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粕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51 3 2697的多,跌的真厉害,能不能让我保本走[拜神] 菜籽涛涛 12-07 21:10
168 0 前5分钟没有拉起来,大概率是下了 路长长兮 12-07 21:10
258 0 要交割了,01好多空平多平,空头有套保,多头套保还是 交易计划中的交易 12-07 21:10
206 0 可以空了 执行力一号 12-07 21:10
143 0 豆都涨起来了,你赶紧涨起来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 欢乐任我行 12-07 21:08
268 2 多绝对起来 欢乐任我行 12-07 21:05
207 0 低点一天比一天低,高点也是一天比一天低。 海仔198 12-07 21:04
192 0 今晚菜01领跌,强不了了,前两天01最强,今天他最弱, 今天你抗单了吗 12-07 21:02
147 0 多多多多起来大家稳住 欢乐任我行 12-07 21:02
181 0 做多反方向 股友wl3A7T 12-07 21:01
214 0 多谢主力又赚12点 海仔198 12-07 21:00
284 1 不是3点钟收盘吗,看电脑上显示豆粕01合约3点40分空增 重乾1 12-07 21:00
168 0 今天要吃大面了吗[滴汗][滴汗],提前买好了过山车车票 涨停小流氓 12-07 20:58
352 2 我做的多单,但我觉得今晚会向下走,外盘跌的有点猛啊 股友hj10xP 12-07 20:57
219 0 吧里看空,漂亮,多头出其不意攻其不备,反手一击拉到 反者道之动弱者 12-07 20:52
303 0 你们身边有没有那种你对它好它还蹬鼻子上脸,觉得理所 叶子和花 12-07 20:49
674 5 决定了,今天死扛多单,,不赚钱不卖 股友597T75K930 12-07 20:43
168 0 决定了,今天死扛多单,,不赚钱不卖 股友597T75K930 12-07 20:42
828 4 【农产品粕类晚评】在拉尼娜气候的影响下,阿根廷大豆 娅琳品金 12-07 20:20
264 2 是不是都要转移到05合约了? 百战成精1688 12-07 20:14
152 0 高开高走 心动的玄子 12-07 20:06
188 0 今晚应该不会高开了吧 稳健一点tree 12-07 19:59
441 1 菜粕不跟原油吗? 股友2315z3e100 12-07 18:57
607 6 时间临近交割月,多头成为主动平仓的对象。空头坐以待 股友E718882d17 12-07 18:36
244 0 被你拉死了,又跌下来了 股友BhCQwA 12-07 18:14
514 3 拉尼娜去遥远的地方猫冬去了,朋友圈里全是这样的感叹 ooll__l牵牛星 12-07 17:39
670 4 今晚空头的盛宴 休闲伏击 12-07 17:35
606 2 菜伯受外盘影响吗? 账户已注销 12-07 17:26
222 0 今晚是换主力为05合约了吗?05合约持仓已经超过01合约 夕阳下的影子 12-07 17:17
216 0 菜粕你们慢慢做多吧!我的空单已经扭亏为盈[得意]上个 周k交易员 12-07 17:07
1915 31 看菜粕夹着尾巴假假的往下掉,想必已经把不坚定的多头 八方四海的五散人 12-07 16:18
176 0 双顶出来了。 三万挑战一亿 12-07 16:12
736 5 豆粕菜粕空单都准备好了,坐等暴跌,反弹到头了,给个 股友683O67K585 12-07 15:48
209 0 看来晚上开盘又是高开拉升啊 雨农1919 12-07 15:44
379 1 早上错过2692多单,拉到2727开了空单,期待晚上吃口肉 债主666 12-07 15:42
312 1 这个结算价,我越来越看不懂,只要我平,我全额的钱就 反正会中7997 12-07 15:37
361 0 夜盘啥行情,先预测一下,首先尾盘趋势向下无回转 股友597T75K930 12-07 15:25
273 0 夜盘啥行情,先预测一下,首先尾盘趋势向下无回转 股友597T75K930 12-07 15:25
358 2 终于有点波动了。55加的,25平的一手。46又继续空一手 韭菜小散户666 12-07 15:17
311 1 凉凉。2700继续下探2677附近 狂浪是一种寂寞 12-07 15:13
666 5 2731多,晚上大家怎么看? 玉面小飞龙哥 12-07 15:08
208 0 最近都盘整啊,有时间多交流 axhz999 12-07 15:03
191 0 晚上大概率高开也可能是最后一次高开了 公平的中国期货 12-07 15:02
314 1 结算2713吗 牛魔王的疯魔状态 12-07 15:01
248 0 今晚开始暴跌了 哈来国基路 12-07 15:01
354 3 天天坐过山车,都不知道往哪跑了[滴汗],14点59分开两 涨停小流氓 12-07 14:57
190 0 唉,昨晚挂的35空到现在都没买进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每天赚一万大洋 12-07 14:55
325 2 尾盘会拉一下! poly9666 12-07 14:50
179 0 菜粕还得看豆粕大哥的眼色才行啊 交易计划中的交易 12-07 14:50
1794 8 【期市常胜将军】菜粕回调注意下方支撑,还是可以低多 号已无 12-07 14:43
201 0 垃圾玩意!波动没多少浪费时间![怒] 大道至简白茶 12-07 14:41
296 1 我日不给机会走吗? 玉面小飞龙哥 12-07 14:38
204 0 rm211怎么这样呢?2460 旺鼎交易 12-07 14:35
230 0 机构进退两难!估计要割肉了, H梭哈一下500万 12-07 14:35
258 0 这鬼样子看不懂,只好袖手旁观哪 股友10S0K78176 12-07 14:33
172 0 就这不上不下的行情 股友597T75K930 12-07 14:27
216 0 就这样收敛下去吗 hdjdkn88 12-07 14:25
287 1 震的怀疑人生快吐了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12-07 14:23
192 0 大数据太厉害了,突破我的委托价直接冲出去一大截 雾烈星驰 12-07 14:22
204 0 2732买空2720走 海仔198 12-07 14:19
277 1 无论多空,你到是走呀 清澄浪一浪 12-07 14:18
165 0 多头绵软无力 公平的中国期货 12-07 14:17
160 0 这个时间点,机构还要大战 买高卖低特级韭菜 12-07 14:16
169 0 太恶心了,这样玩死人 基民n28963p286 12-07 14:16
213 0 空军发力了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明亮的天空亮2023 12-07 14:15
146 0 等结果出来再印证昨儿的预测吧,闹心,省得再引个反向 股友YWOcp3 12-07 14:14
159 0 加空。尾盘跳水就大赚了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明亮的天空亮2023 12-07 14:14
151 0 都在换手。。 基民KMoOWM 12-07 14:14
138 0 来回震荡,捡钱行情 哈来国基路 12-07 14:13
526 3 尾盘跳水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明亮的天空亮2023 12-07 14:08
351 2 外盘不暴跌内盘也只是闹着玩没用的还是震荡 股友11210u195H 12-07 14:06
156 0 不信你不拉回去[呲牙] 金色梧桐树 12-07 14:05
182 0 笑死我了。兄弟们可能还会干下去。别怕。90空。还能回 狂浪是一种寂寞 12-07 14:05
160 0 一会儿还要往上拉一波 令月吉日__长丰 12-07 14:04
183 0 非要逼我出绝招,锁仓 雾烈星驰 12-07 14:04
294 0 空了268手了。赚大钱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明亮的天空亮2023 12-07 14:04
161 0 估计要去2600勒,可惜不敢再留。平仓跑路看戏等机会 绿茵之星跳跳虎 12-07 14:03
144 0 2625空的,不知道2519跑个啥天天抹油放肉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12-07 14:02
143 0 多空都在出货 股友387B9H9373 12-07 14:02
222 0 今天晚上来大行情 牛魔王的疯魔状态 12-07 13:5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