跌也是玻璃跌纯碱提前跌过了 剑锋金1 10-17 09:25
74 0 中央政治局在9月底的会议中明确提出,对商品房建设要 刀客64917 10-17 09:24
58 0 玻璃拉涨停空纯碱 期货小白菜a 10-17 09:24
49 0 不想升就下来,不要学玻璃 qwaston 10-17 09:23
56 0 1528多单挂着等你,下来吧 福建新鲜小韭菜 10-17 09:22
122 1 远兴不检修停产,中下旬还复产。这是要砸破前低去1200 Tian929 10-17 09:21
63 0 不减产挺价都是白忙,才能只有联合减产才有希望 敢作敢当的锦华 10-17 09:19
63 0 玻璃玩什么这么牛。难道今天大会有消息。提前知道了吗 股友60h1k56977 10-17 09:18
60 0 纯碱已经彻底丧失了上涨动能,没需求,还不检修 Tian929 10-17 09:17
62 0 学学烧碱吧 YSJRXY 10-17 09:17
54 0 这个会没啥意义。。就是让散户去接盘大A的 账户已注销 10-17 09:16
65 0 利好在路上下跌空间有限 清晨阳光175 10-17 09:12
63 0 快下来吧。装什么啊装。 莫得感情的猎人 10-17 09:12
55 0 玻璃屡破高点,纯碱老破低点 账户已注销 10-17 09:12
92 1 今天阳包阴才行 股友9c027672y9 10-17 09:08
81 0 好像压在如来佛的五指山下动不了! 股友9c027672y9 10-17 09:07
63 0 库存新高,等着跌吧 请叫我空仓哥 10-17 09:05
69 0 纯碱跳不出15开头这个圈了?玩了两个多月 账户已注销 10-17 09:05
128 2 预测今日发布会不及预期 你别不信 10-17 09:03
58 0 多头不跑要被埋了 重仓猛干yyy 10-17 09:03
73 2 看人家玻璃的脸色 你别不信 10-17 09:00
128 1 你判断一波行情要跌,做空了。然后你发现它没跌,反而 股友0861z58X63 10-17 08:59
116 0 家人们今天采取新战法了空2锁1,到了我的目标位置做下 又双叒叕叠 10-17 08:58
448 18 开始1540建仓做多纯碱,不舍止损,要么亏完,要么五倍 股友56P7935H60 10-17 08:56
80 1 碱子这周争取上1650,下周1800,想想挺美 顺势而为17888 10-17 08:53
323 2 看见了吗,严查四川中介造谣,如果是谣言导致玻璃上涨 又双叒叕叠 10-17 08:49
112 2 多玻璃空纯碱稳得很 Fire2 10-17 08:46
374 12 今明两天会拉爆所有空头 乾坤烛敕 10-17 08:42
163 2 玻璃1300附近不降,纯碱必补涨,价格差太大需修复,日 挣点私房钱 10-17 08:27
594 12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[呲牙][呲牙] 重仓猛干yyy 10-17 08:08
266 3 纯碱外盘是什么,是不是没有外盘 焦煤收割机 10-17 07:58
199 2 玻璃图形还有反包的样,TM的纯碱明明看着也快要反包, 万里无云海无边 10-17 07:46
75 0 现在玻璃是龙头纯碱是小跟班没前途 小了121 10-17 07:19
163 1 玻璃2000,纯碱怎么也1700、1800,但中间必定10%以上 只干龙头168 10-17 07:13
86 1 多散不走不会涨 股友myBMXr 10-17 06:36
5173 32 今天房地产必定大跌,解除限售人人可以买房就是最大的 又双叒叕叠 10-17 05:59
68 0 跟玻璃暂时拉开差距了 美好的爱芝菲1 10-17 05:52
159 1 走坏的图形,急需一根大阳线 赚够小目标就收手 10-17 03:01
107 0 这小子老拖玻璃后腿让我想起之前菜粕跟豆粕前几年豆粕 吉格格 10-17 01:10
286 3 太多散多家人们的思维方式看到玻璃必须要跟多纯碱,这 柳文专玩纯璃素粕 10-17 00:40
94 0 空头不知道有个会吗。拼命砸盘。好像有利空一样 羊羊得意yydy 10-17 00:38
1033 6 明早十点有个房地产会议,早上开盘如果主力拉一下打到 热爱期权的巨蟹座 10-17 00:37
82 0 。空头开盘跑。 高山流水云高海深 10-17 00:33
71 0 明后两天强势拉爆空头! 乾坤烛敕 10-17 00:32
123 1 空头下杀1500点失败,还是,空头下杀1500遇到阻击…… 我只是个小散户 10-17 00:24
326 10 明天继续绞杀多散// 专注燃油 10-17 00:18
75 0 玻璃的强势,完全带不动你,希望你明天给店里 没有爆仓就是玩 10-16 23:48
273 2 隔壁玻璃都在搞产能出清,纯碱行业不知道在想什么,就 轻仓盈利重仓韭菜 10-16 23:45
265 3 a50直线上升,纯碱要复制2021年大牛市了,直接冲4000 连续跌停连续涨停 10-16 23:42
84 0 坐等明天开会利好 清晨阳光175 10-16 23:36
103 1 看看烧碱,纯碱这么衰 慧海杨帆 10-16 23:36
69 0 在这垃圾上赚80多个点太痛苦,一手玩玩,爱好 小了121 10-16 23:28
72 0 这么一操作,更看好后期,北上 晃晃悠悠的老司机 10-16 23:24
63 0 纯碱只要6块,退反50 kkHCC6 10-16 23:16
87 1 暴跌 股友3K3072998Y 10-16 23:15
329 3 明天会涨到你头晕目眩 乾坤烛敕 10-16 23:13
194 2 真的不想玩这个鬼东西了,特别是夜盘开头猛干一顿,然 万里无云海无边 10-16 23:08
112 0 感觉又在诱多了 小了121 10-16 23:05
168 2 最后玻璃的疯狂,纯碱也会沾点光 想要富下重主 10-16 23:04
595 7 明天大概率会上攻1650,明天玻璃大概率涨停,纯碱涨6% 股友533zi72609 10-16 23:03
138 1 501合约变成垃圾了 唐史司马 10-16 23:02
293 4 晚上坐过山车。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硬抗着,心态本来都 福建新鲜小韭菜 10-16 23:02
61 0 乌合之众。垃圾 唐史司马 10-16 23:01
75 0 纯属娱乐 股友5153356t9X 10-16 23:00
84 1 最近不是玩纯碱的时候,没有啥波动 厂长吧 10-16 23:00
149 1 严重控盘和昨天下午的收盘价一样 小窝牛1 10-16 22:58
57 0 快冲啊 点石民丰得雨晨 10-16 22:57
87 1 咱们就是玻璃大哥的小弟,跟着大哥后面走,没毛病,低 夹克罩1297 10-16 22:57
648 12 明天继续暴跌,懂得自然懂,不解释//不懂的花苦功夫去 专注燃油 10-16 22:57
67 0 昨天那个憋不住拉上去,没想到没人跟 就剩下韭菜根 10-16 22:57
121 2 这个和玻璃比差太远了平了 你们的涛弟 10-16 22:56
128 1 诱空非常有力度,后期涨得更高! 冬眠2019 10-16 22:56
72 0 你这个,就不该换了玻璃 lm815 10-16 22:56
72 1 501的就是一坨 股友1o625809h8 10-16 22:55
133 2 过瘾啊,又给空单机会//今晚做了3单空单,每次都有15- 专注燃油 10-16 22:54
59 0 拉了坨大的 基民xqgEza 10-16 22:53
58 0 明天一飞冲天 休闲伏击 10-16 22:51
136 1 我算是发现了,中信在做对冲,一边拉玻璃,就算玻璃拉 一生二生万物 10-16 22:5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