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碱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56 0 1800多比较合理 期海无量 12-08 21:14
143 0 要是以前肯定挂2301进去了,现在一点买多的意思都没有 股友V69201R021 12-08 21:14
146 0 太悲惨 混沌生道 12-08 21:14
133 0 厉害了今晚到处都是绿油油的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12-08 21:14
192 2 这波要到2100,管住手 路遥方知马力 12-08 21:14
139 0 在一资本面前,任何技术分析显得那么弱小 硬刚活不了 12-08 21:14
172 0 难道还要来个跌停 股难操9533 12-08 21:14
437 6 哎丫丫,开盘就多十几万,小单也赚这么快,都有点怕了 华尔街的博弈 12-08 21:14
154 0 太狠了 hunter2580 12-08 21:14
148 0 能提前睡觉么 amjad 12-08 21:14
206 0 抄底,别空 股友392r31v701 12-08 21:14
150 0 想当初你是期货界最靓的仔,真应了那句老话,爬的多高 如意神牛 12-08 21:14
149 0 太狠了,连板了? 加油吧大太阳 12-08 21:14
146 0 是不是有他妈跌停 股友65f228176m 12-08 21:13
169 0 玻璃纯碱做空就行,冲 静安巴子老师 12-08 21:13
217 1 说干就干 光线解套 12-08 21:13
182 0 太暴力了亏了200点 心平气和668 12-08 21:13
145 0 [无语] 小韭菜真可爱 12-08 21:13
222 3 纯碱2O5点位快到了我们公司准备开始做多了[大笑][大笑 股友27121vo050 12-08 21:13
150 0 2186还有一百点[大笑]轻仓10手空[大笑] 昂立复古 12-08 21:13
156 0 本来说加多的,算了,直接买空了 账户已注销 12-08 21:13
323 0 纯碱2205合约,目前纯碱蓄势疲软下跌行情走势,建议 股友13X553k176 12-08 21:13
193 1 第二个动力煤,开启暴跌的模式 接盘侠005 12-08 21:12
168 0 期货这么个跌法我是真没搞懂。全是资金在操控,01一堆 小小白的大叔 12-08 21:12
213 1 跌停板 股友825129v2W0 12-08 21:12
173 0 套在玻璃,错过行情,福兮祸兮?做错方向就万劫不复了 何不顺势而为01 12-08 21:12
158 0 纯碱这是要靠一己之力将整个化工都拉下来啊! 平147 12-08 21:12
168 0 挂的多单 駡蚁咬大象 12-08 21:12
288 1 我的空单瑟瑟发抖中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正商锁刘爆苍 12-08 21:12
258 8 2305的多单,瞬间就亏惨了[哭][哭]主力你没有人性 遛鸟人马拉卡 12-08 21:12
147 0 继续暴跌跌停干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12-08 21:11
223 1 高库存高价格高利润 股友09777Yy329 12-08 21:11
195 1 白天跌停板抄的兄弟们还好吗 万手哥在路上 12-08 21:11
181 1 老铁们,今天做多损失惨重,反手就做空没毛病吧,方向 huzj789 12-08 21:11
135 0 纯碱2O5点位快到了我们公司准备开始做多了[大笑][大笑 股友27121vo050 12-08 21:11
130 0 两板应该问题不大,继续空就对了 金色梧桐树 12-08 21:11
165 0 1300涨上去的,回到1800还嫌高,往死里跌 小九长 12-08 21:11
178 2 我想抄底,发现它是从1600上来的!!!下行空间很大 震惊部负责人 12-08 21:11
1786 24 纯碱2205小甜甜来说说:纯碱不出我所料低开跌至2300一 期货小甜甜 12-08 21:11
198 0 呵呵,爆了两手,还有六手我服,我要完蛋了 我叫买乜都岩 12-08 21:11
280 1 这波暴跌应该是和房地产最近的幺蛾子有关联,先看看能 小灰灰594288 12-08 21:11
150 0 空空空,不废话 斐然钵满de陆尓豪 12-08 21:11
154 0 苟庄中午看到东财多单加仓,下午果断直接关门。 股友3M9373n983 12-08 21:10
183 0 真是一点机会都不给多,我他们抗了一个月的空你震荡, 富有民丰的赵无极 12-08 21:10
154 0 有本事跌停,我就加仓 期股长虹 12-08 21:10
344 1 昨天早上还在不断冲高,一天之后直接反转暴跌300点, 熊本超人 12-08 21:10
159 0 难道还要再一个跌停吗 叶十七2009 12-08 21:10
183 0 连续5个跌停开启了,猖狂的资本游戏 冰鱼哥 12-08 21:10
163 0 庄家有大无畏无惧 股友LEu0EJ 12-08 21:10
166 0 发大财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825129v2W0 12-08 21:10
154 0 多头不割肉就要被爆仓了,期货比股市残暴多了 与狼共舞D 12-08 21:10
149 0 228O点纯碱我们公司准备做多了,兄弟们开空单的小心 股友27121vo050 12-08 21:09
281 5 2302到位反弹,暂时底部,目前最低2303差不多,仅供参 孙先森就是偶 12-08 21:09
123 0 2300保不住了 rfcddgh 12-08 21:09
146 0 吃相太难看 chenfanayy 12-08 21:09
141 0 都是几百手刺激 陆子睿 12-08 21:09
165 0 又提保又加交易费,注意仓位要合理,切勿重仓!!! 股友67D99X5760 12-08 21:09
183 0 顺势而为,还可以再下跌150个点左右! 金钱就是个数字 12-08 21:09
186 0 真牛B,这是套住了多少人,都不带回头的跌。 账户已注销 12-08 21:08
175 0 距离跌停还差个瀑布! 炒股逍遥 12-08 21:08
439 9 这个点位能有1000块吗,空头榜的大佬们。 颜卓君 12-08 21:08
211 0 无语,无语,亏四万,空菜油去了,结果这个大跌,醉了 反向操作吃大肉 12-08 21:08
130 0 有爆仓的吗?? 股友V737779J55 12-08 21:07
134 0 跌停板我进10手多 光线解套 12-08 21:07
295 1 [俏皮][俏皮][俏皮][赞][赞][赞]牛嗨 zhoujianlei1 12-08 21:07
120 0 火人一号9698 12-08 21:07
129 0 空单没拿住,少吃100多个点 微笑直销店 12-08 21:07
187 0 做多首选201吧,毕竟近交割,近期价格也难打压彻底 锦鲤股东 12-08 21:06
132 0 亳无底线,炒期货的人最终! 龙头散人 12-08 21:06
166 2 应该没人做多了把 石头会不会开花 12-08 21:06
136 0 12合约涨停?怎么回事? 股友967076h7Y7 12-08 21:06
251 1 赶紧让我爆了吧,我好永远退出 花开满腹得杨无敌 12-08 21:06
159 0 空才是王道 这钱不是我的 12-08 21:06
152 0 下班??? 刘六六123 12-08 21:05
148 0 哎,太疯狂了 期货大海 12-08 21:05
155 0 112一手拉涨停[大笑][大笑] 锦鲤股东 12-08 21:05
125 0 擦,再次减仓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环北阿伟 12-08 21:05
136 0 我认为富贵险中求,这个时候做多,赔的可能性小 股友6888dk3899 12-08 21:05
121 0 兄弟们抄底 破马张飞 12-08 21:05
159 0 多呀,多好的机会呀?加油 华尔街的博弈 12-08 21:0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