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53 3 a+A+b+B+c,空就行了 期货小狐狸17 12-30 21:59
315 1 年后在战了,控的稳 阿牛哥888 12-30 21:58
207 1 这是要比最后两分钟谁跑的快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12-30 21:52
649 1 外盘新高了,节后高开多少? 资金形态空间基本 12-30 21:47
372 2 今天晚上上不上班? 菠萝娃 12-30 21:39
252 1 今天现货涨了100 青草山股神 12-30 21:39
303 0 我手机坏了吗,怎么不动了 绿油油的野鸽2 12-30 21:26
293 0 郑所全逼仓 齐天大圣悟空 12-30 21:20
1035 8 豆粕和菜粕既然回落了,那就准备接多:对于两粕,整体 朱总是多头 12-30 21:08
800 2 这货看外盘基本是没用的,铁心要套你爆你,基本都是最 胡杨林里胡杨树 12-30 20:58
439 3 节前多头不走,节后看着哭 顺风吹竹 12-30 20:58
362 2 希望早盘能高开50个点,昨天挂了3183的10手空单。早盘 胡杨林里胡杨树 12-30 20:35
595 7 日k这样强烈的上下波动,你们都是怎么玩的?? 焱木林森 12-30 20:11
516 2 3050喊多,喊到现在3223[捂脸][捂脸][捂脸],3500这次 鄧軍軍 12-30 19:56
667 3 尾盘做多了,下周继续冲高,坐等吃肉肉 赚三百万 12-30 19:53
333 0 今年的冬油菜不是每个地区都在扩种嘛。四川多180万亩 颜一ZT 12-30 19:52
520 3 此去一别不知何时再回头? 有战略眼光的耿榕 12-30 19:35
671 2 如果,美豆下跌,人民币升值,油厂开工率上升,是不是 杨杨qk 12-30 18:56
444 2 美豆粉涨了三个百分点,美豆涨了近两个百分点,内盘会 好胜的朱柔5 12-30 18:26
456 1 能否用外盘,决定明早内盘的胜负 期货道一 12-30 17:35
272 2 没被套的应该轻仓或空仓过节 执一不失能君天下 12-30 17:25
685 1 14点59进的空单,捡钱了 早起的虫子被鸟吃 12-30 17:08
580 1 今天我认识了一个新名词,`穿仓`!!! 没胆就退下 12-30 16:48
283 0 随着疫情放开,商品价格回归,这几天很多品种都是大涨… 百战成精1688 12-30 16:45
454 2 没见过这个跌停啥样子 赚钱养家赚200万 12-30 16:28
254 0 先看3400 马上暴富的小李 12-30 16:25
255 0 活久见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12-30 16:14
587 1 外盘什么时候开盘? 好胜的朱柔5 12-30 15:51
468 3 赌博快感,,,有输有赢,钱乃身外之物,生不带来,死 投机迷 12-30 15:45
555 2 再涨40个点开空了。 每天百分之一 12-30 15:44
393 3 这一下子被埋2百多点, 日进广进的容小仙 12-30 15:37
693 4 晚上开盘么? 稳注别浪 12-30 15:37
387 1 放假咯,等星期二回来直接两涨停[拜神] 郁金香的狂欢 12-30 15:35
247 0 尾盘空了,只有等明年看结果了,高开就走,低开留 稳注别浪 12-30 15:33
265 1 大阴线 没胆就退下 12-30 15:30
230 0 全仓空了,有没有新年礼物就在下周了。 空头先锋员 12-30 15:24
370 0 年底差一百多,哪位老板帮忙转点,凑个整数,在线求 菜粕多头大军主力 12-30 15:23
275 0 才刚想到今晚好像是不开盘了,尾盘还进空单了,难搞~ 股友P020969p86 12-30 15:20
451 5 我3130空了它!第一次卖这玩意!懂的人给我说一下谢谢 燃油流氓 12-30 15:15
221 0 卧槽 滴滴安全驾驶 12-30 15:07
298 1 多放几天假,暴仓也好,挣钱也罢,歇了吧 杀阡陌666 12-30 15:05
213 0 等周二一天回落,不行就割肉咯,估计撑不住哟 请给我一点运气1 12-30 15:01
645 6 过去的1 3 5 7 8 9五个合约没有一个低于3400进入交割 成真42927 12-30 14:58
217 0 01合约多头赶紧跑不然给你埋了已经没有持仓的人了 一品刺客 12-30 14:58
235 0 01空单没辙的 zfxyx001 12-30 14:58
207 0 这个厉害,很多人不能交易了 zfxyx001 12-30 14:56
246 0 空方操作真漂亮 期货道一 12-30 14:55
196 0 下周能回调不?赶紧下来吧 日进广进的容小仙 12-30 14:55
226 0 天生的多头 12-30 14:54
239 0 放量爆啦,节后空头自求多福吧 资金形态空间基本 12-30 14:54
205 0 眼睁睁看着飞走了[鄙视][鄙视][鄙视] 疯狂的三哥 12-30 14:53
333 1 看回调多少决定多空转换,15个点内顺势而为15点外返向 股友GGtQve 12-30 14:52
225 0 上午就不该空你 毒王子 12-30 14:51
211 0 玛德手贱不知道咋回事就给平掉了[牛][牛][牛][牛][牛] 一品刺客 12-30 14:50
212 0 昨晚30拿到50就走了看着挺亏啊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12-30 14:47
202 0 前面砍一万也是对的,今年又长了一次记性,每年在这上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12-30 14:46
191 0 破了前高,理论上来说还得涨了 专业拯救地球 12-30 14:46
239 0 多头最后的狂欢,空头挺住,明年好日子就到了[加油] 喝汤的韭菜苗 12-30 14:46
335 1 301合约,可以拿到一月份吗?个人 股友zEUJAM 12-30 14:42
469 1 豆粕和菜粕均线多头排列,强者恒强!双粕整体走势而言 大圣说期 12-30 14:42
306 1 这价位还有平空的66手是个吗 硬汉哪都硬 12-30 14:42
188 0 暴仓吧,让我死心 杀阡陌666 12-30 14:40
395 1 还有什么其它消息吗?双粕又进入冲刺上涨阶段? 靠的就是感觉 12-30 14:39
209 0 继续拉[胜利] 股友K9FhOP 12-30 14:39
194 0 涨到3300,空单就爆了。。。,撑的住吗 请给我一点运气1 12-30 14:39
203 0 这多头陷阱可以哦[大笑][大笑] 期货小狐狸17 12-30 14:39
224 0 创新高了 硬汉哪都硬 12-30 14:39
227 0 真的疯了 Carina12 12-30 14:39
168 0 这个要涨停的 神赢仙子 12-30 14:37
445 8 平多,收获了 青海湖30377 12-30 14:36
190 0 牛批 阿7是个小学生 12-30 14:35
192 0 小散们张不上天空起来现货跌价了最后的杀空。 留二手看看再说 12-30 14:33
199 0 空看空 平安zbp 12-30 14:31
214 0 我认了,哥,求你了,下来点吧 嗷嗷嗷的涨 12-30 14:29
300 3 61空了10手,等着 杀阡陌666 12-30 14:28
194 0 我赌你枪里没有子弹。 胖达丸子 12-30 14:26
238 0 一天拉升50点,过年就上4000了,稳稳的。 wang20151743 12-30 14:24
277 1 空一手,试活试活[胜利] 股友K9FhOP 12-30 14:23
304 1 一直到收盘也没看出来这一波到头....这才是最恐怖的事 KAZZ 12-30 14:22
182 0 跌停跌停,多一手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鄧軍軍 12-30 14:2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