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碱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6 0 碳酸锂都没买就为了等你继续红 与晖同行 11-24 10:12
50 0 只能继续涨 股友0r69339H97 11-24 10:11
54 0 分析这么多,漏了一点,今天好像大多数都在涨,纯碱多 笑看疯雲 11-24 10:11
48 0 涨撒气,在空一次准备[大笑] 富可有余地袁承志 11-24 10:10
62 0 牛啊 账户已注销 11-24 10:09
62 0 又开始玩限仓了? 股友w181X61221 11-24 10:08
56 0 蚂蚁爬树的反弹 账户已注销 11-24 10:08
69 0 小时线上上涨没动能啦,而且都在开始移仓换月啦。 碱直无理 11-24 10:08
53 0 这玩意不好玩了,波动小了 账户已注销 11-24 10:08
52 0 一飞冲天 生活哼哼唧唧 11-24 10:08
63 0 再涨50点 希尹文昭 11-24 10:07
135 2 纯碱这玩意怎么就跌不动?这么硬?真好奇 股友3306t55L26 11-24 10:06
125 2 应该还要拉到2400 股友0r69339H97 11-24 10:06
62 0 今天大概就是不断震荡了,诱空,上山容易下山难啊 Luckystar发财 11-24 10:05
145 2 2305这里开个空,总感觉要下去[滴汗] 归来一瞬 11-24 10:05
54 0 今天到2223 我叫涨爆 11-24 10:04
80 0 怎么都是空平啊 小螃蟹11 11-24 10:04
415 7 远兴能源股吧里面看见的,为什么21号开始重碱产量提高 侠客乐乙 11-24 10:03
210 2 库存信息几点出?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[呲牙] 割不尽的小韭菜丶 11-24 10:03
105 1 铁矿石,纯碱猜猜谁先下来, 捡麦穗的苦行僧 11-24 10:03
1635 25 看空纯碱理由1.大多头要急于平仓,原因,持仓太多,后面 韭菜要团结起来 11-24 10:03
64 0 手续费太贵了,机构也不敢来回拉了吗 你太自信了 11-24 10:03
64 0 远兴的靴子真难落地啊 最恶心控盘的锁仓做法 11-24 10:03
66 0 全是小单空,这想下去也难哦 苦海无涯526 11-24 10:03
55 0 必须搞多多多多 大牛散6个8 11-24 10:02
51 0 空它2390止损 股友dDwekM 11-24 10:02
58 0 要起飞了 九钱抓妖天师 11-24 10:01
266 11 仔细看了,今天跌停板2099 顺势不止损 11-24 10:01
51 0 挺住…只要继续空平,有机会上去的 有一只小鸟跌下水 11-24 10:01
57 0 虽然看空,但是他应该还要涨[想一下]尤其15分收盘搞不 放弃幻想拥抱理性 11-24 10:00
54 0 10分钟在一个下跌反抽空间里。2320左右,做空选择点。 观市老者551518 11-24 10:00
66 0 就这样谁敢空[得意][得意][得意] 燃烧回忆 11-24 09:59
60 0 牛逼的散户大军,回调一下就都叫空,上涨趋势都没变 微n晓 11-24 09:59
57 0 这叫什么,干瞪眼?空方看多方,多方看空方,谁都不动 多着多这就空了 11-24 09:58
98 2 回到2250我就平空不然你就拉上2350我接着加仓空 做空捡钱 11-24 09:58
62 0 反弹结束了,下午收绿棒子 水货一哥 11-24 09:58
55 0 什么情况啊从昨天到现在不走了 股友0V2830n083 11-24 09:58
62 0 98摸个顶,下到90,我就满足了 渊垩y 11-24 09:57
58 0 一会要使坏,均线上不要空, 账户已注销 11-24 09:57
113 2 下午破2200 顺势不止损 11-24 09:57
79 0 流出5个亿才跌这么点 小小子彥 11-24 09:56
66 0 肯定要上去打空止损 随缘1999 11-24 09:56
184 2 没劲了,散多赶紧走要不就逼多了,原因如下主力也不敢 质检员 11-24 09:55
98 0 2角的464看跌黄金期权200手,今天最后一天4万赌100万 股友77D6332d75 11-24 09:55
57 0 这个位置千万不敢多啊,指挥棒已经挥舞了 捡麦穗的苦行僧 11-24 09:55
71 0 按着尿性还得翻红!! 持有十年就是不卖 11-24 09:53
68 0 主力没上班吗横在这干啥呢 做空捡钱 11-24 09:53
154 0 有些朋友认为限仓或提高手续费,保证金是打击多头,其 执念成伤 11-24 09:53
83 0 只认价格围绕价值波动,2300卖价这利润快赶得上茅台了 俗人有道 11-24 09:53
58 0 今天还能新高我给你磕头01 赵财期权黄金铲 11-24 09:53
120 3 成交额510亿,好多人啊 希望晴天 11-24 09:53
112 1 好强,纠结要不要搞点多单 六一叁舞373 11-24 09:52
93 0 太贪了多头,空头不平仓你又不敢拉只能骗骗小散哈哈哈 大作手成长记 11-24 09:52
153 1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小作文看多了,还是鸡汤喝多了。都说 请叫我镪哥 11-24 09:52
58 0 怎么前几天玻璃跌没见纯碱跟呢……今天玻璃涨倒是跟的 账户已注销 11-24 09:52
62 0 装什么大尾巴狼啊 难受啊难受 11-24 09:51
59 0 下2300加仓,三百点的差价。 梦想飞延 11-24 09:51
52 0 走得真恶心 我赚够三千就收手 11-24 09:51
84 0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观市老者551518 11-24 09:51
48 0 来拉了 赵财期权黄金铲 11-24 09:51
42 0 不会跌了,小涨 股友myBMXr 11-24 09:51
77 0 烧碱和纯碱的走势一模一样 明月照大川 11-24 09:51
139 1 超过交易限额1000手就要封账户几天或者更长! hccq 11-24 09:50
60 0 这线走的真是诡异 你太自信了 11-24 09:50
72 0 下去吧,把黑色系也带崩,让他们知道谁是大哥 活捉李d霄 11-24 09:49
67 0 搞完尿素必须就是搞你的,别装,抓紧下来。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11-24 09:49
75 0 今天的决战时刻应该按计划仍在两点半,虽然我是空头, 股友62k19289Q9 11-24 09:49
80 1 下跌动能不足 GZ小鳄鱼 11-24 09:49
108 2 注意突然性的一波反抽高点做空入场机会。 观市老者551518 11-24 09:49
52 0 跌不下来继续多 一路向北心向阳 11-24 09:49
71 0 抓紧砸盘10点了 悟道至碱 11-24 09:48
72 0 多头都没跑,减仓2万手,分分钟拉上去,散空管住手。 股友69E1A65366 11-24 09:48
112 1 限仓就是警告,多头比谁都清楚,应该这么做还是拎得清 复盘5858 11-24 09:48
89 0 想做空,忍住!有大跌再进,不大跌不进! 账户已注销 11-24 09:48
70 0 一晚上的成交量怎么这么大 难受啊难受 11-24 09:45
81 2 下来吧,别再坑人了 念慈悲度众生啊 11-24 09:45
60 0 愁彪子 嘿嘿嘿黑黑黑 11-24 09:44
172 2 冲啊,多头的兄弟们能加多少就加多少,捶爆空头。这都 冲动的上官煜1 11-24 09:44
78 1 主力还在睡觉没起床 陈陈陈123a 11-24 09:44
100 1 远兴周末会不会投料 看下午和今晚 搬砖小邓丶 11-24 09:4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